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马骄被这地上突然凸起的石头给绊了一下,本就在奔跑状态的马骄,无法稳住身体,脸朝着地面摔倒而去,正要全身投入的去拥抱大地母亲。

叶宁也此刻也已经回过神来,在马骄奔跑过来之时,已经准备收起攻击转为防御了。叶宁也清楚,马骄这一下他挡不下来,他已经输了。

马骄突然摔倒,这个时候理论上叶宁补一刀就赢了,但是他并没有那样做,友谊赛点到为止,叶宁已经输了。

叶宁放弃攻击,在马骄摔倒之时,用双手托住马骄的肩膀,让马骄没有与地面亲密接触。但是此时地面上却已经有着几个地刺,如果马骄摔倒在地,就会被这地刺给刺伤。

绊倒马骄,并且释放地刺的人,是他们的关成瑞关队长。关成瑞已经是A级顶峰的异能者,距离达到S级仅有一步之遥,此刻他可以释放出一部分的远程攻击,虽然杀伤力会很弱。

当马骄被一个凸起的石头绊倒之时,周辰就留意到了这块石头是突然出现的,觉得周围有异能者在作怪,于是谨慎的转头留意着周围,寻找在使坏的人。

周辰看到关成瑞两手交叉,置于胸前,两个手掌紧握着另一条胳膊的肱二头肌。但其手掌上却闪烁着黄色的光芒。

这道光芒有一点点的微弱,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突然间这光芒闪烁了一下,周辰扭头看了看叶宁与马骄,马骄被叶宁搀扶差点摔倒,而地上多起了一排地刺。

正所谓当局者迷,叶宁和马骄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只知道有人在暗算他们。而旁观者也并非都清,目前也就只有周辰一个人比较清楚一点。

如果关成瑞怀着坏心思,那绝对不能让他伤害到自己的队友。如果关成瑞搞什么特殊的测试,后面解释一下双方互相解释一下就可以了。

出于最保险的方法,此刻应该出手攻击关成瑞,如果真的有坏心思,那就可以打断他后续的一些小动作,保护一下叶宁和马骄。

周辰跳起,伸出右脚,旋转身形,使上几乎一次可以调动的全部异能,划出一道极其强大的风刃,同时带动了周围的空气,形成一阵风,提醒着周围是人,风刃直冲着关成瑞而去。

这带动的风,同样引起了关成瑞的注意,他此时正注视着马骄和叶宁,感受到了周围风的变化,而且这风是冲着他而来。关成瑞下意识的往旁边跳开,同时转向攻击而来的方向。

这一次攻击,重在提醒,周辰也感觉一般情况下,军队里的队长不会做出这种事情。被关成瑞躲开也在情理之中。

周辰落地,摆好了战斗的姿态,对着关成瑞问道:“关队长,你这是何意?为什么要插手这公平的比赛呢?”

听到周辰的声音后,剩下五人皆提起注意,一起回头看向关成瑞。马骄和叶宁此时也站稳了,躲开了地上的陷阱,一起回头看着关成瑞,众人心中皆是疑虑和不解,都希望是周辰搞错了。

“不论怎么解释,估计也无法打消周辰心中对我的怀疑,那不如干脆不解释了,将计就计,顺便试试他们几个长进了多少。”关成瑞如此想着。

关成瑞漏出了一个笑容,这个笑容让众人浮想联翩,捉摸不透。接着开口说道:“看来还是有个毕竟警觉的啊,那就只能灭口了。”

关成瑞抬起右手,手中一股黄色的能量线条迅速编织成一个法印。右手握拳,法印碎裂,碎片落到地面之上,一个个小土丘拔地而起,形成连山绝壑,冲着六人的方向而去。

六人也迅速的反应了过来,闪躲到一旁。马骄心中满是怒火,他最受不了这种背叛被骗的感觉,怒火中烧,电流顺着双手汇聚于掌心之间,这种电力是叶宁到目前为止所见最强的一次。

马骄快速的将这股电流推了出去,嘶吼道:“怒雷行云决!”

雷霆猛烈,攻击迅速,怒雷所经过之处,都伴随着数道小闪电击打着地面。然而,关成瑞左臂横置,小臂朝天,左手握拳。左胳膊外立刻出现一个法印,法印随机形成一个护盾形状的土墙。

雷霆击打在护盾之上,激起阵阵电流,逸过盾牌,朝四面八方逸散过去,声势虽然浩大,阵势虽然猛烈,但周程瑞的土墙却没有任何松动的迹象,关成瑞脸上也是一脸轻松。

那道雷霆忽然炸开,整面土盾也散裂开来,化为灰尘随风飘散。关成瑞的表情转变为了惊讶,说道:“可以啊马骄,攻击力很强啊,不过没有什么作用。”

关成瑞小臂放平,左手直直的对着马骄,迅速凝聚出了一个巨大的法印,一道道石锥从法印之中冒出了头,齐刷刷的冲着马骄和叶宁而去,数量众多,铺天盖地,难以躲闪。

叶宁和马骄也清楚这点,由于马骄刚开完大,叶宁往前走了一步,用火焰聚集出一面防御屏障来抵挡。第一道石锥打在了屏障之上,叶宁就感觉到有点吃力了,关成瑞这是下了死手啊!

