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个公然像叶宁发起挑战的人,名叫高梵。LC5638,王书维小组的一位成员。高梵家里父亲早年好赌,但每次都是赌的稳的。但是都知道,赌博这种事情十赌九输,哪怕你压的再稳,也会有暴露,就跟世界杯一样。

而这个高梵,从小在父亲的耳濡目染下,也沾染上了恶习。但他父亲在一次爆冷之后,血本无归,立刻就戒了。而高梵则是越陷越深。本来经济能力就跌入谷底的家庭,如今更加雪上加霜。贺少安以金钱加以诱惑,就迅速沦陷了。

入伍之后,高梵的经济能力终于不再下滑了。这里就几乎没有花钱的地方。但是有人愿意给他钱,那肯定是乐开花啊,暑假还打算再去赌一把。这个赌博可是个深坑,劝诫各位不要入赌。

在贺少安的钞能力支持之下,哪怕对面是木属性异能,高梵也敢上,更何况叶宁只是个火属性。叶宁肯定是不认识高梵的,不过对于有人挑战自己也是很高兴,站了起来应战。

“叶哥,加油啊!”马楚润在格斗场被叶宁揍了一顿之后,成了叶宁的死忠粉,一口一个“叶哥”喊的甚是亲切。

“加油哦,我看好你。”杨灵那甜美的鼓励声从他耳旁响起,叶宁一瞬间感觉自己浑身充满了动力。赵莫伊也鼓励道:“叶宁,加油!”

看到赵莫伊给叶宁打气,单方面恋爱的贺少安心里有了一股子醋意。从小靠着钞能力长大,还没有遇到过自己想要的得不到的情况。在贺少安眼里,钱就是万能的。而他看上的赵莫伊,居然喜欢叶宁,纵使叶宁无罪,贺少安也觉得叶宁得背锅。不仅仅是高梵,贺少安还下了血本来应付接下来的各种局面。

操场中央,高梵和叶宁针锋相对。叶宁不认识高梵,对同性的社恐已经痊愈,但也并不想寒暄什么。叶宁向来行事谨慎,此时也是紧盯着高梵,等对面先出手,在做打算。

高梵不怀好意而来,也不好意思寒暄什么,但他也不是被请来干瞪眼的,为了拿到贺少安允诺的钱财,高梵摆出战斗姿态,水流贴近他的衣服流过全身,却不打湿他的衣服。

看到此情此景,叶宁心里痛骂“靠,水属性,怪不得找我打。”骂虽骂,但叶宁不会放弃,也不想输,毕竟杨灵看着呢,叶宁可不想在喜欢的人面前折了面子,就算输,也要输的光彩。

高梵调动异能,水流压缩,连续射出几个水球,叶宁往旁边一跳,躲开攻击,然后反手丢出去一个火球。高梵甚至没有躲闪的动作,火焰击中其身上之时,被护身的水流给熄灭掉了。

叶宁只是随手试着攻击了一下,但没有想到,同等级之间异能克制如此明显,虽然只是试探性攻击,但没有对对方的防御造成一点点影响,对面化解的如此轻松。

叶宁叹了一口气:“那就换个方式吧。”叶宁冲着高梵狂奔而去。高梵愣了一下,随即开心了起来,异能被克制还敢冲上前来。手中水流涌动,面对着叶宁的胸膛放出一道水柱。

叶宁面向右,一个滑铲从水柱下方躲了过去,高梵预判滑铲停止的为止,对着那个地方挥出几发水球。叶宁在滑铲的动作上,双脚蹬地极速刹车,右手支撑在地上,双腿向着空中抬起,左手也支持在地上,呈倒立之资。

几发水球打在了地上,刚刚只要叶宁没有刹车,这几发水球会击中叶宁。此时倒立的叶宁双腿上火焰熊熊燃烧,用尽一次可以调动的全部异能,对着高梵踢出两道火刃。

这两道火刃,肉眼可见比叶宁起初释放的火球燃烧的要猛烈的多。高梵双手释放部分水异能,凝结出一道水屏障,将火刃完美挡下。因为水克火,这部分异能完全可以挡下,另一部分异能依然在浑身形成水屏障,时刻预防叶宁的下一次攻击。

叶宁踢出两道火刃之后,双腿使劲,空中一个翻身,正立在操场上,然后立刻冲向高梵。高梵刚刚抵挡完火刃,叶宁就已经到了面前,看到叶宁挥出拳头,立刻调动水流在胸前防御。

如果用拳头打入火焰之中,火势如果较大,一瞬间会有灼烧的热感,停留时间较长,则会被灼烧。而水不一样,轻轻打去不会有任何痛感,但用的力气越大,水会反弹给你越大的劲。

叶宁这一拳不含有任何异能,纯纯肉体攻击。通过水传达给高梵的伤害并不是很多,叶宁倒是受到了不少的反冲击力,拳头震震酥疼。但叶宁在一拳打中之后,立刻对着高梵左腿踢去。

