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清晨收露,初晨照阳。

苏尘和槿染便早早的收拾完整。下了阁楼,在柜台之上,留下了两枚灵石,便离去了。苏尘只字未提昨晚的杀手。

这是他与萧云天的恩怨,无关他人。

此次,苏尘和槿染赶路极快,没有似来时一样,边闲逛边赶路。他们一路快步而行,风雨无阻,不出两日的时间,便到了天云宗。

踏入山门之下,灵气氤氲。

“你先回内门吧!我要去一趟外门。”迈入山门,苏尘淡声道。

槿染点了点头,便缓步而走。

苏尘则一路去了外门,他此行打算来看看陈屿。外门考核已完,料想他已经已经足以进入到外门之中了。

外门,苏尘轻车熟路。

找了个弟子打听了一番,就来到了武道场。

这里已经有不少弟子在运功修行,而陈屿在众人之中,显得出类拔萃。他一身白色长袍,稚嫩的脸上多了几分成熟。

在一旁,苏尘打量了一会,暗自点了点头。

许久未见,陈屿已经踏入了粹体境六品的境界,在此次外门之中,已经算是极为不俗了。甚至有望三年后踏入内门之地。

暗中看了一会,苏尘却忽然皱了皱眉。

因为有一个样貌高大的青年正粗俗的走向了陈屿。这青年苏尘认得,竟然是他初入内门之时,那个输给他百枚灵石的蔺天姚。

许久未见,蔺天姚竟然在外门作威作福,还来找陈屿的麻烦。

“陈屿,你小子这个月的灵石资源呢!你还没有替苏尘还清欠下的一百枚灵石呢!你小子可别忘了!”蔺天姚直接走到陈屿面前,野蛮说道。

“这个月没有灵石了,能不能下个月再还?”陈屿显得有些害怕,轻声说道。

“你小子,可是说好一年以内还清的!少一个月你可还不清,那样你可就要多还我百枚灵石了!”蔺天姚冷笑道。

“这…这个月真的没有,你还是走吧。”

周围围聚了不少弟子,都在指指点点,有替陈屿感到可惜的。也有嫉妒陈屿者,面带笑意,幸灾乐祸的看着这一幕。

苏尘在旁边拉了个未曾谋面的弟子,淡声道:“这是怎么回事?”

那弟子好奇地打量了一眼苏尘道:“你不会前些时日一直在闭关吧?这事你都不知道,可真是稀奇!”

“对。”苏尘点了点头,“前些时日一直在修炼室里面闭关,没有关注外门之事!”

“那好吧,那我就勉为其难告诉你!”弟子这才悠悠道:“那是蔺天姚,内门的弟子,都已经先天境二品了!据说是因为陈屿是苏尘的朋友,而苏尘欠了蔺天姚百枚灵石,蔺天姚来找陈屿讨债的!而陈屿只是内门弟子,自然没灵石,打算一年还清,所以蔺天姚每月都会来找陈屿,这已经是本月第四次了!还真挺同情陈屿的,要是有那些灵石说不定都已经粹体七品了!可惜了!”

说着那弟子摇了摇头,一脸惋惜。

苏尘听罢,皱了皱眉,冷眼看着蔺天姚。

“兄弟,我看你还是不要用这种眼神盯着蔺天姚看,要是让他发现了,可没有好果子吃…”要那弟子话还没有说完,就看到苏尘直接走了上去,一脸惊恐,低声喊道:“喂,你干嘛啊!”

苏尘恍若未闻,直接走了上去。

他步伐很慢,无人注意。

蔺天姚还正一脸冷笑的看着陈屿,“小子,想好了没有,这已经是第三次了,要是本月再拿不出,你可就要欠下我一百灵石了!”

“你…”陈屿脸上闪过怒火。

“敢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小子,你很嚣张?”蔺天姚冷哼一声道。

陈屿咬牙切齿,却不敢说话。

“我看是你很嚣张,蔺天姚!在外门作威作福,怎么,在内门不敢,来欺负外门的?”这时一道冷漠的声音却响了起来。

闻言、场中尽是一愣。

陈屿的脸上却是一喜,猛然回头,就看到那张熟悉的脸。不过片刻,他就慌乱,要是惹到了蔺天姚,那他和苏尘可都完了!

“苏哥,你赶紧走吧!”陈屿小声说道。

苏尘淡然地走了上来,他对着陈屿淡淡一笑,“在外门受欺负不来告诉我,不是说过,你有麻烦可以来找我吗?”

“我…”陈屿显得有点紧张,毕竟蔺天姚还在前,他可深怕蔺天姚会出手。

“好了,那这件事,我来解决!”苏尘一步上前,站在陈屿身前,冷漠看着楚天姚,“怎么,刚刚不是还很嚣张吗?怎么不说话了!?”

看到苏尘,蔺天姚没由来的脸色一震。

这可是内门第一狠人,敢打骆风,拳揍萧云天。苏尘之名,早就响彻内门。他虽然是先天境二品,但也不是萧云天的对手!

连萧云天都被苏尘一拳震败,那何言他呢?

他能否接苏尘一拳?

看着苏尘那平静到,看不出波澜的眼眸,蔺天姚感觉脊背发寒,倒退了一步,“苏尘,这里是外门,你敢对我动手!?”

“为何不敢!?”苏尘嘴角上扬,寒芒闪过。

苏尘的身影瞬息消失。

一瞬之间,便出现在了蔺天姚的眼前。

他双拳如奔腾之流,携潮汐浪涛之力,蔺天姚运全身真元而出,想要抵挡,缺如琉璃碎裂,他整个人顿时倒飞了出去!

在众人骇然目光之中,砸落在地!

“蔺天姚,你的胆子不小!我欠你百枚灵石,你可真是有脸!?既然如此贪灵石,那可,明日拿百枚灵石到我这,不然,我卸你四肢!”苏尘眼眸深幽,深不见底。

蔺天姚倒在地上,对视上那眼神,感觉到的是无尽的寒意!

苏尘是真的敢卸他四肢!

他丝毫没有敢怀疑苏尘话语的真实性,这可是连萧云天都敢揍的家伙!

“苏尘!你!”蔺天姚纵然畏惧,但是却傲骨,他咬牙切齿地怒吼一声,全然不具之前那张狂的模样了!

看在众人眼中,那么滑稽!

“怎么!?你想说什么?”苏尘一步踏出,剑匣之中阵阵剑吟,“连秦秋剑都不敢指着我说话,你觉得你比他还要强!?”

“好!我给!我给!”蔺天姚顿时松了口,在那恐怖的威压之下,一动不敢动!

“滚!”苏尘冷声道:“下次,不要让我看见你再出现在外门!”

蔺天姚顿时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一瘸一拐地直接走了。

这幅模样,引得众人笑!

但看向陈屿的神情,却多了几分羡慕。

苏尘此举,无疑让陈屿在外门之中,成为了最不可招惹之人。

如此行径,阐述着苏尘庇护陈屿之心。

现在苏尘是何等的强大,纵然连蔺天姚这等先天境在苏尘手下,却连一拳都接不住,那苏尘的实力谁都不敢揣测!

“走吧!”

对着已经呆若木鸡的陈屿说一声,苏尘缓步就走。

————————

————————

第二卷,开始。

这一卷会改变第一卷的文笔,会写的更加的简约。也会更加细致的描写打斗的场面。

苏尘之强,深不可测。

无需揣测!

细看足矣,记得把收藏点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