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个男子就在贺玲周围,一看到贺玲的消息,他们两个都露出了诡异的笑容,开车前去将贺玲与杨灵接了上车。杨灵整个过程中,如同行尸走肉一般,任由贺玲拉扯。

如果没有叶宁他们的话,贺玲的命运将会改变。不论是姿色还是身材,贺玲都比杨芸要强上几分,这也是为什么当买家提出要求之后,两位男子选择卖杨芸而不是贺玲。

贺玲原本的命运就是充当他们两个的“玩具”,直到黑商接头人们给出下一个买家,符合条件的话,贺玲就会被榨干最后一点利用价值,成为下一个杨芸。

但贺玲上个厕所的功夫就能拐到一个女生,而且还是在光天化日,人流量还不少的情况之下能得手,即使她们两个认识,这样表明了贺玲变成坏人的决心,和她做坏事的一些手段比较高超。

贺玲的这个做法让两位男子已经暗下决心,他们要将贺玲拉拢为成员,她可以用自己的姿色去骗更多的人,平常闲着也可以供他们两个娱乐。但他们那美好的未来,即将改变。

另一边,饭店里还在吃饭的吃饭的三人发来的消息,皆有点疑惑,给杨灵回复了一个:“怎么了?”,然后三人静等杨灵的回复。

几人抱着杨灵此刻不便于回复消息的想法,静静等了几分钟,杨灵也没有任何的回复。叶宁坐不住了,他感觉杨灵出了什么事情,起身就带着马骄和周辰往公共厕所去。

在厕所门口,几人呼喊着杨灵的名字,引的过路人投来好奇的目光。呼喊了近一分钟,没有任何回应。

看着叶宁担心的神情,周辰说道:“有没有可能,杨灵说交易可能提前,可能是她发现了她妹妹的踪迹,她自己偷偷跟踪了上去,不便于回我们消息,不如我们现在回小区看看?”

“嗯,好,我们走。”叶宁和马骄点了点头表示赞同,三人就迅速的往星辰小区跑去。这段路并不是很长,但是中午下班高峰期,人员来来往往,反而耽误了他们三人不少时间。

这一段并不长的路,他们三个却跑了近十分钟,三人来到了这十四单元的二号楼前,周辰打了个手势,几人蹑手蹑脚的往地下室走去,在这黑漆漆的地下室里,有着一点点的光线透露出来,那间,就是他们的目标。

一天前的黑衣人,他告诉严寒俊的时间是假的,真正的交易时间是十二点。黑衣人是想让严寒俊去了之后,交易已经完成,严寒俊得不到他想要的。而黑衣人将会叫上他的朋友,埋伏一手严寒俊,将其抓住再去敲诈研究所一笔。可惜黑衣人被洗去了这部分的记忆,他的算盘也落空了。

当杨灵睁开眼睛的时候,她已经被绳子绑的严严实实的,嘴也被毛巾堵住了,在地下室的一个角落里。杨灵是异能者,这些对付普通人的麻药剂量,对杨灵则收效甚微,普通人会失去意识十几个小时,而异能者在异能的保护下,只有短短十几分钟。

杨灵看到了地下室里,两个男子和贺玲站在一起,仿佛在等待着什么人的到来。杨灵看到自己被绳子绑的严严实实的,就挣扎了起来,打算利用异能来割开绳子。

但,贺玲知道杨灵是异能者,她避免节外生枝,在车上给杨灵喂了点麻药。迷药药效过去了,但麻药药效依旧在,杨灵此刻浑身上下使不上劲,异能也调动不了。这个药效还会持续十几分钟。

感觉到有点动静,一个长相比较丑陋,脸上有疤痕的男子回头了,走了过来,伸手就要触碰杨灵的脸蛋,还用调戏的语气说道:“哟,小姑娘怎么这就醒了啊。”

另外两人也回头了,另一个男子面容清秀,脸上带着笑容,贺玲则是脸上失了魂一般,仿佛刚刚经历了什么恐惧之事一般。不过杨灵的注意力全在这个色眯眯的男子上,并未留意他们。

在男子的手要碰到杨灵的脸庞之前,门开了,这个男子就收回了他的手,看向门口的男子。刚进门的男子名叫时广世,身着一身黑色西装,神情十分紧张,进门之后顺手就将门给关死。

“时老板,您要的货,就在那里。”这个男子指了指墙角放着的一个黑色袋子,继续说道:“那我们说好的钱呢?”

