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暑去冬来,专业异能训练已经结束。结束前的最后一天,全天都在进行异能训练,并没有拉体能。他们当天晚上,要进行一场异能测试,从而决定队伍的划分。

一般情况下,十八岁就如同异能的青春期一样,迅速生长。一般情况下,有些人一年半可以由D级成长为C级,最后两年半之内可以生长为B级,这是将来可以发展为A级的异能者,甚至更高。

而两年以内才发展为C级的异能者,毕业之时可能依然是C级,但其最后只会是B级,除非有一些特殊机遇,不然一辈子都达不到A级了,这群人是将来军队的主要组成部分,基层人员。

两年之后才发展成为C级的异能者,这种人统称为废物,虽然最终也会成长为B级,但其发展前途太低了,军方不可能养这种废物,会在义务兵役结束之后将他们剔除出军队。

对于一些天才,他们的身体与异能结合度相当之高,发展的前途十分的可观。他们两年之内就可以达到B级,冲击S级不在话下。一年半以内可以达到B级的,那一个城市之中有的屈指可数。

而眼下,L1437小队的队员,在旭日东升之时,集合在操场之上,原先二十八人的小组,此刻只有叶宁,马骄,周辰,杨灵,董琦,王书维,张雨彤,赵墨伊八人。

他们八个之中,叶宁,马骄,周辰,杨灵已经达到了B级。马骄是异能太纯,即所谓的天才。周辰,马骄,杨灵三人,天赋也不差,每天晚上的训练加速了他们成长的速度。

剩下四人都是C级,王书维是刻苦训练,只是天赋没有那么出彩,张雨彤也是异能纯度高,但并没有马骄那么高。董琦则是因为她的变种异能的特殊性而到达C级。赵墨伊,则是因为她体能的黎明药剂加成。

赵莫伊是黎明组织的成员,去年血检由于设备被韩渊动了手脚,浑水摸鱼了过来。平常的训练之中才有比较好的成绩。去年威胁贺少安别碰叶宁,也是孔立楠传达的要求。

眼下这八人,叶宁四人是龙城天赋最为优秀的一届新兵,剩下四人也算是较为优秀着。这八人从一开始就被周绍伟周将军最优秀的学生,关成瑞所带领。

周绍伟将军是龙城军训总负责人,土属性S级异能者。关成瑞也是土属性异能者,天赋也比较出众,如今已经42岁,带过了三届新兵。28岁就已经达到了A级,如今也摸到了S级的门槛。

以二十多年前的眼光来看,关成瑞是在当时算得上天赋异禀。但随着时间的流逝,科技的进步,异能培养制度的不断完善,关成瑞的天赋,用现在的眼光来看,只是比较优异而已。

同为土属性异能者,周绍伟将关成瑞视为自己亲传弟子,言传身教。关成瑞也深得周绍伟的真传,各种真传。如今,关成瑞要将这个“真传”传给他们八个人了。

关程瑞望着眼前这八个人,心里满是激动,这是他带的第四届新兵,也是他带的最好的一届。心里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双手背后说道:

“半年了,整个队伍二十八个人,只剩下你们八个了,你们八个留在这里,就证明了你们八个的潜力,你们之中已经有四个成员B级了,你们后半年就将开始执行任务。”

“剩下的四位,你们将要继续训练,待你们达到B级之时,你们也将开始执行任务。没有任何以外的话,你们八个就将是一个完整的队伍。”

“你们的队伍编号,现在继承之前的LT743,出任务之后,你们根据队名可以拿到一个队伍勋章,这是你们军人的象征,也将伴随你们的终身。”说着,关成瑞拿出来了一个金黄色的勋章,上面写着LT711。

“组长还是让杨灵来,这是对你们未来的规划。接下来半年,我将会教给你们最有用的东西,希望你们带着脑子去训练。半年没有训练你们的异能,也不知道你们有什么长进。”

说着,关成瑞露出了一个笑容:“那让我们先看看你们半年从别的老师那里学了什么,先从B级异能者开始,马骄,叶宁,你们两个先来!”

