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的这道题,依我看,不做也罢!”

霎时间,四只九阶魔灵兽的神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着实让它们不寒而栗,哪怕是傲娇自大的蛊妖魅姬都不禁出现了一丝畏怯之情:“这个声音......是那个老怪物!”

只见远处烟雾朦胧的街道,一位身披黑白格相间大衣、手握鹰嘴拐杖、头戴一顶黑色礼帽的男人正向这边不慌不慢地走来,笑眯眯地道:“正是在下。”

看见他,噬灵熊王的眼中凶光一闪,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了几个字:“剃刀手·斑!”

而除了它们以外,此刻还有一个人也是极为震惊的,这个人便是贝德,对于这位男人的身份他可再清楚不过了,那可是神灵岛的三佬之一啊!哪怕自己是加纳宾爵帝国的帝王,都与这位见面不超过三次!

“我说四位老朋友,咱们有什么话可以好好谈嘛,怎么悲伤泪珠都用出来了呢?”说着,斑缓缓抬头望向那颗高挂于天空的灰褐色眼球,随即左手五指紧贴、在身前横向一斩,那骇人眼球竟是顷刻间爆炸,一条异常夺目的紫金色光线更是从中乍现、贯穿黑云,仿佛整片天空都被一分为二!

对他来说这种程度根本不足挂齿,可以说是轻而易举就能做到的事,但却让其他人纷纷傻了眼,尤其是地面上的学员们,面对如此恐怖的破坏力,他们现在完全不敢相信这是一位异能者所能拥有的强大力量。

而在络绎不绝的惊讶声之中,唯有两人算是比较镇定的,正是白灵依和沐寒汐,毕竟其父一位是龙皇白褚南渊、一位是海皇沐千融,这种层次的力量她们二人属实已经见识了相当不少了。

阎桀狮獒急忙看向一旁的噬灵熊王,怒声质问道:“我们在发动兽潮之前对四大帝国所设立的魔能结界全部都是由你负责的,可现在这老怪物为什么还会出现在这里?你不是说你的结界能够隔绝一切对外、对内通讯吗?!”

斑这时“呵呵”一笑:“狮獒,这你就不能怪熊王了,我大哥的启灵之眸可观世间所有,小到家中柴米油盐、大到天下奇闻异变,区区一个魔能结界又怎么可能挡得住呢?”

“其实从一开始你们的所有行径以及发动这次兽潮的目的我大哥都一清二楚,我们之所以一直没有动手就是为了等待时机、一个等你们四只九阶魔灵兽会合的时机。当然,这种等待也是无奈之举,岛上事务繁重、人手稀缺,所以这种琐事就只能由我一个人来处理,而咱今天也没什么别的要求,就是想像一千年前那样,再一次把四位打死。”

深紫色的瞳孔微微颤动,蛊妖魅姬的眼神中好似透露着一股极致般的恐惧,嘴里喃喃道:“这可是魁主交给我们的任务,如果搞砸的话......”

阎桀狮獒冷哼一声:“比起魁主的怒火,让这老怪物再杀一次又何妨?跟他拼了!”

“九狮魍魉!”

黑暗气息先是极速凝聚、而后瞬间爆散,九颗燃烧着熊熊黑炎的狮子头顿时扑向身处于地面的斑。

噬灵熊王也早已召唤出了数不胜数的紫黑色法阵,下一秒,大量魔灵兽更是从中不断涌出,个个龇牙咧嘴、面目凶煞!

“魅姬,还发什么愣?我们也快去帮忙。”

蛊妖魅姬被魍臂魔人拉回了神,在空中呆滞了几秒后眼神悄然一变,心中暗想:开什么玩笑,老娘可不想再尝一遍死的滋味!先假装陪你们做做样子,至于魁主那边,到时候随便往身上弄点伤口说不定就可以蒙混过去。

“那些小喽喽交给帝王来处理,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浑厚而又平淡的声音毫无征兆的在贝德脑中响起,他连忙同样使用意念力对斑进行了回复。

“斑佬尽管放心,晚辈定不会让其余魔灵兽干扰到您的战斗。”无疑,此时的贝德可谓信心大增。身为神灵岛三佬之一,这位的战斗力究竟有多么恐怖,就算他不说,人们从先前的那一下也能看出个大概了,毕竟剃刀手的称号可不是空穴来风。

说话间的功夫,九颗狮子头已然将斑彻底包围、飞窜于附近并不断发起攻击,然而喷出的每一团黑炎在刚到他近前时都会被突然闪过的一道手掌形状的银光所斩碎,但观战的人们可以完全肯定,斑根本就没动过一下!

