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黑衣人成功身退,这预示着方将军他们此次任务失败了。朱奥十分恼火的骂到:“该死的,如果不是这个破变色龙出现在这里,这次就稳稳的拿下了!”

刘易斯平静中带着遗憾的说到:“本以为瓮中捉鳖,关门打狗,十拿九稳,没想到还是出了差错。”

方振中将军身为这次行动的领导人,行动不论什么原因失败,他都是主要负责人。更何况这次行动是他们第一次再掌握部分情报的前提下与“黎明”组织的对抗,任务的失败就要面临几位卧底暴露的风险。

但方振中将军并未展现出他内心的焦急,这才是一位将军应该有的风范。他很快的冷静了下来,仔细思考了一下整件事情的经过。任务失败之后埋怨并不是解决方案,冷静的思考为什么会失败才是上上策。

方振中将军看到李格尔把黑衣人的胳膊捡了起来,想了一想,下达命令:“上二楼,与刑烨汇合,我安排一下相关事宜。”

刑烨给马骄疗伤之后,还正在想该和这两个孩子聊什么来扣住他们两个,毕竟一个孩子,哪怕从小受到的都是军事训练,第一次与妖兽对抗,碰到的是A+级的,此时心里肯定是后怕的,想赶紧回家投奔父母的怀抱。

当然这只是刑烨个人的想法,毕竟刑烨不是上帝视角,他并不知道眼前的两个孩子都是父母双亡,有一个被领养了的,领养的老师还不在家。这两个孩子从小就自己长大心性本就很好,更不用说他们此时回家了也没人可以倾诉。

不过,看到方将军一行人上了二楼,刑烨也不需要思考这么多了,听方将军安排就是了。

方将军上来二楼后,第一件事是问两个孩子:“你们是哪个学校毕业的学生?综合测评成绩是多少?”

其他四个人可是很清楚,当将军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要么是表现比较突出,要么就是这两个人表现太过突出而导致有问题了,什么叫做太过突出的有问题呢?此处卖个关子,暂且不表。

中学学的一直都是理论知识,那其中最主要最核心的当然就是服从上级的命令,当上级问你问题的时候,要最快的说出实话。叶宁身为五好青年自然是第一个回答:“我们毕业于龙城第一军事中学,综合测评成绩都是A。”

马骄立刻纠正到:“不,综合测评成绩他是A,我不是,我是S。”听到这个叶宁惊讶了,但好像约饭的时候都没有互相问过成绩,叶宁知道杨灵和自己一样都是A,想当然的以为他们都是A了。

方将军听了后,点了点头,回头用威严的口吻下达命令:“李格尔,把黑衣人的胳膊,还有变色龙的尸体送往实验室!”

李格尔听到后,站直了身体,用略大一点的声音说到:“是!”

“朱奥,黑衣人押送回去,好好审问,刘易斯去查监控,调查现场,搞清楚黑衣人到底去哪里了!”方将军看向了刘易斯

“是!”刘易斯和朱奥都不假思索的喊到。

“刑烨,做你的老本行。”方将军说话的时候,给刑烨使了个眼色,然后接着说到:“我去跟上面做完汇报,就去找你。”

“是!”刑烨明白了,这两个人是太过突出而导致不正常了。将军怀疑他们两个人有问题,又得他去忙活一下。

餐馆外面,来了一辆专门运送妖兽尸体的专车,李格尔扛着变色龙的尸体上了车。方将军开车载着刘易斯和朱奥,往另一个方向驶去。

刑烨用温和的语气说道:“你们两个跟我来吧。”叶宁和马骄自然就跟着走了,虽然他们不明白方将军说的“老本行”是什么意思,一直保持着警戒心理。

刑烨压低了声音,但依旧温柔:“别担心,别想太多,方将军毕竟是军方的,不会对你们两个怎么样的,只是你们两个今天在斩妖的时候表现的太过耀眼了,想请你们两个帮个忙。放心跟我来,具体内容这里人多耳杂,等下跟你们两个细说。”

叶宁和马骄默默跟着,但是依然保持着距离,虽然刑烨是军方的,但并不能放松警惕。跟着刑烨两人进了一栋楼中。

刑烨看了看四周,确定没人对着他们两个低声说到:“你们知道擂台赛吗?这是一个合法的活动,上擂台与同龄人一对一单挑,但是不可以下死手,赢了的一方可以获得奖金。”

叶宁和马骄满是疑惑的看着刑烨,刑烨便继续解释道:“打斗过程中难免会有些许的皮肉擦伤,我又是木属性异能者,可以帮忙治疗这些皮肉擦伤,出任务之余就在这里混了个闲职,一是可以赚点外快,二是可以在这里打探一些我们工作所需要的情报。”

