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古人常云:穷寇莫追。意思就是当一个人走投无路之时,会濒死反扑。当一个被逼入绝路之时,为了生还,他会想尽一切办法,用尽一切手段来保证生还,这种情况下可能会逼出一个人的潜力。

此刻关程瑞就被八个人给逼到了绝路上,他只是将计就计的想测试一下这几个异能水平怎么样了,没想到却被八个人给围殴,除了刚开始的下马威之后,几乎一直都在被动挨揍。

这种无力感关成瑞只经历过两次,一次是二十年前的兽潮,还有一次是二十二年前,他也这么被周绍伟训练过。当时周绍伟也是A级巅峰,他们当时九个人,四个B级五个C级,但却被周绍伟给单方面完虐。

如今关成瑞却被八个人给打的只能被迫防御,时代变了啊!各种训练制度不断的完善,新一代越来越强,他本想搬用以前的那套来教育一下他们几个,却被他们八个给交易了。

但在这种连续的打击之下,周辰瑞为了活着,不断的抵挡。虽然几人没有伤害到他,但却不断的激发着他的潜力,本就距离距离S级门槛仅有一步之遥的关成瑞,此刻终于踏入了半步。

关成瑞右手凝聚出一面土盾,抵挡着马骄的“怒雷行云决”,他也感觉到背后有这一股异能在攻击他。关成瑞也只是用意念去调动异能,在背后形成一道防御,却阴差阳错的在背后形成了一面土盾。

异能量随着成长,就会越来越多。某种程度上异能者的强度与年龄有关。但A级开始更重要的还是天赋。只要天赋足够,异能量充足之时,突破自然就水到渠成了,只是需要一些外部的压力。此刻八人的围攻就是这个压力。

周辰风属性异能加持之下的火焰,被这面盾牌防御的死死的。冰锥刺向了背后的土盾,始终无法前进分毫。只有马骄的攻击,才勉强击破了土盾,但也就这样了,依然没有对关成瑞造成伤害。

这一刻,关成瑞愣了一下,随即意识到了,自己好像已经半只脚踏入了S级。之前土属性异能只能自己身上感觉的到,此刻却感觉到了周围环境的土属性异能。

这种环境中的异能控制感没有自己身上的异能那么强烈,也就说明他还没有完全踏入S级,剩下也就是自己熟练一下罢了,随着不断的熟练,关程瑞终将踏入S级。

眼下,用来锻炼自己S级异能的最佳人选,就是眼前这八个人,只要注意收着点力,别打死就行,他们受了伤不管轻重,都无关紧要。

马骄的怒雷挡下之后,关成瑞的右手就空闲了出来,手掌一翻,一个深黄色的法印出现在手心,比起先前的法印,发出的光芒更加耀眼,深邃。

此刻的关成瑞只是半只脚踏入了S级,不凝结法印的话,还是无法随心所欲的控制周围环境中的异能。而这深黄色的法印,就是要发动周围环境之中的异能。关成瑞之前已经试过了几次,再次发动这个攻击已经是轻车熟路。

周辰,马骄,叶宁均感觉到自己脚下的土地有点动静。碍于关成瑞还不是S级异能者,攻击还是有着两秒钟左右的前摇,三人均感觉到不对劲,放弃攻击离开了自己所站立的地面。

他们原来所站立的位置上,几根圆锥状土尖刺从地上凸起,如果三人没有闪开,没有任何防备的他们,这一击之下甚至有死亡的风险。

关成瑞也紧张的捏了一把汗,他以为自己没有S级,想要控制周围空气之中的异能需要花费很大力气,刚刚那一下使用的异能过于强大,比关程瑞所预想到的杀伤力大了许多。

不过这一下攻击之后,关程瑞也大致了解了释放这种异能攻击该调动多少的异能量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那接下来他就可以大展身手了。

刚刚关成瑞不知道杨灵的所在位置,而且有一面土盾挡着,所以并没有攻击杨灵。此刻关成瑞继续维持着那面盾牌,迅速的转身,右手再次凝聚出一个法印,发起攻击。

关成瑞已经属性了攻击方式与强度,为了避免杨灵躲开,这一次从背后偷袭。杨灵并没有感觉到脚底的地面有什么不适,但她也已经停下了攻击,准备伺机待发,配合叶宁他们三人发起下一次攻击。

