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过他很快就平静下来,同时也发现了一些可疑之处,大脑中飞速运转,边赶往目的地边整理着思路。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那个人的目标是我,按道理说,他利用利爪魔猴将我单独引出脱离队伍就已经算是计划成功、可以对我下手了,但他并没有这么做,而是选择了再用人质进行威胁,也就是说,在一对一的情况下他并没有完全制服我的能力。

想到这,狄子默眼神一变。

这样就说得通了,等我见到那个人时,他一定会利用舅舅迫使我做些什么,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能够限制我力量的东西,看来到时候只能用雷逐拼一把了,只要我速度够快的话......

“我们都快到蓝梦学院了,子默怎么还不回来啊?”沐寒汐担忧地道。

青诗凝回头看了一眼狄子默离开时的方向,眉头微蹙,随后青光一闪便来到了队伍前端龙跃丘的面前:“流儿刚才独自一人去杀一只魔灵兽,到现在都没有回来,怎么办?我当时真不应该让他去。”

龙跃丘看着她焦急又满是自责的细致脸庞,说道:“别慌,把学员们安全送达后,我和你还有秋老师,我们三个一起去找。”

“嗯......”

“大家加快脚步,马上就到了。”

烟雾缭绕的破烂街道,惟见一道刺眼的雷电于其中极速穿行,没用多久狄子默就赶到了宝莱路二号街倒数的第三个巷子口前,他深呼吸了口气、调整了下自己,接着缓步走了进去。

“喂,你的要求我做到了,现在立刻放了我舅舅!”

黑衣人见狄子默正向自己靠近,连忙喝道:“停下!站在那里别动!”说着,还将一把匕首架在了慕志尘的脖子上,同时脚下光圈显现,那由错综纹路组成的“帅”字清晰可见,一上来就给了一个下马威。

狄子默迫不得已只好照做,因为他明白这种情形下无论自己的速度再怎么快都不可能有对方的刀快,而且这人的修为境界也远超自己想象。

之后,黑衣人从衣服里掏出了一个类似于项圈的装置扔给了狄子默并说道:“我知道你小子的速度很快,别想耍什么花招,老老实实把这个东西套在脖子上,我就会放了他。”

狄子默双拳紧攥,内心惴惴不安,他属实没想到对方的计划一点破绽都不给,让自己根本无从见缝插针,只能被动执行。

“快点!”

狄子默缓缓捡起装置,犹豫了几秒后还是扣在了脖子上,黑衣人暗暗松了口气,先前神经紧绷的样子也全然消失。

“这就对了嘛,乖乖听话才是好孩子。”

见对方放松了警惕,狄子默眼底雷光一闪,趁机催动雷逐,却不曾想全身的经脉就好像被死死锁住了一样,使不出半点力量,最后重心不稳摔倒在地。

为什么就连格斗术也......

黑衣人此时大笑一声,一脚踩在了他的脑袋上:“你以为这玩意只能限制住你的异能灵吗?怎么?还想凭着你那带雷电的杂鱼技能打败我啊?你不过一个区区异能师境界的蚂蚁,对付你我简直绰绰有余!”

“你的目标是我,我跟你走,但我舅舅不管是对你、还是对背后指使你的人来说都没有任何用,放了他,这是我唯一的请求。”狄子默有声无力的说道。

黑衣人思索了一下:“说的好像有点道理哦,那行吧,我就当这一回好人。”他将狄子默扛在肩上,接着右手一挥,那捆绑在慕志尘身上的绳索便全部脱落。

“混蛋!休想带走流儿!”慕志尘起身一个飞扑直接抱住了黑衣人的右腿。

狄子默顿时一惊:“舅舅你干什么?先别管我,赶紧走啊!”

“你给我撒开!”

然而慕志尘不仅抱的更死了,并且还大声喊叫起来:“救命啊!来人啊!快来人啊!”这一下可谓彻底激怒了黑衣人,一股强烈的杀意迸发而出。

“老子好心饶你一命,既然你自己找死,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说完就猛地抬腿直接将慕志尘一脚踢飞撞击在了厚重的墙壁上,之后光芒一闪又瞬移到其近前一手按住了他的头部。

“不要!!!”

“去死吧!”

