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孙康讲毫不知情的“幕后黑手”给爆出去之后的事情,暂且先放放,把目光回溯到几分钟之前,格斗场中心的那场打斗中去。

在熄灯了,雷云封发动攻击之后,邢烨拿出手机,按下求助按钮,向其他的队伍发出求救信号之后,就转身准备投入战斗,前去帮方振中将军,但是一面火球拔地而起,挡住了他的去路。

苏伦手中火焰汹汹,看着邢烨,用一种傲慢的语气说道:“邢队长,你应该把注意力放在我这里,我们也正好解决一点私人恩怨。”

苏伦与邢烨,两人都是在龙城的同一个中学毕业,入了同一个队伍。而苏伦看上了队伍中的一个女孩,但那个女孩偏偏喜欢邢烨,而邢烨当时风华正茂,处于一种好好锻炼,积极进取,报效联盟,拯救人类的英雄主义幻想之中,对这些情情爱爱并没有感兴趣。

当然,这种你追我我追你的狗血三角恋爱并没有持续很久,第二年,一场“天灾”悄然而至。大批的妖兽席卷而来,蜂拥而至。那几天,连天都是阴的,有一种世界末日的感觉。

此时的他们,正在训练营中训练,而兽潮偷偷袭来,整个军营立刻进入警戒状态,让他们这群D级,C级的异能者去防空洞避难。在这个过程中,几只鸟妖看向了他们的小队。

整个小队被这几只鸟妖给杀的几乎全军覆没,只剩下了他们三个,苏伦拼死抵抗被击飞,看着鸟妖要将他喜欢的女孩杀死的时候,离女孩最近的邢烨,并没有施以援手,而是被这个场面吓傻了,呆在了哪里。

女孩死了,这群鸟妖也在方振中赶来之时,四散而逃。苏伦对女孩的爱,随着女孩的身死,转为了怒火,由邢烨和那群鸟妖分担。

退伍之后,苏伦走上了追求力量的道路,他打算倾家荡产去买药,硬生生的把自己提升到A级,然后去当个赏金猎人,猎杀这群鸟妖泄恨。好运的是,在他准备变卖家产的时候,他碰到了雷云封,在雷云封的介绍之下,他加入了黎明组织,服用了黎明药剂。

黎明药剂比那些提升异能等级的药剂便宜的多,而且加入黎明组织每月有工资拿,雷云封让他拿工资来付,并不需要变卖家产,而且没有任何利息。

而黎明药剂的药效,在等级上的提升并不是很明显,是一个长期回报的过程,而战斗力上的提升确是实打实的。几年内苏伦就已经提升到了A级,而现在已经到了A+。

苏伦并不是什么天赋优秀者,三十多岁到达A级是完全正常的现象,不出意外可能一辈子都卡在这里了。而黎明药剂恰恰的给了他一些另类的感悟,让他感觉自己仿佛还可以到达S级。

但苏伦并不喜欢黎明组织,他与黎明组织现阶段的理念不和,但出于对雷云封的感激,依然留在了黎明组织里。他已经在寻找一个,可以脱离组织的机会,然后去开启他的复仇之路。

苏伦,从小就早恋,但是却不断的被欺骗。最终他碰到了这个女孩,虽然她不喜欢他,但是依然对他很好。苏伦很是感动,从小的特殊的经历,让他觉得,这个女孩将会是他未来道路上的光芒。

但,光芒熄灭了,苏伦因此而战斗。他打算突破到S级之后,就离开组织,踏上复仇之路,他感觉再有两三年,就可以实现了。而恰恰最近,他看到了这个拯救白彤的任务。

当得知需要一位火属性异能者拖住邢烨时,他内心深处的怒火被点燃了,他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摆出来一副宁愿死也要参加这次任务的态度,最终雷云封选择了他,他也十分开心的来到了这个格斗场。

至于邢烨,他心中一番美好的憧憬,在那兽潮来临之时,全部灰飞烟灭。他对妖兽的了解也全部来源于教科书还有电视上。仅仅凭借那些文字上的描写,邢烨以为,妖兽不过如此。

而这不仅仅是邢烨一个人的通病,大部分的新兵在第一次出任务之前,都是没见过妖兽的。而第一次出任务,将军与队长会先将具有威胁性的高等级妖兽给清理掉,剩下的C级或者D级的妖兽,让新兵们去练练手,壮壮胆。

即便如此,第一次出任务之时也有一少部分人会有所恐惧。而邢烨他们第一次与妖兽的接触就是兽潮。会异能的妖兽,铺天盖地席卷而来,对于没有见过世面的人而言,恐惧是他们唯一的选择。

