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加纳宾爵帝国主城—宾爵城

“林兄,你怎么样?还能战斗吗?”贝德脸色苍白、有声无力的问道。

林枫点了下头,表情同样好看不到哪去:“我没问题,倒是你,异能灵恐怕已经所剩无几了吧?没想到这噬灵熊王竟如此难缠,再拖下去对我们相当不利,得赶紧想法子。”

此时的他们可谓是黔驴技穷、身疲力竭,这场持续了两天两夜不间断的持久战着实掏空了贝德与林枫的身体,但噬灵熊王以一对二,能量的消耗同样也是相当巨大,不过就在刚才,它收到了一个好消息,无疑正是帝婴发来的暗通讯,而更令它高兴的是,目标所在地距离自己真的是近的不能再近了,这怎能不让噬灵熊王感到兴奋呢?

“啊,本熊王果真没猜错,那小子就在这加纳宾爵帝国之中!也不枉本熊王在这里跟两条虫子耗了这么长时间!既然目标已经找到,那么二位,恕本熊王失陪了。”

话音刚落,黑暗气息遽然迸发,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噬灵熊王的身影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不好!它刚才那番话的意思,分明是子默被找到了啊!

想到这儿,贝德连忙向一旁的林枫说道:“林兄,快!你先带领各学院的老师火速赶往朝都,我下去调整部队随后就到!”

看着他一脸焦急恐慌的样子,林枫就知道事情恐怕比自己想的还要严重,于是没有多说什么,微微点了下头后便即刻动身。

与此同时,贝德迅速回到地面,只下达了一个命令:“所有人!立马支援朝都!”

“是!”

霸天猎杀者内部

“马上定位朝都坐标,启动空间传送装置!”

“收到!”

“坐标已确认,时空通道建立,准备进入微型虫洞,预计五分钟后到达!”

......

东部巴斯希莱帝国主城—希莱城

高空,阎桀狮獒注视着前方不远处气喘吁吁的东风郎博、东风残、东风破三人,不屑地道:“你们三个真是弱到让我一点兴致都提不起来!算了,现在也没时间陪你们继续玩下去了,有缘再会,蝼蚁们。”

直到阎桀狮獒的身影完全消失,东风郎博三人这才松了口气,东风破更是猛然喷出一口鲜血,喃喃道:“这就是九阶魔灵兽么......太恐怖了,从一开始我们就一直在被迫顺着它的节奏打,根本找不到任何突破口......”

东风郎博脸色阴沉,“嘁”了一声:“魔灵兽发动如此大规模兽潮的目的竟然也是为了重生之血,希望我留在加纳宾爵帝国的那个眼线不会让我失望,不过就算失败了也无妨,那小子的父母,必定会是我东风郎博手中的一张王牌!”

东风残这时问道:“对了主人,老家主的伤势如何了?”

闻言东风郎博斜眼看向他,表情异常平淡地道:“你们两个给我记住了,从今往后,这里我说了算。”

东风残与东风破相互对视了一眼,随后立马反应过来,连忙应道:“是!属下明白!”

......

北部亚法西欧帝国主城—西欧城

“神歌剑舞!”

伴随着一声娇喝,奥兰右手中的青紫色长剑顿然亮起耀眼光芒,随后她优雅地扭动身姿全力一挥,几柄由异能灵形成的长剑凭空出现、朝着空中不远处的另一道绝美身影直直刺去。

惟见那身影却只是缓缓伸出自己白皙的玉手同样轻轻一挥,下一秒所有刺来的紫色长剑全部炸为灵力分子!

奥兰表情一惊,连忙向左边一斜身,只感觉一股无形的锋锐之气从自己右耳边猛然掠过,紧接着身后便传来了巨响声,只见黄金古树的表面不知何时留下了五道巨大的爪痕!

这时一名黄发女子赶到奥兰身旁,问道:“女王,您没事吧?”

“没事。”

“这女人到底什么来头啊?她为什么要和魔灵兽一起攻击我们?”

奥兰眉头微蹙,道:“不,跟她战斗这么长时间,我现在已经可以确定,她并非人类,而是兽体。”

“您,您是说她也是魔灵兽?”

“嗯,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她应该就是那四只九阶魔灵兽的其中之一,蛊妖魅姬!”

邪魅的笑声响起:“难得呀,没想到如此尊贵美丽的奥兰女王大人也会知道我的名字呢。”

奥兰冷哼一声:“三万年来我们从未停止过对你们的绞杀,但今天你们却依然能够向我们四大帝国发动如此大规模的兽潮,这样看来,想必你们九阶魔灵兽的背后,应该还有一个更为强大的存在吧?而这个存在,就是你们所有魔灵兽的统治者,也可以说是,创造者。”

听后蛊妖魅姬刻意做出了一副惊讶的样子:“哎呀呀,都被女王大人猜中了呢,但,那又如何?”

“你们的目的,不会是想要解除远古四大凶兽的封印吧?”

“那你可真是太小瞧我们了,当然,解除封印这也是必要的一步,只不过不是现在。你我之间的闲聊也该结束了,至于我们的真正目的嘛,女王大人这么聪明我不说您也会猜得到吧?那么,再见了。”

绝美高挑的身影渐渐模糊直至消失,黄发女子不禁自言自语道:“总感觉魔灵兽在筹备着一个可怕的阴谋一样啊......”

奥兰则深吸了口气:“看来,我得去趟那个地方了。”

......

西部福尔索拉帝国主城—索拉城

放眼望去,规模浩大的皇宫此时可谓战火连天,百万铁骑已然将福晟殿团团包围,还有数不胜数的异能者及其他士兵,可在那大殿的殿顶之上,惟见一只有着人形模样的怪物却是不以为意、泰然处之,近十米的壮硕身躯通体呈灰褐色,脑袋上面更是除了一张满口利齿的嘴以外再无其他五官,两条手臂肌肉线条明显、布满了诡异的花纹,最为显眼的,则是它脖子上戴的一串类似于佛珠的东西,可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那根本不是什么佛珠,分明是一颗颗鲜活的眼球啊!

而它,无疑正是四只九阶魔灵兽的最后一位。

魍臂魔人!

对于它不屑一顾的态度,古巴特心中属实火冒三丈、怒气冲天!但他又没有什么办法,比起愤怒,更多的是无奈,毕竟这家伙自几天前来到这里,就对整座索拉城造成了相当不小的破坏,无论自己使用什么样的招数与手段都没有任何效果,为此,古巴特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传孤命令,让十万枪箭手准备。”

“是,国王陛下。”

这时,先前一直沉默不言的魍臂魔人突然出了声:“哦?明知道这样的攻击根本伤不到我可还是要选择发起进攻么?我该说你是愚蠢呢?还是愚蠢呢?”

古巴特双拳紧攥、怒目圆睁,沉声道:“我承认你的确很强,可就算如此孤也不会任由你继续放肆下去,必将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你!”

“不惜一切代价?算了吧!到目前为止你所派出的那些自认为很强的异能者最后哪一个不是成为了我的盘中餐?你只不过是一个贪生怕死之徒,也配讲出这样的大话?我活了一万年,最厌恶的,就是像你这种只敢躲在别人背后发号施令还大言不惭的家伙!”话音刚落,一个强大的黑色能量漩涡此时凭空出现在了福晟殿的上空。

“通道建立完成了,得抓紧赶去熊王那边。”当魍臂魔人来到漩涡近前时,它看向古巴特说了最后一句话。

“我想杀死你,但却不能,总有一天,你所恐惧的东西,终会找到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