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打开家门,回到家中,叶宁环顾了一圈,并没有发现李老师。叶宁开口喊了几声,没有任何的回应。“可能李老师有事情出去了吧。”

叶宁换了鞋,然后坐在沙发上,这个时候才注意到了茶几上有一张李老师留下的字条,下面还压了点钱。

“叶宁,事发紧急,来不及跟你道别,因为你在聚餐,也不好意思发短信打扰你。我又要出任务了,这次任务不是很难,但是很耗费时间,很抱歉,可能你进军队的时候,我不能去送你了,给你留了零花钱,省着点花哦。”

叶宁打开了手机,拨通了置顶的号码。“您呼叫的用户已关机,sorry……”

“我就知道。”跟李老师相处12年了,叶宁早已经摸透了一些事情,如果打电话李老师没接,那这次的任务应该不简单。两个月都回不来,貌似这种情况还是叶宁第一次碰见。

自从父亲牺牲后,他就被李老师给收养了,李老师无妻无子。在时间的熏陶下,两人的感情已经情同父子。李老师以前暑假执行任务时,最多也才两周,这次却要两个月,可能更多。

叶宁拿出手机,与马骄约定了一下第二天一起出去逛逛的时间。家里就叶宁一个人,有点待不住,不如和马骄一去出去鬼混,啊不,玩耍,来打发时间,顺便提前与将来的队友促进感情。

约好了时间后,叶宁就去洗了个澡,然后早早的睡下了。

第二天上午十二点,叶宁在餐馆门口静静的等待,已经过了约定时间一小时了,马骄还没来。手机轻轻的震动,叶宁打开一看:“不好意思,刚睡醒,马上就来QAQ”

过了十几分钟,马骄终于到了:“实在不好意思,昨天晚上打游戏打太晚了,今天睡过头了。”马骄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能睡到12点也是真的厉害了,什么游戏能让你那么入迷啊?”叶宁带着马骄往饭馆里走去,顺口问到。按叶宁的性格,可能说一句“没事”或者干干的嗯一下,但不知道为什么,见了马骄就有一种想多说几句的冲动。

“角色扮演啊,在游戏里体验英雄的感觉,老爽了,想玩可以来我家玩啊,我家还蛮大的。”这话可能看着怪怪的,但马骄绝对是出于好心的。“话说,你为什么要约到这家餐馆啊。这餐馆看着挺朴素的啊。”

“这家的面挺好吃的,我又不会做饭,李老师不在家的时候,我就经常来这里吃。”

走进餐馆正门,服务员见了,热情的迎接了上来:“叶宁来了啊,来来来,一楼没位置了,去二楼吧,还是蛋炒面?”

“对,两份。”

叶宁和马骄走上二楼找空位,马骄四周张望着。二楼虽然没有满员,但也依旧嘈杂,这也反映了这家餐馆做的饭确实不错。

两人找了个比较靠近窗户的位子坐了下来,旁边有对小情侣在哪里卿卿我我,分享着生活中的琐事。还有两个黑衣人,都带着墨镜,听着对话好像在谈生意,动不动就谈钱的。

趁着还没有上菜,马骄抓紧时机向叶宁推销着角色扮演的游戏,叶宁也很耐心的听着。也不停的问着一些游戏的相关内容。

面很快就好了,马骄边吃边夸这面馆的口味,然后狼吞虎咽了起来。叶宁细嚼慢咽。到时因为面刚出炉,吃着还有点烫,致使叶宁额头流下了几滴汗珠。

一阵微风吹过,叶宁感觉凉快了点。但叶宁感觉有点怪怪的。叶宁停止了进食,抬起头扫视了一眼窗户。

窗户都关的紧紧的,毕竟有空调也不会有人开窗户。还是说,有异能者在周围?联盟的法律明令禁止异能者在市区内使用异能,凡事市区内无故使用异能的都要进行拘留。

难道碰到了违反乱纪者?叶宁警觉了起来。从小就被当做军人训练,加上老爹和李老师的影响,叶宁就变成了一个三观很正的五好青年。

叶宁放下了筷子,挺直了腰板,动着眼珠子扫着周围,警惕的四周张望。

“怎么了嘛?发生嘛事了?”马骄看着叶宁不太正常,喝了口水咽下去了面,问到。

“周围,应该有东西,可能是异能者,我感觉到动静了。”叶宁压低了声音。

“怎么可能,你搞错了吧,市区里怎么可能有人敢用异能。”马骄依然表示不相信,本来就是军人之家,他更加不相信市区里有违法犯罪的,马骄心里就觉得,遵纪守法应该是每个人都应该做的事情,更何况有妖魔的威胁。

