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马骄与秦应还在干干的愣着,他们两完全没想到一个切磋的比试将要受到处分。均有一些懊悔之意。石霖还略微有点开心,毕竟二少爷没事,他没必要担心丢掉工作了。

林景风带着被绑的结结实实的猫妖回来了,指了指石霖道:“你跟我去警局一趟,做个备案记录,耽误不了就太长时间,毕竟没有人受伤。其他人可以散了,该干嘛干嘛。”

说完,林景风就带队撤退了。方振中没有跟着离开,他要处理秦应和马骄的事情,问道:“为什么打架?从头到尾的解释一下。”

听完马骄和秦应的解释,方振中点了点头,毕竟是两个苗子,处罚也不太合适,和善的说道:“没什么大事了,就这样吧。你们俩下次要切磋,自己找个地方切磋去,别在普通人搞事情就行。”

说完方振中也离开了。而那只猫妖因为只有B级,就留在了龙城的研究所,需要送往天城的是A级及以上的妖兽。

活着的妖兽更有研究价值。妖兽的尸体只可以用来研究,制作做一些科技武器,来突破妖兽的防御。而活着的妖兽可以测试一些只对妖兽有杀伤力,对人类没有作用的生化武器。

警方和方振中离开以后,秦时跑了过来,问秦应道:“你没事吧,你听我说……”

未等秦时开始他的长篇大论,秦应就打断了他的话:“没事,哥,我知道我和他的差距在哪里了,我会努力的,这次还是他赢了,答应好的赌注还是给他们吧。”

秦时点了点头,对着马骄他们说道:“那,你们两个等下跟我来,登记一下给你们办理一个VIP,今天你们两放心玩,给你们两个免单。”

办理完VIP以后,由于贺少安被警方压走了,两人也没有了顾虑,反正今天不花钱,疯玩了一番。秦应明白了差距之后,带着秦十三去警局等待石霖,汇合后几人一起回夜城。

剩下的二十天假期内,叶宁与马骄依然是天天吃吃喝喝不停玩乐,叶宁搬到马骄那里去,两人沉迷在游戏之中,又回到了每天打游戏到深夜,起床就是太阳当空照的时候。

周辰这个假期一直在忙着逗狗,这只狗是严寒俊从天城带来实行救援行动的那只狗——凯瑞。在那次行动之后,严寒俊与周辰在那短短几分钟相聊甚欢。

这只狗,严寒俊没有带回天城,而是留给了周辰,让这个新的主人去照顾它。严寒俊平日工作里忙,也没空照顾这只狗,就顺水推舟送给了周辰,让周辰去全力培养这只狗狗。

这也正是周辰口中所谓的急事。杨灵妹妹的下落有了之后,周辰就忙急忙慌的赶回了他自己的家,家中的父母在超市忙完,就要帮周辰遛狗喂狗。

周辰的父母全是普通人,周辰属于普通人中隐性基因重合变异出的风属性异能者。周辰的父母在照顾凯瑞的身上,没有花费太多心思,毕竟凯瑞有着很高的神智。

凯瑞不需要他们操心,自己完全可以吃喝拉撒,家里绝对不捣乱。周辰父母照顾了两天,也是发现这只狗格外的听话,下班回家会表示欢迎,有时还会逗他们开心。

周辰回到家之后,如果父母超市里忙,他就会去帮忙。平常时间和凯瑞一起锻炼,训练着自己,顺便教育凯瑞,学习人话。就这么充实的度过了一个暑假。

杨灵在回到龙城之后,心情十分的沮丧,以至于整个葬礼期间不想与任何人交谈。她最后也亲眼看着她的妹妹被送去了火葬场,而她捧着妹妹的骨灰盒,留着眼泪回到了家。

如果这次没有叶宁他们三个,杨灵多半也会落入她妹妹的后尘,从此香消玉殒。她父母可能这辈子也找不到她和她妹妹的下落从而消沉,家庭也可能因此而变得破碎。

她已经不再愿意去相信陌生人,除了叶宁他们三人与父母,熟人她也不在信任,时时刻刻保持着戒备之心。

杨灵开始积极的锻炼,这次不是为了他所谓的面子,而是为了拥有保护自己,保护家人和值得守护之人的能力,她也开始奋起直追,努力训练了一个暑假。

欢快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的,不论时间多长,对于叶宁和马骄这种贪玩之人,永远是光阴似箭,他们几人很快的再次开始军训。

