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暗中一直等待局势,准备宣布战局的柳媚此时目光也是流光溢彩。自古美人倾豪杰,纵然是她也逃不过苏尘此时的霸道本色。

或者,这才是一个武者应该有的强势。

“苏尘!你敢伤我,我可是萧家嫡子!在天云宗我杀不了你!但是你永远不要出天云宗!”拄着剑,萧云天颤抖说道。

怒火在胸腔沸腾,但又无能为力的感觉,让萧云天心中憋火。

“聒噪!”苏尘眸光之中剑光闪烁,他又是一拳朝着萧云天的胸口砸去,早已经是强弩之末的萧云天根本无力反抗,又是被轰飞了出去。

待他反应过来,疼痛席卷全身,他已经砸落在地!

“这苏尘太强势了吧!”

“萧云天可是萧家嫡子,就算在天云宗他威势不大,但是下山之后那可是世家皇室的地盘!苏尘要是把萧云天得罪死,那是一辈子不用下山了!”

“虽说如此,但是看着萧云天被打,我心中畅快啊!平日间,他欺负了多少实力低微,出生卑贱的弟子,想不到他也有今天!”

“真是太凶残了!但是我就好这口,看的我真是全身热血沸腾!”

不少弟子惊讶,也有不少弟子激动地呐喊。

整座论道阁都是陷入了沸腾,众弟子都是不同情绪错杂,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在惊骇的同时,又在暗中叫好。

一旁的柳媚见到情况有些不对,就已经准备宣布战局了。要是再让苏尘如此下去,那萧云天估计是每个一年半载好不了!

萧云天在内门之中背景也不浅,他可是出生名门,跟内门一些长老也有交好。如果那些长老怪罪下来,论道阁也要担责!

可还不等她迈步,苏尘直接一脚将萧云天踹上了武道台。此时萧云天已经是无力,全身疼痛,骨骼仿佛在化作了粉末。

他无力说话,虚弱的仅是眼睛露出一道缝隙。

“找我麻烦,拿叶流沐的父母威胁他,很好,我来了!你可满意这样的结局?”苏尘居高临下,如帝王般看着萧云天,声音冷漠。

萧云天说不出来,只剩下“嗯啊”的声音。

苏尘也没有去搭理他,继续说道:“要出头,也要看看自己有没有这个实力!人,还是要认清楚自己!什么能惹,而不能惹!”

此时苏尘周身,剑吟阵阵。

“今日,我不仅是给萧云天一个忠告!也是个内门所有人!”苏尘目光从看台上的弟子身上扫过,“我苏尘不主动招惹你们!不是意味我怕,而是不想多填几许是非!”

“不过,如果有人要找我麻烦,那我也不介意,教训你一顿!萧云天只是个例子,一下个,绝对不会是如此简单!”

“断手断脚!我相信诸位也不想看到!所以我想诸位以后都给我安分一些!胆敢招惹我,那我的剑也并非无锋!”

语落,玄灵剑冲天而起!

一道浩瀚如海的剑气划破长空,落在武道台上。以万年灵木铸成的坚硬的武道台,被这一剑刺出了一个巨大的窟窿。

而玄灵剑依旧散发着恐怖的气息,慑人心魄。

而苏尘傲然而立,如在道诉:今日,以我之剑,震烁尔等,可有不服?

论道阁只剩下长久的静谧,剩下了风声淡淡地吹过。而苏尘已经跃下了武道台,淡然地走出了论道阁,背影拉长。

一刻、两刻。

当众人从惊骇中惊醒,顿时心中寒意越过。狂、异常之狂。可是这狂之背后,又是什么,是武道台上正躺着的萧云天。

被誉为十年难出的萧云天,第一粹体。

“恐怖!太恐怖了!”

“那股威压,那种气势!就算是核心弟子也就不过如此吧!我内门有他,恐怕以后绝对不会太平,真是起风了啊!”

“今日之日,先天四品之下,还有谁敢轻视苏尘!这是真正的妖孽啊!粹体境八品,一拳败萧云天,若是九品、先天那又会如何!”

此人语落,众人不禁陷入了沉默,然后是苦笑。

“可惜太狂了!别忘了,萧云天背后可是萧家,连内门的长老都要以礼相待的萧家!苏尘如此对萧云天,以后必然不会好过!”

不知是谁幽幽说了一句,众人不语。

“好了,我宣布今日论道阁第一站,苏尘胜出!”柳媚从一旁走了出来,面色有些异样,但依旧是轻声宣布结果。

骆风也是一跃而上武道台,把已经昏厥过去的萧云天抱离了武道台,他面色很难看,震撼和怨毒都在此刻汇聚。

想不到,连萧云天都不是苏尘的对手。仅仅一拳,萧云天连再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而苏尘也仅仅只有粹体八品。

说是天才都只是太一般了,这分明便是妖孽,绝世妖孽。

———————

这一日,内门再次动荡。

苏尘一拳,拳败萧云天再次让内门陷入了震撼。纵然连一些闭关的先天境都在此时道心难平,萧云天之名可不似骆风之流。

那是真正匹敌先天境的天才,早年间萧云天便可剑镇先天,甚至有人猜测如此萧云天之力可败先天境二品!

但是,今日却被苏尘一拳震败,甚至毫无交手之力。这让先天境都感觉毛骨悚然,今日之后,纵然先天也不得无视苏尘。

这是潜龙在渊,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就把内门搅的天翻地覆,任谁都不能置信。何况一月之前,苏尘仅仅是粹体五品。

不过一月的时间,近乎便是一眨眼,苏尘就已经迈入粹体八品。谁都不知道他现在的真实实力如何,因为无人看过他出剑。

“真是一个好小子,一个月的时间就把内门搅的天翻地覆,要是再过一会,内门都翻天了!”供奉殿内一老者摇着蒲扇摇头笑道。

他也为苏尘所震惊,见惯了天骄妖孽,但是唯独看到苏尘有惊讶。他看不透苏尘,也看不透苏尘的深浅,那是一层厚重的迷雾。

———————-

而在那浩渺烟波的天云宗主峰之上,那是天云宗内门长老、已经宗主所居住的地方。在一条无垠的山脉之巅。

一袭长袍,面馆如玉的夏临禹负手而立,目光悠长。在他身侧,恰如人间惊鸿,不食世俗烟火,飘然如仙女的夏瑶琴青丝飘飘。

“想不到,那只有一面之缘的小子,也就入内门一月就闹出了那么大的风波!”夏临禹眼眸仿佛洞穿万古,望到了内门之峰。

“他很强!很神秘!”夏瑶琴朱唇皓齿,思索了片刻道。

“每个人都有各自秘密,就是不知道是好是坏了!”夏临禹淡笑一声,嘴角扬起,露出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半年之后,就是秘境打开的时候。想要看看好坏,不如让他一起!毕竟倒是也会有其他宗门的弟子。”夏瑶琴淡声道。

“也好。那秘境多有天骄,也好让他去看看其他宗门的天骄,倒不乏看看他的深浅的好机会!”夏临禹淡了淡头,道:

“如果他福缘浅薄,命理应绝,那也是他的命。如果他能在那秘境之中,打出一番名堂,也是我天云宗树立威名的好机会!”

夏瑶琴不曾言语,目光清冷。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