叶宁环顾四周,没有发现任何异常,难道真的是想多了吗?叶宁抬头看了看。一般人来了看着应该看着挺正常的,但是叶宁不一样,小时候社恐独来独往,没事就观察周围,留意一些风吹草动,自然注意到了头顶有些不太一样。

头顶的吊灯,有一个系着吊坠的线,弯了一些,不是自然弯曲,仿佛是有什么他看不见的东西挡着。因为市区里没有特殊情况,不允许使用异能。叶宁顺手拿起筷子,对着天花板,扔了上去。

筷子在快击中天花板的时候,仿佛打中了一股无形的墙,被弹了回来。

“果然有东西!”叶宁站了起来,双手燃起火焰,餐馆里的顾客都感到了异常看向了他,有的顾客甚至以为叶宁要搞破坏,吓的撒腿就往楼下跑。

叶宁双手聚合,凝聚出一发小型的火球术。虽然知道有东西,但也怕用力过猛伤到平民,对着天花板丢了上去。

火球击中了那个“空气墙”,天花板上,那个“空气墙”散去了透明的保护色,漏出了本来的面目——一只变色龙。

变色龙四肢紧贴在天花板上,背后长满了鳞甲,头呈盔形,浑身上下呈翠绿色,眼睛呈紫色,有一种幽深的感觉。

看到巨大的变色龙时,所有人都明白,这是碰见妖兽了。平民百姓立刻撒腿就跑,还不停的喊着:“妖兽进城市了!”谈生意的两个黑衣人甚至打算跳窗,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两个楞在了窗户旁边。

楼下,一辆普普通通的车开了过来,停在了餐馆门前。陆陆续续的走出来了五个中年人。身着便装,又说有笑的往餐馆走来,此时餐馆里有人往出跑了,嘴里喊着“有妖兽!”

“方将军,他们说是有妖兽!会不是餐馆里有妖兽?!”

“刘易斯,李格尔,你们两个在这里等着,盯紧目标人物,我们三个上去看看。”方将军迅速的下达了命令,与另外两个人飞奔进了餐馆。

变色龙的伪装被识破,还被火焰烧了一把。毕竟动物本就怕火,变异成妖兽后虽然免疫了,但依然对火属性异能的人很是厌恶。变色龙张开嘴巴,吐出一坨翠绿色的口水。

叶宁迅速的闪到旁边,同时双手凝聚出赤红色的火焰,对着变色龙扔出了他测试的时候所能达到的最强的火球。而旁边被口水给击中的桌子瞬间被腐蚀掉了。这只变色龙是腐蚀性异能。

变色龙上一秒还在原地,下一秒突然就不见了,火球术砸了个空。叶宁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就感觉到了自己背后刮来一阵风,变色龙,几秒内就跑到了他的身后。

“怒雷行云诀!”电流在马骄身上不断闪烁,跳跃,最后汇聚与一掌,马骄单手将其推出,一道闪电奔着变色龙而去。闪电经过之处,地面焦黑,小闪电伴随周围,击打着地面。

在变色龙的爪子就要从背后拍向叶宁之时,这道怒雷击中了变色龙的腹部,变色龙腹部没有鳞甲保护,被这道怒雷击中,翠绿色的皮肤也变得焦黑,也对变色龙造成了些许的冲击,变色龙微微向边上倾斜了一些。

在变色龙爪子拍下来之前,叶宁就已经往前跑了,加上变色龙倾斜了一些,叶宁恰好躲了过去,离变色龙稍远一些之后,回头准备应战。

变色龙回过神来,对马骄吐出一团口水,马骄迎着口水跑了过去,快碰到口水的一刻高高跳起,使出一记从天而降的掌法:“奔雷掌!”整条胳膊被闪电围绕,掌心更是被金色的电流覆盖的严严实实。

这记奔雷掌还没有接触到变色龙,便被变色龙一尾巴给扫飞了出去,马骄甩在了桌子上,把桌子压的四分五裂。

变色龙奔着叶宁冲了过去,叶宁用异能加强火焰的温度,双手向前,喷发出一道高温火焰,企图用火焰和温度来逼退他。

变色龙确实怕了,但并没有停止冲锋,反而一跃而起,扑向叶宁。叶宁也及时收回火焰,用火焰围绕着自己的身体。但是,叶宁才D级,围绕身上的火焰就如同一条条火蚯蚓,根本不够看。

就在变色龙马上要扑向叶宁时,一把飞剑直直的刺中了变色龙,飞剑的力道将变色龙击到在地上。但是很快,剑刃被被变色龙的血液腐蚀掉了,剑柄掉在了地上,变色龙再次摆出战斗的姿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