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到杨灵语气如此焦急,叶宁下楼买了点面包,打了个车,边走边吃,很快就到了杨灵他们家开的饭店。叶宁下了车,好巧不巧,周辰和马骄也恰好赶到了。

三人没有过多的交流,看到了门上写着暂停营业,三人相视一眼后,还是推开了饭店的门,饭店里面十分冷清,厨师与服务员今天也都没有来上班。

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杨灵从一个房间内极速走了出来,一眼望去,杨灵眼睛通红,眼珠子上也布有一些血丝,整个人满脸的憔悴,行动之中也在实时透露出焦急的感觉。

叶宁看着杨灵这幅模样,再加上饭店今天也歇业了,他预感到肯定是出大事了,加上他对杨灵有着些许喜欢,第一个发问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杨灵十分焦急的说道:“我有一个妹妹,叫做杨芸,昨天早上,和咱们一样,她也和她闺蜜贺玲一起出去玩,中午发回来一条短信,说是和朋友一起在外面吃饭,不回来了,晚上再回来。”

杨灵的声音愈发的急促,语气中略带哭腔:“可是,昨天她一整晚都没有回来,一整晚!今天早上已经感觉到不对劲了,发消息也不回,我爸妈就去报案,可是失踪要在二十四小时后才予以立案。”

杨灵的眼角已经有眼泪流下来了:“可是二十四小时的标准是按照最后一次失去联系才开始算起,也就是说想要立案还得等到十一点钟多点,可是现在已经确定她就是失踪了。”

叶宁在买面包的时候,顺手买了点纸巾,刚好派上用场。叶宁上前递给杨灵纸巾,杨灵也接过纸巾,擦了擦眼泪。

周辰还是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语速较快的说道:“你有你妹妹,还有她那个闺蜜的照片吗?发给我们,我们分头找找,看看有没有什么效果。”

杨灵点了点头:“嗯,好!”

十一点钟,警方正式予以立案,杨灵的父母也在网上发布了高价的悬赏,只为求得杨芸的一丝丝线索。两位父母也发动人际关系,四处寻找,可是依然毫无线索。

叶宁他们四人也是一样的,从早上忙活到晚上,四处寻找,询问自己曾经的老师,同学们,可是都一无所获,可杨芸整个人就跟人间蒸发了一般,毫无线索。

警方调取监控,查找杨芸失踪以前的最后动向。而结果却是,在当天下午,两人走进了一个监控盲区之后,再也没有任何动向,警方以为是熟人作案,正打算去找贺玲的家长,了解一下情况。

好巧不巧,这个时候,贺玲的家属也前来报案,他们报案迟的原因,是因为孩子给他们发的最后一条消息就是这个点。两个女孩子都失踪了,这给警方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根据双方父母所提供的线索,加以对比分析,依然是毫无头绪,线索实在是太少了,根本没有方向。只能初步断定可能不在这个城市了,联系其他城市的警方一起寻找。

杨灵感觉让几个朋友帮她找了一天,有点心里过意不去,晚上打算请他们三人吃顿饭,当做报酬了。杨灵发消息,还是在她家的饭店会面,而在他们刚会面的时候,事情有了转机。

根据杨灵父母发布的高价悬赏,在夜晚时分,就有五位好心人提供了线索。而其中的四位“好心人”提供的线索中带有图片,但图片几乎都是背影,灯光昏暗,像素模糊。

这四个图片皆来自于不同的城市,有的图片能隐约的判断出来是他们两个人,而最清晰的图片则是只有闺蜜一个人,旁边挽着一个人的胳膊,另一个人在黑暗之中,辨别不出来。

这几个图片很明显,都有一些误导的嫌疑,但因为没有PS痕迹,她们的着装也与离开家门时完全一致,无法辨别真伪。

第五个人提供的只是一些线索,并没有附带图片,他说在他晚上下班之时,看到过这两个女孩,与杨灵父母发的悬赏图片几乎一致,一个女孩拉着另一个女孩的手,往天城的一个旅馆走去,并且附带了旅馆的地址。

双方父母与警方沟通,警方表示会立刻联系这五个城市的警方,调查监控取证。但几个父母却十分的着急,准备分头去寻找,一个地方都不能错过。

在旁边一直听着几个家长谈话的叶宁,突然开口道:“要不我们去天城帮忙找找吧,我在天城正好有个朋友,他说不定可以提供一些帮助。”