“这种小伎俩就不必再使出来了,各位,直接上干货吧。”

与此同时,魍臂魔人的体型也已经恢复到了原本大小:“熊王,帮我打掩护,我需要近他的身。”

噬灵熊王点了下头,九只黑色触手猛然增长、在空中伸展开来,最终又汇聚一点交叉刺向斑,像极了一条条在空中舞动的黑蛇!魍臂魔人则就隐藏其中,与之齐驱并进。

“唉,那就陪你们玩玩吧,也确实好久没有活动筋骨了,再不动弹动弹的话,怕是我这把老骨头都要僵化了。不过倒也是,毕竟和四位老友千年未见,一上来就下死手属实有些不妥。”说着,斑从容自若地抬手拍了拍大衣上的灰尘,随后淡淡地道:“山艮·尘砂刀。”

只见他的双臂瞬间被一股土黄色的异能灵所包裹,其周边更是隐隐有沙石流动。上一秒看起来还像是个普通人的斑,这一刻便释放出了碾压全场的恐怖能量气息波动,仿佛就连他脚下的地面都快要为之坍塌!

紧接着,刀光一闪而没、仅在瞬息之间,人们甚至都没看清楚发生了什么,就已只剩下空中被斩断的黑色触手向四周散落的画面,而斑也不知何时出现在了魍臂魔人面前,原本的土黄色异能灵早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如同水一般清澈的淡蓝色。

“水坎·浪修刀。”

不用想,又是一次肉眼无法捕捉的攻击,但即使是在如此近距离的情况下,魍臂魔人也还是及时做出了反应,双臂交叉护在身前,下一瞬,它只感觉一股恐怖的大力传来,伴随着碰撞激起的阵阵涟漪,自己顷刻间便向后方倒飞而出!

与先前一样,淡蓝色的异能灵此刻逐渐收敛,四处飞溅的浪花也开始变为蒸气,微弱火苗已然于其中蠢蠢欲动。之后,水消火生,熊熊烈火直冲云霄,仅在刹那间就将斑完全吞没。同时,他的身后正是一颗张着血盆大口并附着着黑炎的巨型狮子头!

“火离·烬焚刀。”

话音刚落,斑的双眸突然迸发出了一丝肃杀之气,随即猛然转身、手握鹰嘴拐杖横向全力挥出,拐杖底端所划过之处仿佛就连空间都斩开了一般,滔天焰浪可谓从中瞬间喷涌、直扑阎桀狮獒。

两者交锋,那由焰浪所形成的巨大火刀以排山倒海之势悍然穿过狮子头,爆炸声紧随其后,阎桀狮獒本体随之显现,一口浓稠黑血从它口中喷出,明显受了重伤,再一转眼,先前的骇人烈火更是早已不见踪影,能够对异能灵的收放及切换做到如此娴熟的地步,着实令人惊叹万分!

斑缓缓落回地面,不慌不忙地抬起左手伸向一侧,接着五指一缩就好像突然抓住了什么东西一样,可奇怪的是他的手中分明空无一物,但很快,蛊妖魅姬的身影便渐渐浮现了出来,表情异常痛苦,两只纤细玉手上的指甲又尖又长、甚至还冒着紫黑色的气体,一眼就可以看出上面附有剧毒。而斑此刻左手抓着的、正是它那白皙的脖颈,无论蛊妖魅姬有多么想挣脱,可就是动弹不得分毫,双臂垂在身体两侧,根本抬都抬不起来,更别说攻击了,它才发现,被斑抓在手中的自己,已经丧失了全部的行动能力。

“不愧是魅姬你啊,招式永远都是这么阴狠毒辣,可惜,隐身这种小把戏对我没用,我以为你知道的,别人都是吃一堑长一智,看来你想长这一智,得吃两堑呐。”说完,只见斑的左手又一次亮起了光芒,不过这一次是五颜六色的,各种元素的异能灵快速向掌心处聚集,然后瞬间引爆,伴随着一声巨响与惨叫,蛊妖魅姬整个人霎时间就被轰飞到了几百米开外!

“都一千年过去了,四位老友还是没什么长进啊,说实话,我有点失望。”斑一边整理着自己的衣着形象一边淡淡地道。

这一轮战斗下来,四只九阶魔灵兽个个身负重伤,而唯一没变的,则是斑那从始至终一副笑眯眯的模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