“请你们两个来,只是来格斗场打个擂台赛,你们也可能顺便赚点外快,我也看出来了,两位在同龄人中应该是佼佼者。挑战方式只有一种,打掉那些守擂者。”

“守擂者分不同的排名,打掉不同排名者可以获得相应的奖金,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守擂,因为每次挑战需要付出一笔费用,守擂成功了,这个费用你就可以拿走一半。此次要你们来挑战,挑战的费用由我来承担,如果你们赢了奖金就归你们。”

叶宁想了想,不解的问到:“这个挑战机制的话,除非守擂者很强,不然几乎就是一个赔本的买卖啊。而且这跟方将军有什么关系?你们为什么要带我们来这里?”

刑烨听了后,感觉方将军对他们的怀疑很有道理,这个叶宁的思维不顺着别人引导的走,总是在思考一些有的没的,总能抓住一些细节。

刑烨继续解释道:“擂台赛对于组织者而言确实赚不了钱,但真正赚钱的是场外的盘口,对于挑战者和被挑战者,谁输谁赢他们的判断一般情况下都是准确的。”

“方将军也是下注爱好者,方将军这次请你们两个来的,自然是看中了你们两个的潜力,给你们两个下注的。如果你们能赢,那自然进入军队以后,方将军会多多提拔你们的。”

刑烨说谎了吗?怎么可能没有!谁家将军闲的没事干来这里下注啊,天天出任务就算了,闲下来了还得去军队指导新兵,来这里玩这些,怎么可能啊。但是这个说辞确实骗过不少人,因为他们的眼界就注定了都某些事情的无知。就比如在你上小学的时候,是不是以为当老板了就能天天闲着没事干啊?

但是,哪怕心思缜密的叶宁,也只是感觉这个说辞有问题,让他说具体哪里有问题,他也说不上来,真话里面掺杂假话,就是这个样子的。

这个人与妖兽战争不断的世界上,因为核武器带来的和平,导致深处安全城市的部分居民,有人就有心思搞擂台赛,擂台赛这里分为两个场合。一个就是给叶宁这种高中毕业生准备的,有的人想军训前练练手,有的人就是想长长见识,这种擂台赛只有每年暑假的时候才会有,打擂与守擂的都是高中毕业生。

前文说过,军训是四年义务兵役,四年之后,可以选择离开,但是离开的基本都是B级,因为A级就会被强制永久兵役,毕竟兵在于精。这些B级异能者有很多种选择,可以老老实实的当普通人,也可以当个保安雇佣兵什么的,当然也有一些人选择来这里打擂台赚钱。这种擂台几乎每天都有,有的时候军队没事干的普通士兵也会过来打几场赚点外快。

刑烨带着两个人往大厅走去,一个长满胡子的大叔见了刑烨说到:“呦,你这是又带了两个苗子来赚钱啊,每次下注你都赚的盆满钵满。”

刑烨笑笑回应道:“没办法啊,谁让我眼神好,运气也好。”

这本就是一个平平常常的对话,这也让叶宁这种注意细节的误以为刑烨说的是真的。这个“又”字说明了刑烨确实找过不少人打擂台,无形之中打消了叶宁的几分猜忌。

刑烨带他们两个来到了擂台观战席,然后对他们两个说到:“你们两个在这里坐会,我去和他们那边联系一下,给你们两个报个名。”

叶宁突然问到:“我们两个还没说要挑战谁呢?这怎么报名?”

刑烨再次被叶宁细心和警戒性给震撼到了,说到:“我说了啊,我算这里的医护人员,有信誉的,你们要挑战谁到时候自己选就可以。”

叶宁总感觉怪怪的,但刑烨给出的解释他也找不到反驳的点。就点了点头。刑烨走后,叶宁开口问马骄:“饭店那会,你说你的综合测评成绩是S?”

这是叶宁这个社恐为数不多主动说话提问的时候,马骄说话的大大咧咧无形中对他产生了影响。马骄回复到:“对啊,怎么了?”

“你的具体成绩是多少啊?”叶宁好奇的问到,马骄这个大大咧咧的性格,可不像是警觉性能到A的样子。

“强度测试成绩S,耐力测试成绩S,反应力测试成绩B,危机感意识测试成绩C,诚信测试成绩S,综合成绩S。”

“等等,诚信测试成绩居然还有S?”叶宁震惊了一下,接着说道,“也不对啊,这样平均成绩应该还是A啊”

马骄语气平静的说到:“可能因为我的异能等级是C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