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连破两境,心情大好的苏尘,一下子从巨石上跳了下来。深吸了一口气,只觉得此片山间的清气都是甘甜的,回味无穷。

“武者,终于成为武者了!”苏尘目光迥然,一改之前的颓唐失意,便宛若脱胎换骨了一遍,浑身充满了盎然生机。

修炼一直以来都是他的追求,他也渴望着遨游天地,震古烁今的实力。先前一直因为无法修炼而颓唐,现在能够修炼了全身都散发出活力,大不似先前的模样。

“时候不早了,吃点东西,休息一晚,明天也还有任务。”苏尘平和地自言自语。修炼的时间很快,原本蔚蓝的天空已经布满了红霞,旭日即将落山了。

粹体境归根究底也还是一个凡人,不足以灵气露水果腹,还需要吃杂粮。苏尘修炼了一天,肚子也开始打鼓了。

他慢悠悠地走出了山谷,朝着杂役峰的膳食殿走去。那里专门为杂役弟子提供伙食,虽然难吃,但也都只能将就着吃了。

走进膳食殿,此时不少穿着杂役服饰的弟子都围聚在一起吃着东西。有人看到苏尘进来,就开始不屑一顾地笑着。

“苏尘,你这家伙是不是又偷懒去了?打扫武道场扫干净了没有?一百捆干柴有没有送到炼药堂啊?别上面的人怪罪下来,又挨罚了!”

有一名身穿黑色杂役服的杂役就开始耻笑道。此话一出,也引得其他杂役弟子都纷纷笑了起来,讨好地附和着。

罗玖。

苏尘自然记得这个家伙,是杂役峰的“老大”。已经是粹体境三品的修为了,杂役峰不少人都顺着他的话做事。

苏尘冷眼瞥了罗玖一眼,没有生气也没有搭理他。自顾自地在一旁的桌子上端了一份饭菜,找了个无人的角落,就坐下吃饭。

“苏尘,我在跟你说话,你什么意思?”罗玖见苏尘没有搭话,脸色有些阴沉,把竹筷放下,抬头看着角落,冷声喝道。

“就是苏尘,你个废物,罗哥跟你说话呢,你什么意思?是不想再在杂役峰呆下去了是吗?”

“就是,你个废物装什么横?敢无视罗哥的话,你个废物真是嚣张过头了!”

“……”

其他杂役弟子纷纷开口,都是对着苏尘骂道。一张张奉承的嘴脸,都是疯狂地彰显着自己的忠心,尽数喋喋不休。

这可是一个好机会。

罗玖的父亲罗福那可是杂役峰的管事,只要跟罗玖打好关系,那在杂役峰能方便许多,每天的任务也可以轻很多。

“呵。”苏尘摇了摇头,无所谓地冷笑一声,嘴角挂着讥讽,对于那些杂役的话不屑一顾。他已经不是之前的苏尘了,不想与这些杂役为伍。

雄鹰不友雀鸟,蛟龙不侣鱼虾。

如今身负圣王的传承,他的眼界愈加的开阔,心胸也愈加开阔。对于这些嘲讽耻笑,连入他耳朵的资格都没有。

“你笑什么?废物!”

“我看你这废物是不想再在这里呆下去了!”

“今天不给你点教训,看来你是不会长记性了,你这个废物!”

不少杂役都被这个冷笑给触怒到了。平常苏尘都会忍气吞声的,今天反倒还敢冷笑了。看来是胆子越来越大了,不教训教训只会蹬鼻子上脸!

“小子,看来你是待久了,呆腻了!”罗玖冷哼了一声,一拍桌子,明显有些怒意。

“罗哥,今天得好好教训教训这小子,让他长点记性!”

“没错!不然以后这废物蹬鼻子上脸了!”

一些杂役磨拳擦掌,就要动手去教训苏尘。

“好。”罗玖也没有拒绝。在这杂役峰上他还真不怕什么就算把人打伤了,他老爹那也会帮他摆平的。换而言之,在这杂役峰上他就是皇子一般。

“兄弟们给我上!”

得到答复,也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数十名杂役弟子一拥而上,要对苏尘拳打脚踢地。

“来的好!”

苏尘看着涌上来的人,有些激动。这些杂役有的是粹体境一品,也有的都没有修为,这样正好可以拿来练练手,看看与之前有多大差距。

那些杂役都没有对战经验,只知道拳打脚踢。苏尘也没有客气,直接拿拳头跟他们对碰。

“无趣!”

苏尘接了一两拳之后,也不免有些无趣。这些杂役的力量弱的可怜,苏尘只用了七成力不到,他们就被打飞了出去。

不过片刻时间,原本一拥而上的杂役,横七竖八地躺在地上,一个个都很难爬起来,在地上发出痛疼的呻吟声。

“好强的力量!”罗玖心中一惊,但嘴上却毫不客气地对着地上的杂役冷声道:“一群废物,还不赶紧给我爬起来,丢人现眼!”

那些弟杂役试了试,发现身体疼的厉害,就不试了,干脆躺在地上装死了。

“真是无趣!”

苏尘摇了摇头,一脸的失望。这群家伙真是不经打,他都还没有用全力,这些家伙就扛不住了,他都怀疑他全力之下,这群家伙会直接就歇菜了。

“你这个废物,竟然可以修炼了!”

罗玖此时忽然明白了什么,惊讶出声。如果此时他再看不出什么端倪,那他也算是白修炼了。苏尘如此轻松,明显是动用了玄气。

“现在才发现?”

苏尘冷笑了一声,带着讥讽。

“呵,你这个废物神气什么?就算能够修炼又怎么样?也只是粹体境二品而已,我一只手就足够吊打你了!”

罗玖冷哼道。

“那就试试!”苏尘来了兴致,他也正想看看如今他的实力到底在什么位置,罗玖正好就是个不错的练手工具。

“好!废物,那我就好好教训教训你!废物就永远是废物!见了我,你就要趴着!”罗玖脸色一冷,双拳紧握,玄气浮动。

“接住了!”

罗玖步伐极快,双拳对着苏尘的胸口砸去,丝毫没有留手,拿出了最强的一拳。苏尘嘴角微掀,胎拳迎上,拳锋犀利,拳速劲疾。

双拳相撞,罗玖只感觉恐怖的力量在双臂之中鼓动,逆流而上。让他迫不得已直接倒退了好几步,不可思议地望着苏尘。

“不错!”反倒是苏尘一脸的满意,罗玖的拳劲还算是不错,起码让他有了一丝痛感。他无所谓的活动了一下双臂,骨骼发出噼啪的响声。

“你这废物,怎么可能有那么强的力量?”罗玖一脸不可置信地开口。他竟然被他一直所鄙弃的废物给一拳击退了,这是他不能容忍的。

“那是你太弱了。”苏尘轻蔑地瞥了他一眼道:“今天就到这吧,我要回去睡觉了。这里的残局记得收拾了。下次再来找你试拳!”

“可恶!”罗玖牙齿咬紧,面部肌肉抽动,胸腔中仿佛有火在燃烧。他竟然被苏尘给嘲讽了,实在是耻辱至极。

苏尘也不管什么,转身就走。刚刚一拳,已经让他看到了他的力量的极限,他很满意,也不需要继续交手来磨练了。

现在,他只想回去好好的睡一觉,养精蓄锐。

“一群废物!躺着干嘛!还不赶紧给我起来收拾东西!”罗玖气急败坏,一拳砸在桌子上,对着还躺在地上的那群杂役怒骂道。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