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机械嗡鸣声的响起,陆空仓内的顶端缓缓打开,显现出一个巨大的通道,与此同时,战舰之下的一圈黑色地砖也亮起了蓝色纹路,紧接着便开始持续上升将整艘战舰送入通道之中,场面着实令人震撼不已。

张艾两眼光芒闪烁:“希望霸天猎杀者的首场战斗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

贝德这时看向身旁的陈卫说道:“博士,你们继续待在地下研究所不要轻易出去,地面现在很危险。”

陈卫点了下头,随后轻轻抓起了他的手:“小贝,一定要注意安全,必须活着回来,听见没有?”

“我会的。”

看着贝德离去的身影,陈卫那苍老的面容满是复杂之色,自言自语道:“来了,终究还是来了,该来的都来了。”说完,他手握拐杖在地面上重重地敲了几下,不知为何,人们顿时从他的这个举止中感受到了一丝沉重的无奈气息。

......

“报告猎鹰一号,请求启动空间跳跃,直接切入一线高空战场。”

舰内,身处中控平台主位的一位男人微微点了下头,说道:“允许启动。”而他无疑正是猎鹰一号,更是这艘霸天猎杀者的舰长。

“能源充能完毕,空间之门打开。”只见一个微型虫洞突然出现,随后整艘战舰瞬间进入,下一秒便来到了宾爵城上空的三千米处。

“报告,空间跳跃成功。”

“很好,接下来开启夜隐模式。”

“收到,隐身装置启动......”

与此同时,贝德也在各个街道口快速布置着一道道防线,而且他发现自从饕餮的力量泄出后,就连整个天空都变成了一种恐怖的暗黑色,这让他心里多少有些不安。

就在这时,一个个红白色相间、长约三米的浮游炮从天而降,士兵们先是愣了愣,但很快就变得兴奋起来。

“你们快看,这些浮游炮的颜色和上面的猎鹰标志,真的是霸天猎杀者!”

“没想到贝德大人让这艘大家伙都出动了,看来待会儿要面对的敌人果然不容小觑啊!”

贝德转过身看向他们,厉声道:“现在可不是说闲话的时候,我刚才怎么分配的?回到你们的岗位上做自己该做的事,所有人给我高度警戒起来。”

“是!”

这时,一位士兵突然手指前方、惊声叫道:“大人,您看前面!”

闻言贝德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去,才发现远处正有一群庞大的黑影向自己这边涌来,当距离只剩不到几百米时,贝德心中已然满是惊骇之色,来者无疑正是成千上万只的魔灵兽,土里遁的、地上跑的、天上飞的可谓是应有尽有,而更让贝德愁苦的是,它们果真如噬灵熊王说的一样,全部都受到了饕餮之力的加持,个个面目狰狞、表情凶煞,仿佛带着可以撕毁一切的气势!

“各作战单位注意,磁爆步兵听我指令,立即向敌方发射电磁攻击。异能者部队释放屏障进行防御!”

只见十位身穿厚重防电服、手提巨大电磁炮的士兵迅速上前,炮口中电光凝聚,下一秒便是一道道电磁波射出,可当这十道电磁攻击悍然命中魔灵兽大军之际,竟连拖延半秒钟的时间都没有做到,就更别说造成什么伤害了。

见此一幕所有士兵都不禁瞠目结舌,要知道,磁爆步兵这个兵种的力量可是非常强悍的,据说发射出的高压电磁波可以瞬间将一只四阶异灵兽或魔灵兽轰为齑粉,而此刻却出人意料的完全失效。

贝德就好像事先知道一样,并没有因此吃惊分毫,则是又接着下达了第二个指令,说道:“镭射战车部队听令,威力下调至四个能量槽,开火!”而他之所以下调威力,无疑正是为了避免波及到周边房屋大厦中的普通民众。

千米高空,噬灵熊王悬浮于此俯视着下方的一切,不屑地道:“以为靠这些破铜烂铁就能阻挡由饕餮之力加持的魔灵兽大军了吗?真是天真,本熊王倒要看看你还能撑多久!不过话说回来,狮獒、魅姬、魔人那边到现在也没有确切消息,依我看就算这小子要进城历练也根本不可能选择舍近求远吧?想必应该就在这加纳宾爵帝国之中,只是他对魁主而言实在太过重要,以防万一、谨慎一点倒也没错。”

“算了,反正时间还充裕得很,本熊王再多陪你们这些虫子玩玩又能如何?”

成群结队的魔灵兽早已涌到防线近前,不断攻击、冲撞着由异能者部队释放的诺大屏障,掀起一层又一层的灵力分子,而镭射战车起到的作用也就只是击杀了一些少量的低阶魔灵兽。

这两轮试探性的攻击下来使贝德发现这些魔灵兽与之前的魔灵兽属实天差地别!受到饕餮力量的加持后,哪怕仅仅只是二阶魔灵兽都能够突破到五阶魔灵兽的气息层次,提升的幅度简直可以用“离谱”二字来形容,而这,就是远古四大凶兽之一。

饕餮的恐怖!

“各个战车部队连注意,将火力级别同样控制在五级以下,开火!”随着贝德的一声令下,所有战车几乎同时发起攻击,而那一发发炮弹却并没有受到屏障的阻拦,则是全部顺利穿过命中在了魔灵兽身上,一时间烟雾缭绕、尘土激荡!经过几分钟的狂轰滥炸,它们的攻势明显开始衰退。

“奏效了!大家伙再加把力啊!”一名士兵兴奋的叫道。

可就在这时巨响传来,贝德猛地回头看去,只见后方的地面突然炸裂,紧接着就是一只庞大的牛蛮钻出,它怪叫一声直接将那名士兵吞进了自己的大口中,螺旋状的利齿不断蠕动,人们甚至能清楚地听到血肉与骨骼撕碎的声音。

贝德表情一惊,赶忙虚空一抓,命灵武器:断魂棍悍然入手!随后黑光一闪整个人便瞬间来到了牛蛮近前,双眼光芒流转,手握断魂棍横向一挥竟将它的半截身体给打飞了出去,然后说道:“稳住阵型,别乱!防空炮兵优先攻击紫幽傀蝠,减少声波干扰!”

“明白!”

与噬灵熊王一战斗后我的异能灵本就所剩无几,必须节省使用了,当前情况更是无法进行异念,只能靠异核慢慢恢复。由饕餮之力加持的魔灵兽实在太过强大,为了击杀刚才的这只牛蛮就又消耗了我不少异能灵,这样下去恐怕根本撑不了多久,事已至此,我到底该怎么做才好,到底,还有什么办法啊......

而就在贝德犯愁的时候,另一个坏消息却又是毫不留情的传来。

“大人!我们的异能灵快要维持不住屏障了!”

听后贝德眉头紧皱,嘴里喃喃道:“看来只能硬拼了。”

噬灵熊王至始至终都在高空注视着他们,仿佛看戏一般,丝毫没有要出手的意思。

“这么快就不行了吗?也太令本熊王失望了!既然这样,那就尽早结束吧。”说完,它双眸光芒一闪,四个巨大的紫黑色法阵于身后凭空显现!

“希望这几道主菜,能合帝王您的胃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