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黎明药剂,是黎明组织内所有成员都必须注射的一种药剂。这个药剂本质上是一种强化药剂,在药剂之中加入人类或者兽类基因,一种基因工程的产物。

而这个药剂,兽类服用人类基因后,就会产生智商就会大幅度提高,从而产生一些智能,只要加以锻炼,低等级妖兽便可以和高等级妖兽永远一样的只能,比如之前的小狗凯瑞。

人服用之后,只要自己想,随时可以激活服用的相应异能属性的兽类基因,大幅度强化人体机能,也会强化异能强度,但是会让人更加野性冲动。

人本就是由兽进化而来的高智商生物,在掺杂了这些兽类基因之后,随着使用次数的越来越多,刻在骨子里的兽类基因就会开始逐渐占据主导地位,逐步沦为一个人皮野兽。

经过研究,更可怕的是这个占据主导的兽类基因会随着生育而进一步扩大,但凡服用过黎明药剂的人,下一代会是一种不人不兽的生物,这也正是军方命令静止,甚至捉拿黎明组织的原因。在药剂的副作用得到解决之前,这个药剂被明令禁止使用。

而黎明组织此次组织行动,要救回来的白彤,是一个十分特殊的人类女孩,她注射了“黎明药剂”之后,竟然并未出现兽类基因占据主导地位的情况,她将有可能是黎明组织解决药剂副作用的希望。

而黎明组织就是使用这个有着强力副作用的药剂组织,并将其称为“黎明药剂”,广泛传播,而他们使用“黎明药剂”的原因与目的我们后文在表。

眼下的孙康,正是激活了自己基因里早就已经拥有了的“黎明药剂”,孙康的黎明基因,是一只土属性棕熊的黎明基因,激活以后,防御力与近身攻击力会大幅度提升,速度也会小幅度提升,相应的行动会变得更加无脑一点。

激活棕熊的基因之后,孙康整个人的体型仿佛大了一圈,眼神中也满是凶煞之意,浑身不时散发着一种怪异的棕黄色的微弱光芒,此刻杨灵的高压水柱只会让孙康有着点点疼痛,并不会出现向先前那样不得不挡的感觉。

叶宁此刻也刚好落地,在落地途中就已经积蓄异能,落地之时,一发火球就直逼孙康而去。孙康左手中凝聚出土元素护盾,在防御力大幅度提升之后,轻松的将其挡下,然后冲着叶宁抡起拳头飞扑了过去。

叶宁腹部上的伤本就没有痊愈,还有一点的疼痛,在刚刚落地接着一次异能攻击之后,腹部略有不适,疼痛使叶宁微微弯曲身子,面对着孙康扑来的一拳,趁着身子弯曲,顺势向旁边翻滚,躲过这一圈,站起的同时还不忘用脚踢出一团火焰。

杨灵在一旁也丢出数发水球,及时掩护叶宁撤离。孙康左脚一踩地,一道土墙拔地而起,经过土属性棕熊的基因强化之后,对于土属性异能的掌控更加熟练,这一脚踩下,凝结出的防御将水球与火焰全部挡下。

孙康对着这个土墙打出一拳,墙体崩坏,数块石头碎片在裂开之时,碎片体型变大,数块巨石铺天盖地的朝着叶宁与杨灵砸去。

面对这大片的攻击,闪躲是根本来不及躲闪的,此刻的叶宁与杨灵已经站在一起了,两人及时注入异能使出防御屏障,将这些攻击而来的巨石抵挡下来。

撤去屏障之时,孙康右脚使劲踏地,一列一列的土刺接地而起,一根突刺比一根突刺更加巨大,冲着叶宁和杨灵而去。叶宁与杨灵往两旁跳开,躲了开来。

在这次攻击发动之后,孙康顺着迈开步伐,双手上用土凝聚出尖刺附着于手上,预判叶宁躲开的位置,对着那个方向冲了过去,双手挥起,准备利用这个尖刺击杀叶宁。

叶宁见状,往一旁闪开,躲开孙康手中直刺过来的尖刺。孙康手臂趁机对着叶宁横扫而去,基因加持之下,横扫的力度快,狠,准,硬生生的横批在叶宁的腹部,将叶宁扫飞了出去。

“怒雷行云决!”

