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食堂一楼,黄刚已将学院内所有的人员全部聚集于此,这样一来就算有突发情况他也可以更好的保护众人,而且,这其中还有不少异能班的学员,同样能够提供相当大的帮助。

“子默,依依,你们真的没事了吗?”沐寒汐依旧有些担忧的问道。

“嗯,比起这个,你们还是讲讲这段期间都发生了什么吧。”

幽煜裔随之点了下头:“两天前,帝国的军队赶来消灭了各个初级学院附近的魔灵兽,由于结界压力减少,所以院长他们也就不需要再向那块大石头持续输送自己的异能灵了,之后便配合颜轩哥哥迅速建立防线才一直坚守到现在。”

沐寒汐接着说道:“但就在这两天的时间里,仍旧是有不少初级学院被陆续攻破,这其中就包括我们熟悉的海旗学院和翔州学院等等,再加上今天的蓝梦学院的话,恐怕目前还没被魔灵兽攻破的,应该就只有我们与恒华学院了......”

白灵依不禁秀眉微蹙:“情况已经这么严重了么?”

“很可怕对吗?但我接下来要说的可能会让你和子默大吃一惊,虽然看似有这么多学院纷纷沦陷,但直至此刻却一直是零伤亡现象,没有任何一位老师或学员因此而牺牲。”

听完,狄子默越发感到不解了:“奇怪,那它们到底为了什么?”

幽煜裔耸了耸肩:“不知道喽,这些消息还是今天早上我和小汐在院长他们开会的时候偷偷听到的呢,大概情况好像是那些魔灵兽攻进学院逛了一圈后就又立马离开了,然后再对下一所初级学院发起进攻,可结果依旧如此,看样子它们的目的非常明确,这个目标说是初级学院里的学员,我觉得倒不如把范围缩小成单独的一个人更合适。”

“你的意思是,魔灵兽发动这么大规模的兽潮仅仅只是为了找一个人?”

白灵依道:“假设阿裔说的是真的,那这个人于它们而言一定极其重要。就算已经过去了三万年,我们对魔灵兽的了解始终不过百分之三十,光数量上就一直是个谜,总感觉它们一直在筹划着什么阴谋一样。”

狄子默不再作声,心中暗想:我为什么,会有一种奇怪的预感......

......

“刘院长,你对这八阶帝婴了解多少?知不知道它的弱点在哪?”

刘航瑞点了下头:“当然,这怪物的防御力和爆发力虽然强的惊人,但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灵活性与反应力上面,就这短短的一千米,它恐怕都要耗上半个时辰才能走过来,这几乎是所有魔人种的利弊通病。”

闻言颜轩疑惑地道:“魔人种?”

“是的,万年前的古人其实将魔灵兽分为了四大种,分别为噬灵种、蛊魂种、魔人种、狂心种,这些信息只在古籍上有含糊的记载,你不知道也很正常。传闻世上的四只九阶魔灵兽中,其中有一只名为魍臂魔人,它力大无穷、坚不可摧!能在一瞬间将一座山脉夷为平地,而这八阶帝婴就是仅次于它的下位魔人种。”

“原来如此,那刘院长可否有应对之策?”

“恕刘某唐突,请问颜弟的修为在何等境界?”

“晚辈不才,如今只修炼到了异能王。”

刘航瑞眼神微微一变:“加上我的话就是两位异能王,咱们军队还有没有实力比较强劲的异能者呢?”

“几乎都是异能将到异能帅,不知能否帮得上忙?”

听后刘航瑞摇了摇头:“恐怕不行,对手毕竟是八阶魔灵兽,其实力甚至与异灵爵强者相当,让他们硬上完全就是白白送死。这样,你我二人先试探性的进攻一次,摸摸对手的底细,不过切记,虽然它动作迟缓,但攻击时也一定要集中精神,如果被它抓住的话,绝无生还的可能!”