叶宁这么说也只是想帮杨灵罢了,天城他确实有一个朋友——严寒俊,但是人家平常忙着搞科研,叶宁也不好意思打扰严寒俊。反正这个假期叶宁也没事干,更何况帮杨灵他本就乐意至极。

马骄和周辰也表示十分乐意帮忙。于是乎,四位家长各去一座城市,杨灵带着他们三个去天城寻找,定下了最近的高铁票,即刻出发。

上了高铁,周辰明白叶宁对杨灵的那点小心思,去取票的时候故意换了换票,把杨灵和叶宁安排到邻座上,自己也一声不吭,当着一个默默无闻的“英雄”,所有人都以为这个座位是随机的,都没有人去怀疑什么。你的每一份开心,都是由一些人默默无闻所铸造出来的。

叶宁坐在杨灵身旁,看着她十分焦急的样子,想和杨灵聊点什么来分散她的注意力,但是这个节骨眼上聊什么都不太合适,思来想去,还是只能聊聊杨芸,这样比较合适。

叶宁转过头,看着杨灵问道:“你妹妹多大了?有异能的话,应该不至于什么反应都没有就被带着吧。”

杨灵叹了口气:“我妹妹她不是异能者,也就比我小三岁。我父亲是个退役异能者,我也是遗传的父亲的异能。我妹妹和我母亲一样,就是个普通人。正因为她没有自保能力,所以我才会很担心她啊。”

叶宁也叹了口气,道:“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毕竟我也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但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和你在一起。”

杨灵被叶宁这低端的示爱给逗乐了一下,那种心头的阴霾也散开了点,自己埋藏了一天的难过此刻也好受了点,杨灵的话匣子也打开了,对着叶宁开始倾诉一些她的难过:

“我妹是个普通人,小时候也爱哭爱闹,家里经济条件比较好,我和我爸妈也比较疼她,什么事情也都顺着她。”

“她虽然偶尔会胡闹一下,但平时很乖巧,很听话懂事,也经常帮家里做事情,人际关系也很好,从来不让我们操心,平常也会围在我周围,让我陪她玩游戏,陪她逛街。”

“她的闺蜜我也认识,她们两个从小一直都是同学,两人的感情很好。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有一种感觉,我妹妹的失踪绝对跟她脱不了关系。”杨灵说着,两只手也因为她的担心而不自觉的扣在了一起。

叶宁抬起胳膊,愣了一下,最后只是拍了拍杨灵的肩膀:“没事的,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猜想而已,不论是谁透露出来的消息,他们都表明了一点,两个女孩一直在一起,活的好好的呢。”

“但我不明白,为什么不给家里回条消息报平安,我们也没有和我妹闹矛盾,我妹也是那种会离家出走的人,不管在哪里,她总是会给我们报平安,让我们不要担心,她平常很懂事的!这次绝对是出什么事情了!”杨灵的说话越来越急促,眼角的泪痕也不自觉的缓缓滑落。

叶宁拿出纸巾,趁着晚上高铁上灯光比较昏暗,壮起了胆子,伸手帮杨灵擦去流到她脸庞上的泪痕,安慰道:“别担心,按照别人给的消息来看,你妹妹至少现在还活着,人还活着就有希望,不是吗?我们会帮你找到你妹妹的。”

杨灵也没有反应,任由叶宁擦去她脸上的的眼泪,叶宁将手给收回去的时候,杨灵点了点头,回应着叶宁刚刚的话语:“希望如此吧。”

灯光即使昏暗,叶宁在刚刚擦拭眼泪之时也看到了杨灵的黑眼圈,说道:“别操心了,你昨天一看就没睡好,都熊猫眼了,赶紧休息睡会吧,养精蓄锐,明天我们才能有精力去找你妹妹。”

“嗯,你也是。”杨灵点了点头,也就昏昏睡去了,昨晚担心的一宿没睡,现在实在是太困了。叶宁也脱下自己的长袖,给杨灵披上,自己也昏昏睡去。

他们后一排座位上的马骄早已入眠,而周辰则盯着窗外,嘴角有着一丝丝的笑容,他因为昨天的一些事情而十分激动,以至于现在都不太睡不着,至于是什么事情让他如此兴奋,后文在表。

第二天清晨,列车到站,四人下了高铁,出了高铁站就立刻打了个出租车,朝着好心人所说的那家旅馆而去。

不一会,就到了,四人下了车,站着旅馆门前,心情十分紧张,杨灵着急的迈着步子,往旅馆里走去,身后却突然传来了一个让叶宁熟悉的声音:

“叶宁?你怎么在这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