两根土刺从杨灵背后斜斜的刺向杨灵,尖锐的刺尖刺中了杨灵的腘窝,即膝盖后面的那个窝。杨灵毫无防备,没有进行防御,刹那间的疼痛使得杨灵双膝跪地,双手支撑在地上。

看到杨灵这副模样,正在蓄力下一次合击的王书维感觉不太对劲,理解停止了蓄力,使劲将董琦推开。不出所料,他们两个也一样被这尖刺给偷袭,董琦被推开只是倒在地上,王书维却因此被刺中,也跪倒在了地上。

一旁双手贴地准备用藤蔓再次限制关成瑞的张雨彤感觉到了背后的异样,她及时的躲开了。而赵墨伊却也难逃攻击,跪倒在地。

一次攻击就打到了三个,关成瑞觉得自己胜券在握了,接下来一打五基本上没什么问题了,就要接着一个一个把他们“打废”。

马骄趁着关成瑞转身施法,充满电流的一拳也再次打向了关成瑞身后。关成瑞在攻击玩他们几个之后,就看到了马骄打了过来,面对马骄他丝毫不敢托大,抬起作弊,形成土盾去抵挡。

马骄一拳打在盾上,雷霆汇聚于盾上,将其打出道道裂痕,接着收起拳头,另一拳朝着盾上继续打去,电流逸散,打破了这个盾。

关成瑞向右侧转,躲开了这一拳,抬起手臂正准备一掌拍在马骄腹部,但却感觉到了自己身后有这很强的风力打向了他的背后。

周辰的侧身踢,依旧利用风压缩着空气,虽然会让关程瑞有所感知,但这样可以令关程瑞不得不去防御。

虽然关成瑞还未踏入S级,但对于自己身边异能的掌控已经熟练,不需要凝聚法印即可完成。调动异能量,身后出现了一面土盾进行抵挡周辰的飞踢。

恰在此时,董琦从地上站起来,扶起了王书维,王书维在搀扶之下勉勉强强的站了起来,伸出手,对着关成瑞发出了一道细小的强光束。

此刻也正好晃到了关成瑞的眼睛。关成瑞还是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凭借先前对马骄位置的记忆,即使闭着眼睛,也下意识的凭感觉对着马骄的位置发起攻击。

左手上土异能凝聚在手臂上,拳上形成了一个石锥,朝着自己预判的马骄的位置刺去。但为了防止马骄速度过快,右手结成法印,在自己右手边凝聚起一堵石墙。如果没有刺中,石墙会拦住马骄,左臂在横扫过去就可以伤害到马骄。

当关成瑞伸出左臂的时候,叶宁右手形成刀状,火焰保护,自下而上砍向关成瑞的手腕,将其本要刺向马骄的攻击给化解掉。同时左手手心中凝聚出一个火球,虽然小,但却使用了大部分异能,手心对着关成瑞的腹部,将这火球按了下去。

周辰在一脚踢在盾上之后,立刻收回右腿,双手之中凝聚出白灰色的风暴,对着关成瑞的后背打了出去。

三人都明白,当关成瑞展现出他可以远程攻击之时,他们三个就只能近身战斗,距离拉的越远,对他们反而不利,这样还可以给其他五个人争取点时间,让他们快点回复。

关成瑞在手臂被叶宁抬起之时,就感觉到这三个人要发动连击。立刻在身上凝聚出土质铠甲进行抵挡。

狂风切割着关成瑞的后背,但只是在其后背的土甲上划出几道痕迹。烈火也灼烧着他的腹部,土甲变得焦黑却依然的坚挺。

叶宁和周辰都知道,他们两个的攻击很难突破关成瑞的防御,他们两个这样做只是让关成瑞将异能均匀分布在全身,而不是专注于一点。

马骄趁着惯性向前,手撑着那面石墙,借力来了一个转身,右手掌心上雷霆汇聚,一个雷电之球在掌心上形成,这便是那压缩版的“怒雷行云决”。

马骄这次并没有喊出招式之名,他也明白这是一次偷袭,叶宁也收回了他的左手。马骄这一击,就要打在叶宁已经突破了些许防御的腹部,从而突破防御,造成伤害!

雷霆汇聚于关成瑞腹部,他的土甲开始崩坏,电流击中了他的腹部,一阵阵微弱麻痹感顿时涌入全身。马骄收起右手,左拳汇聚雷霆朝着同一个地方再次打去。

周辰收回了双手,压低自己的身体,利用风的异能,压缩空气,一记扫堂腿对着关成瑞的脚踝扫了过去。

叶宁收回双手之后,立刻远离,能破开关成瑞防御并且伤害到他的,可不只是马骄的异能,叶宁往杨灵那边跑去,并且喊到:“杨灵,张雨彤,用上一次的招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