“砰—”

炙热的鲜血于肮脏的墙壁上绽放,也拥抱了已然苍白的脸颊。

黑衣人不敢再有所逗留,装好机械羽翼后便立马带着狄子默朝着大海的方向飞去。

......

“承认吧,你根本什么都保护不了。”

永无止境的血海之上,两道身影相对而立。

“不,不是这样的......”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被强者吃掉是所有弱者都逃不过的宿命,你亲眼见证了那么多次,到现在还没有做好觉悟吗?”

狄子默注视着自己不停颤抖的双手,心脏宛如刀绞般的疼痛,血红色的泪水终究还是流淌而下:“我......我......”

狄子炼这时诡笑一声:“你这副无能的嘴脸还是和以前一模一样啊。狄子默,你从一开始就没有选择的权利,安静的看好吧,让我们共同迎接。”

“第三者的到来!”

......

“主人给的这双机械羽翼还真是不错,马上就到接应地点了,这次任务圆满成功,主人定会大大奖赏于我,后半辈子不愁喽!”

就在黑衣人沾沾自喜之时,却不知被他扛在肩上的狄子默早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黑色明亮的大眼睛不知何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双通红、骇人的血色眼眸,头顶甚至还有一对赤红色的犄角钻出,满口锋利的血齿显露在外,样子狰狞至极!

不过怎么说黑衣人也有着异能帅的实力,很快就察觉到了异常。

“等等,这小子体内的能量波动怎么越来越膨胀了!”

黑衣人赶忙扭头一看,顿时被吓了一跳,现在的狄子默已经完全没有半点人样可言了,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便是“血肉模糊的怪物”!

而“它”正在用两只鲜血淋漓的爪子疯狂拉拽脖子上的装置,想要破坏掉这个东西,但由于反弹出的强大封印力也导致“它”自己的七窍纷纷溢出鲜血。

无疑,黑衣人慌了:“快住手!你不要命了?!”

“木偶术!”

情急之下他只好用出了自己的控制型异能术,掌心处黄色印记浮现,可当他一手拍在狄子默的背上时,却突然被一股如同海啸般爆发而出的庞大能量给震飞了,机械羽翼和装置仅在顷刻间瓦解、化为粉末消散于空气中,黑衣人更是从百米高空直接撞向地面,激荡起阵阵尘土。

“可恶!刚才脑中忽然闪过的魔纹到底是什么东西?一个只有异能师境界的小鬼,体内怎么会有完全碾压我的力量?这不可能!”

黑衣人踉踉跄跄地站起身,却发现不远处的狄子默正两眼直勾勾地盯着自己,还伸出舌头舔舐了一下锋锐的血齿,做出了一个仿佛马上就要饱餐一顿的样子。

黑衣人不禁心中一凛,但眼神很快就变得狞恶起来,勃然大怒道:“别开玩笑了!老子堂堂一位异能帅岂会怕你这羸弱小辈?”

“主人只要求抓活的回去,可没说残废不行!这是你逼我的!”说着,黑衣人虚空一抓,两把长戈随之入手,此乃正是他的命灵武器,整个人的气息程度也提升了不少。

见后狄子默同样将自己的左手缓缓伸向一侧,骤然间一股气吞天地般的血红色异能灵在掌心处疯狂暴动、凝结!

......

“主人!您在干什么?!快停下!以您现在的力量强行召唤我一定会被反噬的!”

狄子默耳中不断传来血月戟焦炙的声音,可此时的他依旧沉浸在伤心欲绝的悲痛中,双眸早已空洞、黯然。

血月戟并不知道的是,目前这副躯体虽不由狄子炼掌控,但也不归狄子默了,而是属于第三者。

一阵灵力狂流过后,惟见一把修长的赤红色战戟出现在狄子默的左手中,四片月牙刃散发着耀眼的血色锋芒,戟身红纹流转、周边气流涌动,强烈的嗡鸣声仿佛在向整个朝都宣告着它的愤怒!

这一下属实让黑衣人又愣住了,内心的不安愈演愈烈:“居然也有命灵武器!为什么,他明明只有异能师的修为啊!”

......

“吃了他......”

“就用他的血和肉来祭奠我们的爪与牙!给我,吃掉他!!!”

顿然间,狄子默发出一声怪异的嘶吼,手持血月戟瞬间爆射而出,就连那八极玄雷斗法的紫黑色雷电也在这一刻变为了赤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