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许怡柔而言,她如今已近失去亲人,对她而已,找到一个相伴一生,陪她到老的人是她现在唯一的目标。身为异能者,能活多久暂且不知,而想要相伴一生,她的男朋友必须得是一个异能者。

光是异能者这个门槛,就淘汰了不少人,而身为一个美女她的眼光也比较高,她认识的异能者之中,符合她审美标准并且还聊得来的,只有邢烨一个。

许怡柔早已经猜想过多次,邢烨经常请假不上班的理由,可能是因为邢烨是军人,也可能邢烨是一些犯罪分子。此刻的情况,可能是有人蓄意搞破坏,也可能是仇家找上了邢烨。不管是那种情况,许怡柔都想去帮忙。至于邢烨到底是做什么的,也只能等之后再问了。

但卫安成可不这样,他又不是同性恋。救了一次邢烨,邢烨反而还要继续与之战斗,那卫安成也没有必要掺和进来。他有家人,有妻子,有儿女,他只是想打工赚钱养家而已。

不参军的异能者是不被社会接纳的,他们找工作十分的困难,就只能当与死亡相伴的赏金猎人,或者做个保安,保镖什么的。这份工作来之不易,卫安成并不打算冒险,他身后还有家。

看着守擂者一个一个的都安稳逃离了,他也转身就走,去护送这些守擂者们安全离开。他已经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了,剩下的就是邢烨自己的事情了。

看到卫安成离去,李傲华长舒一口气,他继续注视着苏伦,只是此刻他不能妄动,他的任务是掩护撤离,他只能祈祷邢烨在杀心涌现的苏伦手下,多坚持几分钟吧。

苏伦看到邢烨扭头准备战斗,反而有点震惊,但随即变为了兴奋,脑中想到:“我还以为你只知道逃跑呢,你也成长了啊,不过,正合我意!”双腿发力,向着邢烨跑去。

邢烨凝结法印,拓印在地上,数条藤蔓从地底蔓延,直逼苏伦而去,从地底出现,将奔跑的苏伦死死缠绕。苏伦脚上闪出深灰色的光芒,挣脱束缚,使劲踏地,数道火焰拔地而起,将这藤蔓烧为灰烬。

异能的克制,外加兽类基因所提供的优势,邢烨的任何阻挠都毫无意义。在就要接近邢烨的时候,几柄飞剑从四面八方穿插而来,甚至有两柄飞剑出现在他面前,拦住他的去路。

此刻的方振中正在连环套路雷云封,分出部分精力,来对苏伦加以阻拦,但方振中的首要敌人还是S级的雷云封,此刻的飞剑之中,注入的异能并不多,只是起拦截一点时间的作用,言外之意是让邢烨快跑。

几柄飞剑冲着已经固定了的方位,直直刺去,刚开始几柄飞剑,苏伦还加以躲闪,但很快他的双脚再次被邢烨用藤蔓缠住,动弹不得。

邢烨这是误解了方振中的意思,他以为方振中使出了杀招,要解决掉苏伦,便凝法印限制苏伦的行动加以配合,但这几柄飞剑只是用来吓唬苏伦的,外强中干。

被限制的苏伦不得已用异能进行抵挡,火焰遍布全身,藤蔓再次烧为灰烬,但飞剑已经到达眼前,来不及躲闪,手心喷出火焰,与这柄飞剑来个硬碰硬。

飞剑被火焰给击飞,苏伦明白了,这只是方振中吓唬他的,方振中此刻得凝心聚力的与雷云封作战。变继续冲着邢烨而去,面对再来犯的飞剑,以力打力,将飞剑击倒。而方振中已经进入了三锤连砸的斩杀阶段,也无暇顾及苏伦了。

另一旁,许怡柔面对冯哲扔下来的冰锥,停下了脚步,然后看到冯哲出面阻拦,她也没有搭理冯哲,提起脚步继续向前。

冯哲见状,将已经凝聚的法印释放出来,一道冰墙从许怡柔的面前拔地而起。冯哲也不想伤害她,只是加以阻拦。然而,许怡柔一力降十会,那看上去白嫩的手,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在见到冯哲的时候,许怡柔内印就已经凝聚,此刻仅仅一拳便将冰墙打的粉碎。

在百年前,只有金木水火土,风,冰,雷电,光,暗这十种异能,而大多数人都是这十个异能。剩下的异能则都是后续才发现的,非自然异能,比如毒属性异能,还有许怡柔的机体强化异能,还有一些暂未发现的异能。

