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街道不远方一处阴暗角落中,一位身穿黑色连帽衣的男人正鬼鬼祟祟地注视着这一切,嘴里喃喃道:“耗了这么长时间,总算攻破了。”随后他从领口衣服中掏出了一块蔚蓝色的宝玉,无疑正是海皇玉。

玉面随即蓝光一闪,接着就显现出了一位男青年的模样。

“主人,天明学院的结界已经被破了,魔灵兽也发起了进攻,我们什么时候动手?”

“哦?很好,你先不要轻举妄动,等他们战到两败俱伤之际再趁乱出手,我给你的储物器里有一双机械羽翼,到时你带着那小子飞出加纳宾爵帝国的可控海域范围之外,我安排的潜艇便会立马接应你。记住,只要你这次成功,我保你一生荣华富贵。”

听后男人一喜,连忙点头:“是,主人放心,小的已经挟持了他的家人,这次必定得手,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东部巴斯希莱帝国—东风府邸

收起手中的海皇玉,东风郎博的嘴角勾起了一丝笑容,这时,一个虚弱无力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郎博,你又在加纳宾爵帝国安排人手了?”

闻言东风郎博转过身,看着狼狈不堪、瘫坐在轮椅上的东风莱杰,笑了一声说道:“我的父亲啊,您可真是老糊涂了,那小子进城的消息我们就是靠这个眼线才知道的啊,上次是由于龙皇和海皇的突然降临我们被迫无奈只能撤退,不过......”说着,东风郎博缓缓凑到了东风莱杰耳边:“这个眼线并没有,他一直都留在朝都城。”

“你!莫非你还对重生之血不死心?”

东风郎博这时站直身体,表情异常平淡地道:“我记得您当初是这么跟我说的,说只要得到重生之血,您就有办法让我们二人都同时拥有长生不死与无限重生的力量,但我明白这根本就不可能实现,其实您和我之间只能有一个人得到这股力量对吧?而您这么说无非就是想利用我罢了,等到目的达成再与我彻底翻脸,到那时以您的修为就算加上东风残、东风破我们三人一起恐怕也不敌您半分吧?没想到如今您却出乎意料的被废了毕生修为,以至于儿子我原本准备的一些针对您的计划也都派不上用场了,实乃天助我也!”说完,东风郎博不禁放声大笑起来,笑声中充满了得意嚣张。

“你这个逆子!”东风莱杰可谓是整个人都气到了极点,全身不停地抽搐、颤抖,可就算如此又能怎样呢?此时的他已然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废人了。

“哦对了,以后帝国的事也不用劳烦您操心了,儿子我会全权接管,从今以后我便是这巴斯希莱帝国的新一任帝王,您老人家就踏踏实实的安享晚年吧。”

猛然间,东风莱杰直接被气的喷出一口鲜血,咬牙切齿地道:“你,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东风郎博冷哼一声:“承认吧父亲,我们都是自私之人,十年前母亲是怎么死的您不会忘了吧?无论是悟性还是天赋母亲都远超于您,她是真的爱您啊,而您却依然心存妒忌,为了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不惜设套将母亲置于炉火之中,想要把她炼成所谓的“灵丹妙药”然后自己吸收,您坚信这样做会让自己获得不俗的修为提升,真是可笑至极!”

“我清楚记得母亲在那五米高的炼炉之中不停哀嚎,求您放过她,可您只是带着十五岁的我就那么在外面看着,听着,她拼了命的催动异能灵抵抗烈火,您就拼了命的加大火势,我曾无数次想要放母亲出来结果迎来的却是您的暴打与咒骂,那样撕心裂肺的惨叫足足持续了三天三夜,直到一切都安静下来,我才终于明白这个世界真正的游戏规则。”

“事到如今,我并不可怜她,也不憎恨您,弱肉强食,强者生弱者死,这是您从小到大唯一教会我的东西,为了变强我可以牺牲一切,哪怕是亲人!亦或者......”

“是您!”