伴随着熟悉的声音,那个出招必定要把招式编出个名字喊出来的马骄也加入了战斗。狂雷席卷而来,电流涌动,照亮了这个通道,而恰好这时电力恢复,这个安全通道的灯光也再次亮了起来,将马骄电流所带来的光比了下去。

在这之前,马骄本来在通道口观摩着这场战斗,直到他看到了,雷云封动用了他的黎明基因,电属性的白头鹰,背部展出了暗褐色的翅膀,金黄色的电流在翅膀上流动。

经常玩角色扮演类游戏的马骄,看到这一幕,就瞬间联想到了自己游戏里玩过的一个角色:雷神。身披金甲,一双金色的翅膀,对雷电有着绝对的控制。

看到雷云封展示出相似的一幕,马骄看的热血沸腾,啥也没管直接跑出去,试图近距离观战,连招呼都没跟叶宁他们打一声。入迷的马骄心无旁骛,丝毫没有注意到叶宁那边将马上开始一场恶战。

张雨彤听到杨灵说的话之后,立刻往格斗场跑去,所幸马骄还是有点理智的,没有靠的很近,只是旁边驻足观看,她看到了外面激烈的打斗,停了下来,然后深呼吸几口,仿佛出去是做出了个很大的决定一般,冲到了马骄身边。

本来,张雨彤设想的是,她跑到马骄身边的动静应该可以惊动马骄,然后在马骄回头留意询问她的时候,只需要指一指通道里,然后往回跑,就可以引动马骄,不需要进行任何交流。

但马骄入迷太深了,外加格斗场现在就很混乱,就没有留意到张雨彤。而张雨彤不仅仅是对异性社恐,更是有一种心里上的抵触,连伸手戳一下马骄都舍不得。

张雨彤知道里面的危机,迟疑了一下下之后,十分柔气的叫了一句马骄,声音很小,导致马骄并没有听到。干干的等了几秒钟之后,张雨彤面红耳赤的下定决心,戳了戳马骄,满脸通红的说了杨灵和叶宁有危险,才让马骄回头投入战斗。

此刻这一击雷电硬生生的当面击中了孙康,孙康虽然及时的用双手及时的抵挡,但马骄可是异能纯度极高,天赋极其强的天才。换做叶宁这一击只能让此状态下的孙康略有疼痛,而马骄则让孙康嗅到了疼痛的气息。

马骄乘胜追击,雷电汇聚于双臂,向前跑去,对着孙康挥出一拳。孙康则是处在挡下刚刚雷击的短时间麻痹状态,这一拳直指他的胸膛,他并未来的及躲开,也没有做出防护,伴随着中二的一声“雷神之拳”击中了他的胸膛。

张雨彤跑到了叶宁身旁,想要搀扶,刚伸出手又立刻的收了回来,脸庞再次红彤彤的。叶宁也没有注意到张雨彤的举动,他自己也已经捂着肚子站了起来。

马骄一拳打中了孙康,孙康也只是后退了几步,很快从麻痹状态恢复了过来,右手做刀状,异能贴于右臂上横批向马骄。马骄打中一拳后,就向后跳开,这一拳也扑了个空。

杨灵此刻正面对着孙康的后背,用高压的水柱,蓄好了力,打在孙康后背上。没有任何防御措施,孙康被打中后背吃痛,兽类的暴躁基因也开始显现了出来,孙康恼怒,正要转身,马骄的一发“雷神冲击”命中了孙康的前身。

本就在转身过程中,重心不稳,挨了这一下之后,有一种摇摇欲坠,正要倾倒的感觉。杨灵此刻一跃而起,脚上被水属性异能团团包裹,对着孙康要倾倒的那个肩膀上使劲的踩了一下,借力跃起,华丽的转身之后,稳稳的落在了地上,到了叶宁他们身边。

而孙康也就被这一踩给整的摔倒了,但孙康及时用手撑在地上,并没有摔倒,正欲起身,马骄大喊一声“雷神之劫”,一道闪电直直的击中了孙康的胸膛,孙康摔倒在地。

孙康被麻痹过一次之后,就已经适应了这种麻痹的状态,很快的站了起来。而马骄的拳头此刻也伴随着闪电打了上去。先前孙康他们四打一欺负叶宁,如今风顺轮流转,轮到叶宁他们四个欺负孙康一个了。

“怎么样,还好吧?”杨灵着地之后,走到叶宁身旁,立刻伸手搀扶着叶宁,问到。

“还行,死不了。”叶宁被搀扶着,呼了几口气,看着马骄与孙康的拳拳比拼也有一种很快要落入下风的状态,摆脱了杨灵的搀扶,说道:

“这家伙真的抗揍,马骄那边估计也撑不了多久,想要能突破他的防御造成致命伤害,我们三人得合力,三人合击出其不备,偷袭得手的话估计就可以重伤他。”

杨灵也看了一下马骄那边,已经开始有败退的迹象了,同意道:“嗯,试试吧,水生木,木生火,不出意外应该可以一次成功。”

说完,杨灵看向旁边站着的张雨彤,张雨彤柔柔的问到:“那个,该怎么三人合力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