“好!”两人齐声道,找了个空地,两人面对面而站,等待着关成瑞的命令。

“你们两个是一个本来就是一个组的,还是一个宿舍的。你们对对方应该都比较了解,这次比试我希望凭借着对对方的了解,从对方的弱点动手,帮对方修正一下短板。那现在开始。”关成瑞一声令下,还露出一丝丝的笑容。

“那,马骄,得罪了!”叶宁手中凝聚出一个火红色的珠子,珠子闪出深红色的火焰。叶宁单手汇在手心,对着马骄,珠子中连续射出数道小火球,从四面八方对着马骄射去。

马骄右脚跺地,右脚前脚掌周围,点点电光在脚底周围闪烁,数道电流从这斑点而起,一跃冲天,电光闪烁,数道电流紧密相连,形成一个防御屏障,将群火球给挡下。

同时,左手中电流汇聚,聚与掌心之中,在防御之时,同时酝酿反击之势。左手抬起,掌心之中的电流形成一道雷霆,划出一道靓丽的直线,直奔叶宁而去。

叶宁十分清楚,硬碰硬的话,他绝对不是马骄的对手。马骄的异能纯度比他高很多,想要从正面战胜马骄,叶宁几乎不可能,除非他可以进行异能融合实验,双异能来打个措手不及才行。

想要赢,只能出其不意!

这道闪电,叶宁也只是往旁边一跃就闪开了。双方都是熟人,不好意思下死手,只是点到为止。而且现在也是试探阶段,都不愿意出杀招,寻找对方的破绽。

躲过这道攻击之后,马骄也没有后招了,干干的站在那里看着叶宁。叶宁躲过之后,也和他两眼对望。两人暗中积蓄着力量,叶宁也在思考怎么样才能出其不意。

两人就这样对视了十几秒钟,关成瑞却已经等不及了,连忙催促道:“你们两用眼神杀人?就这么互相瞪着能看死人?”

沉思片刻,叶宁行动了起来。马骄的异能纯度决定了他那极其霸道攻击力与防御力。想要突破那个防御力,常规的异能攻击只有贴身才可以造成伤害,或者马骄全神贯注于攻击,无心防御。

要么造成强大的伤害,让马骄不得不去抵挡,再趁机发起偷袭。要么就使出天花乱坠,迷惑视线的攻击,再趁机偷袭。只有这两种方式才可以拿下马骄。

叶宁选择的是后者。使出值得马骄全力防御的攻击之后,他不可能使出可以再伤害到马骄的招式,虽然这只是一次友谊赛,旨在点到为止,但叶宁依然按照正常实战对待,不打算投机取巧。

双手挥动,扇出熊熊烈火,火势浩大,铺天盖地朝着马骄而去。这烈火只是虚有其表,并无太大伤害,旨在迷惑马骄马骄视线,为叶宁后续的输出创造条件。

这熊熊烈火,看上去更像是一团火雾,叶宁怕马骄不会被这简单的现象所迷惑,还在离开原位置之前,使出几道火刃砍去。

接着,叶宁趁着这火焰阻挡着马骄的视线,往马骄左边跑去,同时利用蒋凯旭笔记中教他的控火术来造成一些迷惑现象。

笔记上所教的,那些老师可教不到。老师只有A级,他们自然无法从S级,乃至SS级的角度去教育一些学生做什么。他们能做到的也就是从自身出发去释放异能。

蒋凯旭的笔记上教育叶宁的是一些远程操纵异能的技巧,虽然叶宁的等级够不到那个高度,但依然可以照猫画虎,从中揣摩出一些技巧。

叶宁用异能压缩着这团火雾,毕竟在火雾中移动,也算些许接触。左边的火焰被压缩,形成火球,朝着马骄所在的地方而去,但这火圈的威力依然不强,只是为了制造偷袭的空间。

只要马骄以为叶宁在右边,对右边有所提防,就可以出其不意的从左边偷袭到位。叶宁绕到了左边,手中凝聚出一道巨大的火焰,冲着马骄而去。

离得越近,打破马骄防御可能性越高。

但马骄那么长时间可不是白等,看见叶宁行动他也不会毫无准备的待在原地。两人双眼对视的那段时间,马骄已经将电流导入地底,那怕地底电流极其微弱,但依然可以感觉到自己周围地表的动静。

随着叶宁靠近,进入马骄的探知圈以内,马骄就知道了,刚刚的动静全是佯攻,并且迅速的做出了反应。

叶宁感觉位置够近了,对着马骄将火焰凝聚成一道火柱,对着他以为额,马骄所在的位置释放出去。

他一攻击,马骄也随之而动,这叶宁使出攻击的瞬间,踏着步伐,使用着“雷神之影”,较短的距离内,趁叶宁无法收回异能,快速跑到了叶宁身旁,手中电流涌动。

这一拳,只要打在叶宁足够近的地方,不碰触到叶宁的身体,就算点到为止,叶宁失败。

但,就在这时,地表上突然出现一块巨石凸起,将马骄绊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