高梵左腿被踢中,刚刚已经将异能调转到胸前防御,此时左腿就是结结实实的挨了一脚。叶宁右手抓住高梵的左肩膀,高梵以为叶宁趁机要用火焰灼烧他,调动异能在肩膀处形成防御。高梵因为左腿被踢中,剧烈的疼痛暂时使左腿不敢乱动,以右腿为支撑,向左转去,同时右手上水流涌动,对着叶宁打出。

叶宁右手压着高梵肩膀,使劲将其向后推去,接力向前,一个转身,左拳对准高梵背后打出普普通通的一拳。此时高梵长记性了,浑身上下都有水属性异能护体,相当于浑身上下带了反甲。这一拳双方都疼。

随即叶宁连续打出数拳,当叶宁手上的疼痛越来越烈的时候,双手抓紧高梵肩膀,左腿对着高梵扫去,同时双手一使劲,将高梵正面朝上,按倒在地。双手凝聚火焰,对着高梵胸前丢出一发火球。

高梵用异能抵挡了,火球并没有,造成伤害,但在到地时,叶宁右拳布满火焰,对准倒在地上的高梵来了一拳,遍布全身的普通水异能防御,此时被烧开了切切实实的造成了伤害。

叶宁被李引老师从小各种训练,体能格斗上对付高梵这种已经完全够用了。而D级异能不像C级,对异能者的增幅并不是很大,在战斗中能用到的异能也不是很强。

高梵躺在地上,他不甘心接受输掉的事实。但是他忽然想起来,贺少安说的,只是打伤叶宁,没说打败他。对于金钱的渴望和痴迷,高梵再次站了起来。

叶宁以为尘埃落定,往观战席走去,被高梵用水柱狠狠集中后背,躺在了地上。周辰立刻冲上前去,将叶宁扶起。马骄看到周辰跑动之后也跟了前去,护在他们两个前面,手中雷霆涌现。

而此时高梵也立刻被地面凸起的岩石给紧紧困住,丝毫不能挣脱。关队长右手维持着法印,对着高梵质问到:“你已经输了,为什么还要出手?!”

高梵十分慌张的解释到:“我没认输吧,你也没说赢啊,我,我看着有破绽,然后我就……叶宁,对不起,等下你的医药费我帮你出。我,真的对不起。”

感觉到了高梵的挣扎中不带有水属性异能以外的其他能力,关队长知道这次只是一次失手,是他自己大意了,松开了法印:“你们两个带着叶宁休息一下,这次是我失责了。”

“你们两个带着叶宁休息一下吧,张雨彤,你是队里唯一的木属性异能,帮他治疗一下,放心,D级异能造成的伤害不是很严重,治疗之后吃点药就好了。”

“简单点评一下,大家也都看到了,D级之间的战斗,身体素质与格斗能力尤为重要,希望大家在体能训练上继续用心。但是C级开始,异能就占主导作用了,异能量在你身体上形成的微弱的异能屏障,普通的格斗是没有任何作用的。但是体能与格斗水平,也会让在异能者之间的战斗中,起到关键作用,大家不要忽视。”

“叶宁做的很好,已经处处留情了,如果叶宁在拳打脚踢的时候,用上火属性异能,高梵就会输的快,最后带上火焰的一拳就是告诉高梵这个事实”说着,关队长还瞪看高梵一眼,“这次是我的失职,没有及时喊停。”

关队长在点评的时候,这个名叫张雨彤的女子,羞涩的来到了叶宁身旁,害羞的说到:“这个治疗可能要碰你的后背,可以吗?”征得叶宁同意之后,张雨彤也只是治疗了几秒钟,叶宁就好受多了。

D级战斗之间的伤势确实不严重,只是被击倒的一瞬间感觉背部火辣辣的疼,坐下来的时候已经好点了,现在已经没什么大碍了。也羞涩的对张雨彤说了句:“谢谢。”张雨彤羞滴滴的回到了她的座位上。

周辰依然平淡的问到:“怎么样了?好点了没?”

“好点了,但还是有点疼,估计等下还是得去医务室买点药。”叶宁回应道。

“等下我陪着你去,放心吧。”马骄说道。

关队长大致点评之后,接着问到:“接下来我不希望出现刚刚那个状况,还有要指明挑战的没?没有就抽签了。”

“报告关队长,我要挑战贺少安。”一个洪亮的女声响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