东风莱杰两眼仿佛失了神一般,他无论如何都没想到自己会有这么一天,甚至是在自己的亲生儿子面前感到无力和恐惧。

东风郎博略微整理了一下衣服,说道:“好了,东风残、东风破还在与那头蠢狮子纠缠,我得先赶去支援他们了,父亲您就在家安心歇息吧,祝您做个好梦。”说完,他便转身挥袖而去。

东风莱杰的眼眶早已泛红,几乎是在发了疯地叫喊:“我承认我不是个好父亲,这一切都是为父的错,但我求求你再听父亲最后一次,你若继续对重生之血执拗下去,下场只有死路一条!”

“郎博!”

......

随着结界的全面瓦解,神圣中枢悍然炸裂,正在为其灌输异能灵的刘航瑞等人更是直接被爆炸产生的灵力气流震得向后飞出。

看着铺天盖地席卷而来的魔灵兽,颜轩满脸惊慌之色,急忙道:“别让它们靠近食堂!”

“第六异能术—大时之溯!”

还没等其他人反应过来刘航瑞就已经怒喝一声,只见他整个人全身上下开始不断出现白色裂痕、紧接着强光迸现!包括食堂内的所有人眼中顿时只剩下了白茫茫的一片,十几秒后视线逐渐变得清晰,人们才发现天空与地面的魔灵兽竟然全部停止了行动,就好似时间都静止了一般!

其余五人见后赶忙催动异能灵来到食堂门前将瘫倒在地的刘航瑞扶起身来,黄刚脸色极为难看的说道:“麻烦了,院长他几乎用尽了体内所有的异能灵,已经无法再参与接下来的战斗了,但魔灵兽的数量实在太过庞大,就算是院长拼尽全力的大时之溯也根本控制不了多长时间,我推测效果应该只能维持十分钟左右,而那只八阶帝婴恐怕只需五分钟就可以完全破除控制状态,我们得赶紧想办法了!”

龙跃丘两手不停抓挠着自己的耳根,同样焦急万分地道:“这该怎么办?带着孩子们撤退吗?可十分钟的时间又能跑得了多远?”

颜轩紧咬牙关,“嘁”了一声后便再次朝着帝婴冲去,戏命双子一次又一次地挥砍在那坚不可摧的巨型身躯上,可就是起不到任何作用,如此恐怖的防御力一度让众人陷入了绝望。

就在这时,黄刚突然想到了什么,急忙说道:“恒华学院还没被攻破,我们两所学院之间不过两条街的距离,趁现在快让孩子们往那里撤退,十分钟的时间跑过去应该足够了,我们几个尽全力拖住帝婴!”

闻言青诗凝顿时恍然大悟,迅速转身冲进食堂:“大家听我说,这里已经不安全了,外面的魔灵兽暂时失去了行动能力,你们现在马上去恒华学院避难,能跑多快跑多快,快呀!”

下一秒,人们没有半分耽搁,纷纷涌出食堂朝着天明学院的大门跑去。狄子默不禁回头看向与自己落下一大截的普通学员,有的甚至跑几步还会摔一跤,这样别说十分钟了,就是二十分钟他们也跑不过去啊!

“不行,照这样下去普通班的学员们在魔灵兽恢复之前肯定跑不到恒华学院,我去帮他们。”说完,还没等文萱几人反应过来狄子默便直接催动雷逐来到了队伍的最后方,一手抓住一个普通班学员就开始全力冲刺,虽然做法有些许野蛮,但也确实是目前最为有效的办法了......

“我也去帮忙。”只见白灵依一个轻盈的转身同样直奔队伍末端,不用想,幽煜裔和沐寒汐紧随其后。

见此文萱当机立断,大声道:“所有异能班的学员们听好,我们身为异能者有义务保护普通班学员的安全,男生一人带两个,女生一人带一个,不准违抗、立即行动!”

紧接着,惟见跑在最前方的文萱与曾峰泽等十三人几乎同时掉头,欧阳宇更是一脚踏过战神门、瞬间变为三米巨人!这种形态下的他别说是两人,恐怕带四个人都不成问题。

此时此刻,每一位异能班的学员都非常明白,他们现在正与时间赛跑,分秒必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