其他六人此刻当然没有在一旁看戏,躲开了凸起的巨石之后,周辰率先发起攻击。别人是左右躲开,只有他是跳起,在落地,踩着这凸起的巨石而站立着。

周辰右手置于左手之上,两只手之间狂风大作,风凝聚在这双手之间,不断的压缩。周辰在将其对着关成瑞使出,狂风席卷着这凸起的巨石,将其卷碎步入风中。

狂风席卷着这些碎石,不断的旋转将其变成阵阵碎沙,形成一阵沙龙卷,白色的旋风已经变成黄色沙尘,怒风席卷狂沙,冲着关辰瑞而去。

这风所席卷的碎沙,本就是关成瑞所释放出来的异能,关成瑞一个念头,沙龙卷就变回了狂风,不过关程瑞对于这道狂风还是有所警惕的,将空气压缩于一点爆发,其破坏力依然不容小觑。

关成瑞右手伸出,形成一面盾牌,风卷在这面土形成的盾牌之上,并未撼动其分毫。这八个人之中,论单个人的攻击力,只有马骄全力一击才可以勉强破掉关成瑞的防御,周晨自然无法破防。

张雨彤双手拓在地上,杨灵将双手置于其后背之上,用她的水属性异能去加强张雨彤的木属性异能。藤蔓从地上蔓延过去,在关成瑞用防御抵挡周辰的风之时,已经缠住了他的双腿。

赵莫伊也已经摸到了关成瑞的右边,右手之上凝聚出一柄长长的冰刀,赵墨伊从右侧贴入,右臂发力,对着关成瑞的腹部砍去。赵莫伊就是抓着这个空隙,打算趁其不备,偷袭伤害到他。

关程瑞感觉到了脚底被藤蔓缠绕,已经用土属性异能凝聚成护甲。用余光看到赵莫伊贴近,将这护甲更凝实了几分,来应对接下来的情况。

冰刃砍在了关成瑞腹部,咔嚓一声过后,冰刃断了。他那C级的异能确实很难突破关成瑞A级的防御,借着这股惯性,赵墨伊右脚垫底,左脚蹬地,旋转了二百七十度,右手上的断了的冰刃变成了一个冰锥,对着关成瑞腰子的地方刺了下去。

结果还是一样的,咔嚓一声之后,冰锥也断裂了开来。此时周辰的风也已经到了末尾,关成瑞撤去右手的盾,凝聚成一把刀状,朝着赵墨伊的腹部砍去。

关成瑞觉得,这一刀砍下去,赵墨伊八成要废了,赵墨伊刚刺了关成瑞一下,此刻正处于向前的惯性之中,不可能后撤躲开。

但赵莫伊她下腰将这这一记平A给躲了过去,而其下腰的姿势简直不是人类可以达到的水平,别人下腰是弯腰,而她却是从两个大腿根部开始弯曲,将这道攻击躲了过去。

因为有衣服的阻拦,外加其他人的注意力都在关成瑞的身上,没有人注意到她这离谱的下腰。和其几乎要亲身接触的关程瑞,皱了皱眉,眼睛里闪过一道弧光。

叶宁和马骄两人已经一齐上阵抵挡着那石锥,从始至终,关成瑞就打算一直限制住马骄的行动,毕竟只有马骄的攻击力比较强大,限制他剩下的人就没多少威胁了。

巅峰A级异能者的攻击,虽然比较散乱,但两人抵挡着愈发的吃力。好在周辰他们几个人的攻击,使得关成瑞不得不分出异能加以应对,使得他们两个能够轻松一些。

周辰在狂风结束之时,高高跃起,利用风将空气压缩至自己的脚底,然后将其释放,这一跳跳的很高,同时利用这个技巧,在空中实现了二段跳,和后空翻,利用风拖着自己,平稳落地。

周辰落在了关成瑞后面,此时是关成瑞一刀已经砍出还未收回。周辰双手从关成瑞腋下穿了过去,小臂向回受力,将关成瑞双手暂时锁住。

赵墨伊将上半身扭了回来,她意识到了,自己的攻击毫无作用,双手用冰形成了一条可以弯曲的冰链,帮助周辰锁住关成瑞的双臂。

而这一切的限制,都只是为了董琦和王书维这一对情侣的合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