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谁?!”

黑衫男子喝了一声,有些恐惧。

如果被人发现他是他宗的暗线,那肯定是要丢命的啊!

见被发现,苏尘也不躲躲藏藏,从一侧走了出来。这时他也看清楚了黑衫男子的样貌,是外门弟子,司徒流。

或者说是前外门弟子,现在他已经通过外门考核,以名列第三的成绩进入了内门。

“苏尘?”司徒流看清楚了苏尘的样貌,冷哼了一声。如果是苏尘那这样就好办了,把他直接解决在后山也没有人会发现!

“司徒流,想不到你竟然是暗线!这要是被发现,那可是殒命之罪!”苏尘看着司徒流,面无表情的说道。

“想不到第一个发现我身份的人是你这个废物!”司徒流不禁冷笑了一声道:“可惜,知道了这个身份,你就要死!”

司徒流的眼眸中尽显杀意。

不败露的最好办法就是杀了苏尘,那样这个秘密就可以永远的埋藏下去。

而且他很自信,他可以秒杀苏尘。就算之前苏尘出尽了风头,但是还是不够入他的眼。他可是外门第三,粹体境九品的修为!

这是他骄傲的资本。

“你觉得你能杀我?”苏尘不禁一笑。司徒流的水准应该是和槿染不相上下,算得上天骄。不过他也不觉得自己不是对手。

突破之后,他的战力翻倍增长,也想看看极限何在。

“你一个粹体境五品,我杀你易如反掌!这些年我杀的粹体境五品数都数不过来!”司徒流不禁感觉有些好笑。

“那你这么自信,可否告诉我,你来自哪个宗门?”苏尘不曾慌乱,而是问道。

“看在你快死了的份上,告诉你也无妨!”司徒流冷笑一声,自豪道:“我乃是天玄宗,内门长老弟子,司徒流!”

天玄宗。

这是与天云宗并列的宗门,不过排名一直在天云宗之下。据说天云宗和天玄宗本是同出一脉,不过却由于传承问题,一分为二。

之后两宗结成了世仇,这些年来天玄宗一直暗地里针对着天玄宗,有不少天云宗的弟子下山游历之时,都不见了生息。

“那你说的云玄灵契又是什么?”苏尘更为关心的还是这所谓的云玄灵契,这才是司徒流潜入天云宗的根本所在!

“这跟你我都没有关系,不是你该过问的东西!”司徒流祭出了一柄短刀,看着苏尘森冷地说:“问答结束,你也应该去死了!”

说完他化作了一道残影,速度极快。

短刀划过一道银亮的刀光。

司徒流嘴角勾起一抹冷笑,他的短刀就要划过苏尘的脖颈,却猛然一顿。他的眼瞳一抖,一股霸道的力量压制住了他。

“粹体境九品,也不过如此嘛!”苏尘淡淡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不知何时,他的手中出现了一把长剑,抵住了他的刀!

“怎么可能!?”司徒流神色难看,纵然用尽全力,但短刀依旧纹丝不动!

“滚!”苏尘微微用力,霸道的气劲直接将司徒流给震了出去。让司徒流的双臂都在微微打颤,有些不相信眼前所发生的。

“你是体修!?这起码七重气劲!”司徒流惊骇地开口。

他虽然是粹体境九品,但也是刚突破不久,而且平日不注重气劲修炼,此时气劲也不过堪堪七重气劲,还弱于苏尘一分!

“你这粹体境九品华而不实!不会是花天酒地太多,空虚了身体?”苏尘不由失望地摇了摇头,开口说道。

司徒流跟他想象中不同。

这力道太弱了,让他有些鄙夷,这家伙是不是粹体境九品。

“你可真够嚣张!”司徒流怒气上涌,这还是他自打修炼以来,第一次被一个粹体境五品说太弱!让他异常愤怒!

司徒流见一击不成,准备继续出手!

不能斩杀苏尘,他心中就有不安。毕竟如果他是天玄宗暗线的秘密被泄露出去,那他必然是死路一条。只有将苏尘解决了,才能永绝后患!

炙烈如白昼的刀光瞬间席卷向了苏尘,这刀光好似隐隐有将此地掀起的威能。让苏尘都不由感觉到了压力。

“炙阳烈刀!”

司徒流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笑意。这一刀是他引以为傲的一刀!乃是天玄宗那位长老的神通,他也曾借此刀六品斩七品!

“好武技!”

苏尘骤然大笑。

手中的玄灵剑焕发出十丈剑光,万千离火陡然升起。这火似能焚烧世间万物,化此地为废墟,吞没了那炙烈的刀光!

五行剑式,离火式!

这是前些时日他刚修成的武技,还并未完全的施展过。

“这是我前些时日刚修成的武技,今日就让你来试验,我这武技如何!?”苏尘长啸一声,周身万千剑光夹杂着幽幽离火,席卷向了司徒流!

这一瞬,这片林中燃起万丈大火!

那被吞没的炙烈刀芒,此刻都不见了影踪!

在这离火的焚烧之下,司徒流脸上露出了无比的震撼。他感觉到这危险席卷,他顿时红了眼,玄气沸腾,短刀长吟!

“不可能!我司徒流不会死在这里!”司徒流顿时咆哮如雷。

他周身玄气疯狂的蔓延,短刀吟啸。刀芒立地而起,置身于刀芒之中,万千离火不近身,司徒流霸道而立,无惧万物。

“空灵刀!”

司徒流陡然厉喝。

手中的刀化作长虹,掠过了离火,横贯于苏尘而去。

苏尘心头一惊,想不到这“离火式”都被司徒流给挡住了!这外门考核第三,也绝对不是夸大其词,是有真本事的!

凝望临空而来的刀。

玄灵剑之上,神韵流淌,半空之中一柄金剑顿时凝聚,散发着古朴的金之韵律。直射那一柄如虹的短刀而去!

叮!

一声刀吟!

那一柄短刀骤然被震飞了出去,在半空之中,那轻盈如锋的短刀,霎时产生了诸多裂缝,掉落在地,化作了片片碎片!

而那一柄金剑也消散于半空!

“我的空灵刀!苏尘,你胆敢坏我空灵刀!”司徒流顿时红了眼,这刀是他自修行以来常伴他身,伴他修行杀人,是一把不俗的灵器!

今天竟然碎了!

苏尘此时脸色苍白,体内气血翻涌。接连施展“离火式”和“庚金式”,他体内的玄气十不存一,有些过度运行了。

“今天你必死无疑!”司徒流红着眼睛,朝着苏尘飞跃而出,他双拳霸道无匹,伴随着破空声,司徒流的拳头砸向了苏尘的面门。

“滚!”

苏尘双拳紧握,拳吟长啸。

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苏尘堪堪接下了司徒流这暴怒之下的一拳。而他整个人直接被余震给掀飞了出去,重重砸落在地!

“给我死!”

司徒流身影一闪,手中玄气化刀,直接朝着苏尘丹田刺去!这一刀若是落下,苏尘不死也要变成废物!

一时间,苏尘无力反抗,面色苍白!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