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论道阁之中,不少弟子看的直流口水,但也没有人敢上。不少女弟子看了都是撇撇嘴,不由暗中暗道一声下半身主导身体。

此时偌大的空间都只剩下轻微的喘息声,和口水低落木板的声音。而柳媚依旧是站在武道台下,撩拨发丝,妖艳慑人。

“那今日第一战,便由我来!”这时一袭白衣身影跃上了武道台,声音洪亮,响彻全场,“让萧云天滚上来!教训他!”

一瞬之间,如天雷滚滚,回荡无息。

“是谁?这么嚣张!”

“还看不到!这是苏尘啊!想不到这家伙又来论道台了!上次是教训了骆风,现在又来论道台,看来是要和萧云天交手了!”

“那封战书都挂了那么久了,我都还以为苏尘那家伙不敢应战了!想不到今天就来了,还算是有点骨气!”

“来了又能如何?我看就是准备找教训!萧云天可不是骆风!就算是先天境一品,在萧云天手下也很难过招了!何况是苏尘!”

“不错!那苏尘再妖孽,也仅仅能和粹体境一战!但是萧云天早已经能够匹敌先天境,成名已久!谁知道他现在的实力又是如何呢!”

“这次,苏尘就是纯粹的跳梁小丑了!”

看清楚了苏尘的模样,看台之上的弟子又是交流了起来。

而本紧跟在苏尘之后的叶流沐,也找了个开阔之地看着苏尘,一脸担心。他只希望苏尘不要被打的太惨,这样也好让他不那么愧疚。

要是断个手,残个腿,那他肯定会愧疚一生。

“既然苏尘师兄,选择了萧云天师兄,那么就请萧云天师兄上台吧!就当是打响我们论道阁今日第一战!”柳媚轻轻一笑喊道。

而萧云天带着骆风也从房间之中走了出来,看不出来萧云天什么心情。不过骆风则是激动,他看着苏尘露出挑衅讥嘲的神情。

这番模样跟萧云天胜券在握无异,甚至骆风都能够想象苏尘被萧云天击趴在地,满脸痛苦昏厥过去的画面了!

“看来,萧云天是要为了骆风出头啊!早听说他们关系不错!”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苏尘的锋芒太盛了!一来就把骆风打成了那种样子,骆风报仇心切也无可厚非,换我我也想打!”

“可惜了!今日注定苏尘要闹笑话了!要是其他粹体九品的弟子,苏尘或许无碍!可惜是萧云天!数十年难出萧云天,也不是吹嘘的!”

在众人的议论中,萧云天一步迈出,跃上了武道台。

而骆风则是退到了一边,满含笑意地看着苏尘,今天的主角不是他,但他只要能看到苏尘被打趴下的样子,也是激动!

“苏尘,早就听说过你的名号!今日一见,倒也不错!骆风输在你的手下不冤!”萧云天打量了一番苏尘,点头轻笑道。

“你。”苏尘淡淡回应道:“有点太名不副实了!第一粹体境的名声,太响让我以为你很出众。今日一见,如见蝼蚁!”

苏尘声音浑厚,玄气滚滚。

整个论道阁,都在回荡。

这无疑是一种挑衅,让久受奉承,自认为心境平稳的萧云天都是面颊抽搐,眼神由古井无波变成了寒冰刺骨。

“好啊!那我倒想看看,你敢这么跟我说话,是否有你的依仗!还是只是逞一时的口舌之快!”萧云天冷声道。

“那我就宣布,今日第一场论道,萧云天同苏尘,开始!”柳媚朗声道。眼眸饶有趣味地看了一眼苏尘,还眨了眨眼,娇媚俏皮。

说完,她就走了下去。

武道台上,萧云天也拿出他的兵器,是一柄寒光长剑。他同样也是剑修,在剑道之上也颇有建树,连秦秋剑都曾夸赞过。

“萧云天的剑也只略逊于秦师兄分毫!”

“想不到,今日仅仅只对上苏尘,萧云天就拿出了他的剑!看来是苏尘的话把他激怒了啊!”

“确实过分嚣张了!不过我记得苏尘同样也是剑修,就是不知道他和萧云天谁的剑更快更利了!可不要让我失望!”

一剑寒光十九州。

萧云天淡漠地看了一眼苏尘,轻笑道:“我记得你也是剑修,把你的剑拿出来吧!今日,我来好好指导指导你,如何用剑!”

“蝼蚁之流,尚且聒噪!”苏尘冷漠地说了一声,全身气劲沸腾,他一闪身,直接冲向了萧云天,速度之快,宛若迅疾之风。

对付萧云天,他甚至懒得用剑。用最野蛮,同样是最简单的方式,将他击败,这才是对他最大的尊重。

看着苏尘疾奔而来,萧云天一声冷笑。

他手中长剑一斩,一道灿若骄阳炙热的剑光席卷而出。整个武道台之上,仿似升起了大日之阳光,热芒席卷而开。

“华而不实!”

苏尘一拳砸下。那一道看似汹涌骇人的剑光,顿时猛然炸碎。火系灵气直接扩散而开,掀起了一阵气流。

而苏尘紧追不舍,他拳锋直击萧云天,爆鸣声阵阵,扩散而开,经久不息。

“怎么可能!”

萧云天惊骇无比,长剑横在胸前。玄气流向双臂,一股玄气护在了他的周身,形成淡淡地一道玄气屏障。

可在苏尘霸道的气劲之下,那一道玄气屏障顿时炸碎,他一拳直接落在了萧云天的胸口,恐怖的力道直接把他掀飞了出去!

一切只在电视火光之间!

在众人回过神来的时候,萧云天已经砸落在了武道台之下!

“这…这是怎么回事!”

“一招!就一招!这连一弹指都没有吧!”

“这苏尘是不是隐藏实力了!萧云天不是连先天一品都战败过吗?怎么连一招都接不下来!是我中了幻境还是…!?”

看台众人都是傻了眼!

叶流沐在台下看的目瞪口呆,这一瞬他知道了为什么苏尘敢来还无所畏惧!这是根本无须惧怕,这是根本不将萧云天放在眼里啊!

一旁靠墙而立,本来一脸风轻云淡带着笑意的骆风此时都是忘了其他,嘴巴张大,眼睛差些就瞪出来了,看着武道台,满脸的不可思议!

而武道台上,苏尘看着已经砸落在地的萧云天,冷哼一声。

一下跃到了武道台之下,直接将萧云天提了起来,直接扔回了武道台,冷漠地开口道:“不是要提骆风报仇吗?继续!”

此时萧云天全身都在发软,艰难地站起来,满眼冒火。他出生于名门萧家,生来便是天之骄子,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

可奈何,有气却无处释放!他根本打不过苏尘!

“真是…太残暴了!哪有被打下武道台拉回去继续打的啊!”

“苏尘今日之后必定名扬内门!”

“我看不仅是名扬内门了!这必定是名扬天云宗啊!这家伙是不是一直在隐藏实力!太恐怖了!太恐怖了!这哪是粹体五品啊!”

“确实!他不是粹体五品!他已经粹体八品了!这提升速度,太恐怖了!”

众人此时才察觉到苏尘的境界,粹体八品!他已经是粹体八品了!上次他出现在论道阁还只是粹体五品。

不过短短一个月,他竟然已经粹体八品了!如此恐怖的进阶速度,简直是骇人听闻啊!让众人不禁怀疑,苏尘到底是什么妖孽!

—————-

——————

求收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