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法阵所散发出的光芒极其耀眼,犹如高挂在天空的紫黑色太阳,而下一秒,更是从中缓缓钻出了四只墨蓝色的巨型怪物,体长足有二十余米、头尖如锥,虽外貌酷似鲨鱼,但却是一种名副其实的飞行类魔灵兽。

“报告猎鹰一号,坐标265,714检测到不明魔灵兽气息,能量波动异常强大!”

“导入画面。”

只见中控平台上随即升起了一个光幕,之后显现的画面让身处主位的男人不由大吃了一惊,说道:“这是......新品种的魔灵兽吗?以前从来没见过。解析,赶快给我全方位解析它们!”

“报告,我们已经尝试过了,什么都解析不出来,只能检测到它们体内蕴藏的能量波动层次,看样子修为应该高达七阶!”

男人的额头明显有汗珠流出:“管不了那么多了,调整所有副炮炮口,全力攻击这四只魔灵兽,不能再让它们靠近防线!”

“了解!”

......

噬灵熊王看着正向贝德等人缓缓飞去的四只“空中鲨鱼”,自言自语道:“锁魂锥头鲛,这就是魁主最近新创造出的高阶魔灵兽么,也不知能起多大的作用。”话音刚落,它便看到几束红光一闪而没,紧接着爆炸声传来,那四只锁魂锥头鲛瞬间就被一股庞大的能量分子所淹没,强烈的红色光芒一时间将漆黑的天空都照亮了几分。

见后噬灵熊王顿时愣住了:“好快的攻击!本熊王先前竟没有丝毫的察觉!难道说附近有强者埋伏?不,不对,如果真有强大的异能者在周围徘徊,那么就算他修为境界再高、隐藏的再深本熊王也一定可以感受得到。也就是说,这攻击根本就不是由异能者释放,而是人类的现代化武器!”

“真是可惜这四只锁魂锥头鲛了,本熊王就再......”刚要准备进行第二次召唤的噬灵熊王这时突然停止了对体内能量的催动,心中更是早已惊讶万分。

“居然没死?!”

霸天猎杀者内部,男人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光幕,当能量分子渐渐散去后,他不禁瞪大了眼睛,只见那名为锁魂锥头鲛的四只巨型怪物的身体之间不知何时连接上了一条能量线,墨蓝色的鳞片光芒流转,完全看不出有任何损伤的痕迹,别说这舰内的三十号猎鹰傻了眼,就连噬灵熊王都感到不可思议,因为它可以肯定,那样强度的攻击就算是自己也无法硬抗。

“今日算是长见识了,这种状态下的锁魂锥头鲛其防御力恐怕比本熊王都要高了吧。能创造出如此强大并且还可以相互配合的魔灵兽,真不愧是至高无上的魁主!”

“报告猎鹰一号,是否启动永恒礼仪?”

男人此时冷静了许多,思考了片刻说道:“不急,现在发射永恒礼仪为时尚早,不能轻易将自己的王牌暴露给敌人,只是四只七阶魔灵兽而已,交给地面的异能者部队吧,我们用浮游炮打掩护,杀死它们应该不在话下。副炮的冷却时间还要多久?”

“报告,还剩三分二十七秒。”

“好,等冷却完毕随时听我指令。”

无疑,先前高空的大爆炸贝德自然也是注意到了,他抬头望着距离防线已经不到一百米的锁魂锥头鲛,连忙下令:“异能者部队停止释放屏障,随我一起冲,其他部队迅速撤离到第二道防线进行火力支援!”

“明白!”

刹那间,一道黑影拔地而起,只见贝德羽翼张开、同时脚下光圈显现朝着空中快速飞去,而异能者部队中的几百名异能者则是全部悍然冲进了魔灵兽群进行厮杀!他们的修为平均水平都在异能帅境界,根本不宜催动异能灵飞行,因为这样做只会加快自身异能灵的消耗速度,以至于此时能够在空中作战的异能者就只有贝德一人了,但由于霸天猎杀者的存在,他们这一人一舰的战斗力丝毫不比地面弱半分!

毋庸置疑,贝德当然是奔着那四只锁魂锥头鲛去的,在他看来,未知的才是最可怕的,这种魔灵兽以往从来没见过,也不知道会使出什么样的能力来,所以贝德就想在第一时间解决它们。

浮游炮在霸天猎杀者的操控下紧随其后,共有三十多个,不断为贝德清理着附近的“障碍物”,每五个浮游炮的合力攻击就能使一只六阶以下的飞行类魔灵兽当场毙命!效果着实相当显著,也让贝德省了不少力。

“天棍劫!”

快到近前时,贝德没有犹豫直接用出了自己的第六异能术,将断魂棍猛然抛出,下一秒就宛如一根巨型通天柱一般朝着其中一只锁魂锥头鲛当头砸下,一时间所产生的的强烈气流甚至让周边的空间都发生了重度扭曲!

“轰—”

巨响声如雷贯耳、振聋发聩,贝德自问这一击绝对算得上是全力以赴,但很快整个人就僵在了半空,此时的断魂棍已经变回了原本模样,而那锁魂锥头鲛却是毫发无伤,哪怕是一枚鳞片都没被打掉。

这,我怎么感觉这家伙的防御力比噬灵熊王都要高了!不可能,就算有饕餮之力的加持也绝对到达不了九阶魔灵兽的层次,通过先前的感知,它们目前的实力最多也就是七阶级别,可为什么防御力会如此惊人?

想到这里,贝德这才发现这几只庞然大物身体之间的能量线,道:“莫非是因为这个东西吗?”

而就在这时,先前被攻击的那只锁魂锥头鲛突然张口喷出了一股墨蓝色的能量洪流,贝德心中一惊赶忙将断魂棍横挡在身前,紧接着就被轰击到了百米开外,不过并没有因此受伤。

可当他缓过神时,四只锁魂锥头鲛的头部早已亮起强光,一层又一层的墨蓝色波纹不断从它们的锥头中发出,在空中逐渐扩大,然后向地面覆盖而去,目标正是防线后的军队。

波纹降临,可怕的一幕随之出现,士兵们纷纷扔掉了手中的武器开始抱头打滚、发出阵阵哀嚎,就这样持续了几分钟后,他们摇摇晃晃地重新站起身,双眼竟是变成了和锁魂锥头鲛一样的颜色,墨蓝色,不分是非、不问缘由的便开始相互残杀,捡起武器朝着自己人就是一通狂轰滥炸。

贝德两眼像失了神一样地注视着这一切,根本说不出话来。

见此,噬灵熊王的红色凶眸中出现了一抹兴奋之色:“难怪魁主会给它们取名为锁魂锥头鲛,原来这就是‘锁魂’二字的关键所在么,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

“可怜的人类啊,终究还是逃不过被力量‘吃掉’的命运,你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意识到,自己的存在根本毫无任何意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