集合之后,叶宁看到了贺少安居然还在队伍之中,甚是纳闷。随即关成瑞队长开口道:“许久没见,甚是想念,不论诸位假期过得如何,反正接下来你们要度过一段,欢快难忘的时光。”

“去年你们分组训练,将自己的体能与异能全部提升了一个档位。你们的身体已经与异能有效的结合,还未到达C级的不要着急,很快你们也就会晋升至C级。”

“而现在,你们将要分开,每天早上,你们依然一起锻炼体能。而接下来,我会告知你们一个名单,每天下午,会有同属性的异能者老师,指导你们使用异能,为期半年。”

“明年春天,我们再聚之时,未达到C级的将会淘汰出这个队伍,去另一个队伍训练。留下来的,我们将会进阶训练,你们就会度过最后一个假期,开始获得真正的军人该有的体验。现在,解散,明天早上见!”

众人解散,回到了自己的宿舍。叶宁和马骄迅速的跑了回去,两人做好战斗准备,但却一脸无辜,贺少安一回来,“关心J的询问道:“那天警察带你离开,后面发生了什么事?”

贺少安见两位对自己没有那么大的敌意了,也解释道:“带我做了个笔录,我配合他们做了调查,最后逮住了一个冒充我名义做坏事的人,你也认识,就那天和你比赛的那个,高梵。他被逮捕了,这次军训他没来你们没注意到吗?”

高梵?就因为那天输了就来报复我?叶宁百思不得其解,说道:“马骄,我有点想不通,我想出去走走。”

马骄打了个哈欠道:“你去吧,昨天晚上你睡早,我可睡得晚,现在快困死了,我先去睡会,别明天早上起不来被处罚了。”

说完,马骄就上床,到头就睡。叶宁无奈的耸了耸肩,自己一个人转身走出宿舍楼,去操场走走。他想不通的事情太多了,和马骄天天玩,他也没有思考这些事情,如今该扩散一下思维,虽然可能没有任何用处。

叶宁他边走边想,走到了操场。他在操场看到了一个身影正在操场上跑着步,远远望去只是一个黑色的身影,一眼望去身材前凸后翘,披散的头发随风飘扬,略有着几分熟悉感。

随着女子跑近,叶宁也认出来了女子,连忙打招呼,关心的问道:“杨灵,你这么晚了在操场干什么?”

杨灵听到了叶宁的声音,也停下了脚步,喘着气回答道:“锻炼啊,还能干嘛?”

“怎么放了个假就突然想锻炼了?”叶宁疑惑的问道。

“早就开始了,去年那场对内比试之后就开始锻炼了,一个队伍里的,你们三个都是C级,就我一个还是D级,而且我还是队长”说着,杨灵拍了拍叶宁的肩膀,笑着说道:“如果你是队长,你就没有这种危机感吗?”

叶宁挠了挠头,说道:“这我也不知道,我这个人比较随性,没有啥大的目标,就自己走一步看一步,跟着政策走呗。”

杨灵叹了口气,说道:“我倒是有一个目标,额要当一个军人,我要赶紧将那些妖兽的威胁处理掉,然后,回到咱们人类社会上,把那些社会上的渣子给处理掉!”

说着,杨灵握紧了拳头,她的意思很明确,从源头上将这件事完全处理掉,妖兽一死,没有了政策的保护,这些草菅人命的黑商,她要亲自端掉,为妹妹报仇。

叶宁也拍了拍杨灵的肩膀:“梦想很不错哦,不过光你一个人可能实现不了,加我一个怎么样?”说着,叶宁看着杨灵笑了笑。

杨灵也回以笑容:“好啊,但你这么不思进取可不行啊,你总得拿出点行动来吧!”

“那肯定啊,以后每天晚上,我都来这里陪你一起锻炼。”叶宁用坚定的语气回答道。

杨灵迈动步子,跑了起来,说道:“别光说不做,快跟上。”

“来了!”

从这天以后,新的一年训练之中,每天晚上,都有着两道身影在距离宿舍楼最近的那个操场上,努力的训练着。

但周辰喜欢一个人,自从那次与杨灵碰面之后,他就换了一个操场,每天晚上也在那个操场训练着。不是所有人都有马骄那个天赋,天天睡觉都可以很强。

这半年的早上的训练,和以往一样,每天就单纯的拉体能。下午的异能训练,和以往也基本差不多,只是换了一个地点,换了一群人,换了一个指导教师,没有别的区别。

这半年的时光十分枯燥乏味,这里就不细讲了。我们快进到第二年春天,蒋统领所说的,要带脑子训练的部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