“好,我知道了。”

下一秒,两人同时催动异能灵径直冲出,快到近前时颜轩虚空一抓,两把黑色长剑悍然入手,此乃正是他的命灵武器:戏命双子!

“裂星风暴!”

颜轩大喝一声,将黑剑猛地抛向高空,两把长剑随即开始高速旋转,紧接着就形成了两股黑色的风暴漩涡,同时,刘航瑞也早已绕到了帝婴身后,左右手掌心处分别涌动着黑与白这两种颜色的庞大能量。

“第五异能术—阴阳印!”

话音刚落,那手中的能量便宛若翻江倒海之势般轰出,阴阳两极碰撞所产生的破坏力绝对可以用“恐怖骇人”四个字来形容。

“轰轰轰—”

巨响声骤然响起,刘航瑞与颜轩毕竟都有着相当不低的修为,合两位异能王之力的攻击又怎么可能会弱呢?一时间灵力分子不断激荡而起,甚至就连周边的车辆、路灯都被强力的气流给弹到了远处。

帝婴怪嗥一声,身上黑色强光一闪,以自身为原点二十米内的空间瞬间爆炸扭曲,那由双剑形成的风暴漩涡与阴阳之力顿时被震散,刘航瑞、颜轩二人也是向后倒飞而出,光这一下就让他们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差点变成碎片,口鼻全部出血、威力着实吓人!

而更让人惊讶的是,在承受了如此强悍的合力攻击后,帝婴竟是毫发无伤、继续缓慢前进!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

刘航瑞调整了下状态,随后一闪身来到颜轩身边,脸色难看地道:“不行,修为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上,如果再中一次它刚才的那个招数,咱俩恐怕都得当场毙命!”

“确实,没想到这家伙还拥有近距离作战的针对性技能,看来我们只能远程攻击,不得扑脸了。”

“嗯,先让军队进行火力压制吧,能伤它多少是多少,等它状态下降到一定程度时我们再出手将其一击秒杀。”

“所有战车部队连听令,全力开火、阻止目标!”颜轩回身大喝道。

“是!”

下一瞬,不窄不宽的街道中可谓是炮火轰鸣,帝婴的弱点就是灵活性极低,所以每一发炮弹都精准无比的命中在了它那庞大的身躯上。

“圣光普照。”

青诗凝没有丝毫保留,竭尽全力的为二人恢复异能灵以及治疗他们之前所受的伤,但就算如此,由于修为上的过大差距,效果只能说是微乎其微。

而这样的疯狂式火力覆盖在持续了将近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后,颜轩抬手示意了一下,各个战车部队这才停止了攻击,放眼望去,整个街道都弥漫着浓浓硝烟,哪怕是帝婴高达三十米的巨型身躯也被完全笼罩在内。

龙跃丘试探着问了句:“怎么样?死了没有?”

“不知道啊,烟雾太重了,什么都看不见。”

没办法,众人只好选择耐心等待,可才仅仅过了两三分钟的时间,人们便同时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刘航瑞眼中满是惊恐之色:“怎,怎么会......”

惟见那已经所剩无几的浓烟中渐渐再次显现出了帝婴的身影,它双眸凶光喷涌、全身黑纹闪耀,前进的步伐更是从未中断!

“这家伙的防御力竟强到了这般地步!我们的攻击终究只是徒劳挣扎么......”

刘航瑞这时却突然攥紧了双拳,沉声道:“距离防线只有不到几百米了,身为院长,我决不允许它伤害天明学院的任何一名学员,哪怕为此豁上性命也在所不惜!”说完,整个人又一次冲了上去,甚至还召唤出了自己的守灵兽,狱炎三头犬!

很显然,刘航瑞这是要拼尽全力一战了。

见此,龙跃丘、青诗凝、秋雅蓉三人赶忙动身、紧随其后:“院长,我们助你!”

颜轩深吸了口气,随后再次下令:“瞄准敌方目标,注意友方身位,开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