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碍于世界观的关系,本文不是很爽的文,异能也没有那么天花乱坠,不喜勿喷。如果你觉得前期部分地方写的不太合理,欢迎提出,后文会加以修正。

背景:

这是一个科技实力,生物物种与地球相当的星球。忽然有一天,星球上的生物发生了变异,变形成了一种妖兽,不仅仅有了灵智,会说话,能交流,有组织性,身体也变得极其坚硬,子弹什么的根本伤害不了他们。妖兽迅速扩张地盘,有一统地球的趋势。走投无路的人类最终使用了核武器,核武器对妖魔有着巨大的伤害,妖魔因此而收敛了起来。来到了一个双方对峙的阶段。在这和平时期,人类突然发现这些变异也发生在了自己身上,部分人口拥有了特殊种类的超能力,这些异能者有比普通人更长的寿命。星球上剩余的人类联合起来,形成联盟组织这些人成军队,与妖兽抗衡。没有超能力的人则组织起来科研,去研制可以击败妖兽的科技。本文开端是在妖兽出现的一百年后。

异能(熟练度)等级划分:

E级,D级,C级,B级,A级,S级,SS级,SSS级。

E级:仅仅只会使用皮毛,比普通人强点。

D级:在没有任何外力的支持下,绝大部分人自然成长后可以达到的一般水准。

C级:加以训练之后可以达到的水准。也可以通过药物辅助。

B级:加以系统性训练,或者借助药力才可以达到的水准。军队的主要基层战斗力。

A级:进过实战才可以达到的水准,对天赋有一定的要求。也可以狂嗑药达到。此等级可以在学校当老师,军队里当队长。

S级:具有较高天赋才可以达到的水准,或者潜力突破才可以达到的水准,此阶段开始药力辅助完全无用。此等级为军队中的将军。

SS级:天赋不够,潜力突破也无法达到的水准,天才特有的标志。此等级为军队中的统领。

SSS级:天赋足够者,足够的感悟,潜力突破才能到达的水准。妖王级别。

其他设定

异能的等级越高,异能使用的就会越熟练,可以操作的空间范围越大,使用异能时越省异能量,异能的杀伤力会越大。

异能有纯度之分,异能量越纯,其他条件相同之时就越强。

异能也有优劣之分,各项不同种类的功能。异能也有克制,可以出现低级打高级的情况。

异能的等级提升,B级以前通过考核提升,类似于我们社会中的文凭,并没有什么特殊能力,A级之后则是掌握一下特殊的技能,以此来断定是否达到该等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