许怡柔的机体强化异能,与这十大异能有着一套另类的系统。别的异能S级可以远距离发动攻击,而机体强化异能,却只是开始加强一些内脏器官的坚韧度,一般作战确实毫无卵用。

但这个异能有个优点,就是法印是凝聚在身体里的内印,除非主动散去,不然整场战斗都是在法印的加持之下作战。与之相比,正常的十大异能法印释放完攻击之后,还得再次凝聚,这是机体强化异能的优点。

冯哲也明白这个道理,但他也只能硬着头皮上,组织的任务还是要完成的。法印凝聚,使出数道极其锋利的冰锥,对着许怡柔而去。这冰锥数量多,而且集中,想要躲开只需要往旁边一跃便可,冯哲本意依然是拖时间。

但许怡柔毫不闪躲,面对着密集的冰锥,抡起拳头,径直冲去,用拳去硬碰硬,丝毫没有迟疑。几道冰锥从她身上划过,西装被划开几道口子,但她的身体却没有丝毫的损伤。

见到这个女人这么拼命,冯哲暗骂了一句疯女人,然后及时撤去冰锥。如果伤害到了她,那也不行,冯哲也是十分难办,怎么做事都不对。最后决定上去,近身格斗来拖延时间。

但此时,冯哲注意到了,苏伦貌似动了杀心,而冯哲也打算加以提醒,对着苏伦甩出几道冰锥之后,双手冰刃凝聚,形成两把冰刀,浑身上下,冰在身上凝聚成冰甲,全副武装的拦在许怡柔面前。

挥舞手中的冰刀,与许怡柔近距离硬碰硬,许怡柔用手做刀状,与其相碰撞,来回几次之后,冯哲的冰刀居然产生了裂痕,而许怡柔依然是一脸没事人的样子。

苏伦躲开了几发冰锥之后,便于邢烨开始了近身搏斗,黎明基因的存在,让苏伦的力道变得极大,附着火焰的灼烧,邢烨护体的藤蔓一碰就碎,身上被火焰灼烧出大大小小的破洞,苏伦右拳上的火焰闪着深灰色的光,此刻被逼的节节败退的邢烨面对这一拳,做不出任何反应,如果被击中,不死则重伤。

雷云封充满电力的一拳,划过了方振中身旁。方振中虽然躲闪了,但也能感觉的到他故意打偏了。但方振中觉得,这只是黎明药剂的副作用罢了,异能金属形成一套盔甲,拳套,保护着自己,挥动胳膊反击。

方振中朝着雷云封打出一拳,雷云封煽动翅膀,向后躲去,但几道飞剑,再次出现在他身旁,交错刺向雷云封,雷云封被逼无奈,翻转身体,躲避了过去。方振中近身和远程搏斗能力都相当出色,连击一套一套,雷云封在不伤害到方振中的情况下拖延时间实在是太难了。

雷云封飞上天空躲着飞剑,手中凝聚法印。方振中挥动手臂,飞剑,镰刀,锤子一起出现,交错攻击雷云封。雷云封将法印移到右手上,从天而降对着方振中使出一记“如来神掌”,也顺势躲过这几把兵器。

方振中在头顶凝聚出一面盾牌抵挡,但有翅膀的雷云封更加灵活,当方振中身旁出现数把飞刀,随时准备发起攻击之时,雷云封也已经到了他的面前,手中法印雷霆涌现。

方振中数把飞刀对准雷云封刺去,而雷云封居然将法印拓印在了地上,然后煽动翅膀,向后跳去,途中也被这飞刀给刺中几下。

正准备一拳拿下邢烨的苏伦,此刻浑身有电流流过,浑身酥麻,动作迟缓了一份。邢烨也趁着这个机会,向后躲去,手中撒出大片绿叶,迷惑视线,趁机逃脱。

这些叶子实际上是有攻击性的,但是由于苏伦是火属性异能者,这些叶子还没接触到苏伦可能就被他的护体火焰给烧毁了。此刻也只能迷惑视线,用来撤退。

而冯哲冰刀也被许怡柔的手刀劈碎,锋利的冰刀碎片此刻划过许怡柔的面庞,划出一道深深的口子。而许怡柔一拳打在冯哲的肚子上,护体的冰甲裂开,被这一拳给击飞了出去。

这时灯光亮起,李傲华也加上了自己的光能,一时间晃住了许多人的眼,同时按下按钮,烟雾弹爆发,场上烟雾弥漫。

烟雾弹炸开的时候,雷云封飞到苏伦身旁,用尽足够强的电流将他电晕,扛起苏伦就往指定的他撤离的出口而去。所有人都安排了不同撤退路线,尽可能的阻止人员的损失。

角落里的一个烟雾弹,破烂不堪,仿佛被什么东西咬过一样。因此没有放出烟雾,而这个恰恰是冯哲撤退的路线。冯哲起身就撤,疼痛外加慌乱,使得他并没有留意到这里没有烟雾,就慌忙撤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