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金州御度、无量灭生—神钟咒!”

这一声叱咤风云、铿锵有力的大喝顿时将贝德拉回了神,他定睛看去,只见那四只锁魂锥头鲛的上方竟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金色洪钟,心中不由一阵狂喜。是的,来者何人,他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

“大人莫慌,林枫前来助战!”说话间的功夫,一道身影便已来到贝德身旁。

此人生得剑眉星目,身材修长,年龄看起来与贝德相仿,是一位三十岁出头的中年男性,背后同样是一对巨大的翅膀张开,华丽至极!不仅身为加纳宾爵帝国第一高级学院的院长,他还是异能大陆上威名显赫、地位崇高的异灵爵!

“林兄来得及时!”说完,贝德挥动羽翼再次向锁魂锥头鲛冲去,那金色洪钟的作用他可再清楚不过了。

世上传闻,莫斯顿学院的院长林枫的命灵武器能够控压天下万物,其名曰:御灵钟,据说,一旦被他这第七异能术命中的话,如果没有异灵皇境界的修为,那么就算是异灵帝也只能乖乖在这大钟之下罚站三十秒!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控场型异能者,他的所有异能术都具有不俗的控制效果,而这一招神钟咒更是被誉为硬控的存在,人们对林枫甚至还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宁与鬼魔争生死,不与林枫耗神钟。

除了绝对的控制以外,此异能术还有一个可怕之处,那就是拥有对半削的能力,顾名思义,目标被控期间防御力和抗性各降低百分之五十,这也是贝德为何会立马冲出的原因,如此的大好机会他可不想错过。

“第三异能术—破极升华,第四异能术—影流闪杀!”

狂暴的异能灵骤然充满四肢百骸、七经八络,使贝德的身体都胀大了几分,脖子与额头处青筋暴起,力量成倍提升。前冲的过程中甚至整个人都变得虚幻起来,如同鬼魅一般,几乎已经无法辨清他的实体。

“歘歘歘—”

惟见贝德不断穿梭在那四只锁魂锥头鲛之间,而此时的他更像是翱翔于天空的一柄黑色利剑!没用几秒就将能量线全部斩碎,锁魂锥头鲛们顿时发出痛苦哀鸣。

接着,贝德在空中略微调整了下身姿,然后连忙伸出右手,一股暗流随即从掌心处迅速涌现、呈圆形逐渐扩大,直至将四只锁魂锥头鲛全部包裹在内,最终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黑色球体。

“第五异能术—暗幕君袭!”

伴着一声大喝,球体瞬间爆炸!无尽黑暗极速向四周蔓延开来,如果从地面去看的话就会发现这股力量正仿佛一朵黑色玫瑰于高空冉冉绽放!

“报告猎鹰一号,副炮冷却完毕!”

“发射!”还没等灵力分子完全消散,几束红光又是轰入其中,巨响声再次贯彻云霄。

士兵们顿时晃了晃脑袋,眼中的墨蓝色开始缓缓褪去,他们愣在原地相互对视,全然不知刚才发生了些什么。贝德见地面恢复平静,便知道这次是彻彻底底地将锁魂锥头鲛击杀了,而那金色洪钟也被林枫收回了体内。

“放心吧,来之前我已将宾爵城中所有的学院都统一联合了起来,高级学院里的学员更是都有着异能帅到异能王境界的修为,再加上有这么多实力强劲的老师带头指挥,相信用不了多久这些畜生就会被清除干净了。”

贝德注视着下方连连败退的魔灵兽大军,说道:“谢谢,帮大忙了。”

林枫笑了一下:“你这家伙跟我谢什么啊?”说着,还随手一挥将周围冲上来的飞行类魔灵兽尽数消灭。

“对了,你不需要休息一下吗?我能感受得到,你体内的异能灵消耗很大,已经处于不稳定状态了。”

贝德摇了摇头:“不用,我们得乘胜追击,不能给它们喘息的机会,这些魔灵兽全都受到了饕餮之力的加持,自愈能力可谓极强,稍有松懈它们就又会反扑而来。”

听后林枫表情一惊:“饕,饕餮?我说怎么刚才那些飞过来的畜生气息程度要远超自身等阶,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说来话长,具体情况目前也不方便跟你详说,还是先清剿魔灵兽吧。林兄,仔细想想你我二人可是有好几年没一起战斗过了。”

“哈哈,是啊,那就趁今日这次机会让我们好好尽兴一番!”

下一秒,两道光芒一闪,贝德与林枫便朝着下方同时冲去。

“第五异能术—画地为牢。”

林枫用手指在身前比划了几下,紧接着不远处的地面就亮起了一个巨大的金色法阵,一时间阵内的所有魔灵兽身上都附上了一层淡金色的咒文,直接失去了行动能力,宛若一尊尊金色雕像般定在原地。

“孩子们,看你们的了!”

“是!院长!”

异能者之间的合力攻击与配合可要比战车炮弹什么的恐怖多了,魔灵兽的数量顿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局势一片大好。

这时,贝德发现队伍中除了异能者部队和各个学院的人以外,还有不少身穿便装的人,他顿了几秒后才反应过来,连忙惊慌失措地叫道:“谁让你们擅自参与战斗的?都赶紧给我回去!”

“身为加纳宾爵帝国的公民,并且同为异能者,我们有义务保卫我们共同的家园!”

“没错,国家有难,怎么能全让您一个人面对呢?大人,请接受我们的帮助。”

“你们......”

林枫面带笑容地拍了拍贝德的肩膀:“你对老百姓的好、对帝国的付出,人们一直记在心里,他们应该也是想以这样的方式来报答你吧。”

闻言贝德眼中不禁光芒闪烁,脸上也出现了一抹淡淡的笑意:“那就请你们,务必要保护好自己。”

在又进行了十几分钟的追杀后,宾爵城内的街道以及上空再不见魔灵兽的身影,人们早已欢呼成一片,呐喊着、雀跃着,此刻只有无法遮掩的亢奋与激动!

“好久没有这么酣畅淋漓的战斗过了,两个字,痛快!哎我说贝老弟,有些时日没见,你不会还单着吧?明年我孩子都要上初级学院了。”林枫一脸的坏笑。

贝德瞬间脸色一沉:“姓林的!你别哪壶不开提哪壶!小心我治你故意调侃帝王之罪!”

“好怕哟、好怕哟,咱们帝国还有这种罪的吗?”

“喂,我可真生气了!”

“好了好了,不开你玩笑了,话说你一直这样下去的话,以后王位的继承人怎么办?”

贝德表情平静地回答道:“你别把那个暴君的垃圾思想强加到我身上,什么帝王之位一脉相传都是狗屁,想要坐在这个位子上就必须要拥有足够的领导能力,至于下一任继承人,我已经在慢慢培养了。”

林枫看了他一眼,说道:“果然,你一点都没变,反正我还是二十年前那句话,不管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

高空,噬灵熊王活动了几下身体,不屑地道:“虫子们居然以为自己赢了,那就先让你们得意嚣张一会儿吧,等你们欢畅愉悦的心情达到极致,然后再由本熊王亲手捏碎!”

“希望到时,你们还能像现在一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