这次兽潮两天内就被压了下去,但却依然带了不可磨灭的影响。一些犯罪分子趁着兽潮之后为非作歹,虽然很快的被消灭的,但也导致龙城现在一到夜晚,就家家户户闭门不出的场景。

而在邢烨看来,他不救那个女孩,情有可原。毕竟你也不能指望一个不会游泳的人跳下水去救人吧,撇开邢烨当时十分恐惧不谈,他就算去救场了,也无济于事,甚至可能双双毙命。

被方振中所救之后,他们在防空洞里躲了两天。这让邢烨深刻的意识到了,他并不是自己所想的盖世英雄,那些言传身教的英雄故事,也只是极个别人耀眼光芒,他自己只不过是这茫茫沙漠之中一个平常普通的沙子而已。

清楚了自己的定位,也明白了自己的方向。没有实力在这乱世之下,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不仅仅是邢烨,整个队伍的人都有着这样的想法,兽潮之后,他们加倍努力,不为别的,只为活着。

而邢烨对于苏伦的怒火则全然不知,毕竟从邢烨的角度上看,他并没有做错什么。苏伦对他的怒火,苏伦也只是一直埋藏在自己心底,邢烨并不知情。

虽然苏伦和邢烨一个中学,军队里也是一个队伍,一个小组。但他们两真的不熟,也就是偶尔聊聊天的那种普通队友。从这件事之后,苏伦对邢烨的敌视态度,让他们的交集更加稀少。

此刻,面对苏伦对他说出的要清算恩怨,邢烨的第一个反应是“这大哥谁呀?”毕竟十几年没见了,就算是曾经关系好的老铁,也会愣住的,更何况是就没有多少交集的人。

十几年了,人的外貌也是会变的。但苏伦可不是来叙旧的,并不想给邢烨认人的时间,他积蓄了许久的怒火,此刻准备完全爆发了,双手之上,火焰涌现。

紧接着,苏伦双手聚合,凝聚出一道火红色的法印,法印之中透露着一丝丝深灰色的气息,那是黎明药剂渗透进去的样子。而此刻苏伦眼神之中,也有着深灰色火焰在灼烧。

苏伦右脚后撤,使劲踩在地上,身子略倾斜,右脚所踩的地面上略微出现了几道裂痕,这一脚踩地也动用了兽类基因,才有着如此大的力道,双手聚合,置于腹部,火红色的异能夹杂着深灰色的气息,不断的注入法印之中。

苏伦的兽类基因,是火属性亚洲象,在这个动作过程中,时时刻刻透漏出稳重的气息。但这打完招呼就激活黎明基因,激活黎明基因,上来就凝聚法印,苏伦的杀心暴露无疑。

雷云封此刻正在与方振中大眼瞪小眼,两人谁都没有提前出手,只是四目相对,浑身警戒。而雷云封是希望这样的,双方都不动手,互相威慑,只要忍住几分钟,灯光亮起的那一刹那,就可以溜之大吉。

激活自身的黎明基因之后,兽类基因会越用越活跃,从而影响自身的思维逻辑等等。这一点黎明组织内的人都心知肚明,所以都是尽量不使用黎明基因来作战。这次营救白彤也正是希望白彤的特殊体质可以帮助他们解决黎明基因的后遗症。

雷云封一看到苏伦动用黎明基因,凝结法印。雷云封此刻反而是场上最慌的。黎明组织奉行的一项原则就是不伤人,不论是平民百姓,还是官兵贵族。

一但伤人之后,黎明组织的性质就会发生变化。军方,人类高层,平民百姓对黎明组织都有着不同的看法,而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此处暂且不表。而黎明组织一旦伤了人,组织就会被扣上违法犯罪,破坏和平之类的帽子。

但苏伦不管这些,他本就想脱离黎明组织了,组织的那些规定他也无需遵守,此刻只管把怒火全部宣泄出来就可以。

雷云封身为龙城黎明组织的领头人,他深刻的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要是苏伦私下伤人,那可能是苏伦的过错,但在这个场合下伤人,还是军人,那黎明组织背的帽子可就大了。

必须阻止苏伦!这是雷云封脑子里闪过的想法,苏伦凝聚法印之时,雷云封已经凭借多年来的战斗感觉,找到了一个发动攻击的绝佳方位,可以打断苏伦的蓄力,造成的伤害苏伦也可以承受,并不会留下永久性的创伤。

雷云封手指苏伦,在格斗场的中央,一团电流凝聚成球,凭空出现。随着雷云封手指的方向,直奔苏伦而去。但一面金属制成的盾牌,凭空出现,将电流挡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