时广世,是天城的一个房地产老板,她有一个漂亮的妻子,两人十分恩爱,也有着一个爱的结晶,他的小棉袄。不过妻子生下女儿之后,得了一种怪病,被告知无法继续生育。

时广世的女儿,就被夫妻两视为掌上明珠,从小疼爱有佳,但十五岁这年,她女儿得了一种罕见的心脏病,要想治疗这个病,就得换一个体型相近,年龄相仿的女子的心脏。

凭科技手段,都知道换了心脏也会被自身的免疫系统给攻击,但是这个星球上存在异能,在治疗属性异能者的异能引导之下,器官可以完美的替换,不会与人体产生冲突。

但,这些本来应该捐给医院做医疗的东西,都被科研所调去做研究了,医院自身所剩无几。而科研所也不太够用,这群黑商也就因此而起,倒卖着人与器官,并且被联盟给默许。

做手术和医疗并不是大事,身为一个大老板,时广世也能联系到一个黑医院,但就是心脏不好找,时广世就在黑商那里发布了悬赏,而恰好这个面目清秀的男子他认识贺玲,确切来说是认识贺玲旁边的杨芸,身材和年龄完美符合时广世的要求,正好贺玲家里也出了点事情,就去骗了贺玲。

时广世说道:“钱不是问题,关键是货在这个袋子里?我怎么看感觉旁边这个被绑着的女子才更像吧。”

脸上有着刀疤的男子说道:“哎,我可是天城第一医院的手术科大夫,我做了十几年的器官替换手术,为了保险,我自然是把她变成成品给你带过来了。这个女子是我们路上刚抓的,就在你这里先放一放。”

看着时广世疑惑的表情,男子指了指自己脸上的刀疤说道:“你应该看过新闻,几年前,手术室里摔倒,手术刀脱身把自己脸上划破,被辞退的那个医生,就是我!正好自己也擅长这行,就来做这种交易了。”

时广世半信半疑,他走到角落,打开了那个袋子一看,确实是一颗心脏。虽然他不懂这行,但在黑医院里也看过类似资料,好像确实切割的没有问题。

时广世说道:“好,我这就把钱转给你。如果你刀切的没有问题,我会在给你转一笔钱。”

听到这里,本身就毫无力气的杨灵全身更软了,眼角也开始有了泪水,听着他们的谈话,好像是她妹妹杨芸已经被做掉了的样子,她此刻内心的防线已经崩溃了大半。

正当刀疤脸男子喜笑颜开之时,身旁的那个面容清秀的男子开口了:“等等,这个女孩醒的这么快,该不会是个异能者吧,贺玲,你认识她吗?贺玲!”

第二声喊的声音大了点,终于把贺玲从恍惚的神情之中拉了回来,贺玲连忙说道:“对……我认识她,是个异能者。”

男子听到后,露出笑容,对时广世说道:“时老板,要不要再加点钱,我们给你换一个更好的!包你满意!”

看着时广世疑惑的眼神,男子解释道:“这您就有所不知了,你应该知道,异能者随着年龄的增长终究会自然成长为B级,但是偏偏就有着一群E级的异能者。他们也仅仅会一点皮毛异能,您就没有想过为什么吗?”

“如果器官移植的是一个异能者的器官,这器官上所蕴含的一小部分的异能,就会流淌到他们的身体里,将他们变成E级的异能者。”男子不等时广世发问,解释道。

“异能者的器官移植,不在乎年龄,因为异能者的寿命就比我们普通人长,而且一但身体里有了异能,哪怕是只有一点点,那被移植者的身体素质就会变强,一些寻常小病就再也不会找上门了。”

男子继续诱惑道:“时老板,多花一点钱,买个安心,买个女儿未来的健康,不亏的。”

时广世被说服的动了心,点了点头:“好,如果你说的是真的,我愿意多出两倍,啊不,五倍的价钱来买下。”

刀疤脸男子笑了笑,从地下室旁边的一个抽屉里拿出来了手术刀,说道:“时老板放心,为了能让你方便的带走,我帮你把他变成成品,袋装密封好的。放心,我们的袋子是医疗专用的,密封性很好,不论气味还是血迹都不会散发出去的。”

刀疤脸男子一只手拿着手术刀,一只手拿着一个喷剂,说道:“时老板,不是我吹,待会我喷上麻药之后,给你露一手技术,哪怕没有足够好的医疗环境,我也可以凭借经验完完整整的切割下来。”

说着,走向了墙角里被绑的严严实实的,还眼角还流着泪的杨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