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爵大厦皇室会议厅中。

“颜轩,外面的魔灵兽清剿的怎么样了?”

“回贝德大人,情况有所好转,多亏三位将军出兵及时,咱们宾爵城中的伤亡现象已经彻底制止住了,我们的部队将城中所有的初级学院都保护了起来,而且中级和高级学院那边也主动担起了这个义务、纷纷参入于战斗中,魔灵兽大军可谓是连连败退。”

贝德的脸上流露出了满意之色,说道:“很好。对了颜轩,我还有一件事要交给你,非常重要!噬灵熊王现在已经盯上了我,所以我不能再前往朝都保护子默,这件事就只能拜托你了,你多带些精英,切记一定要秘密行动。”

听后颜轩表情一惊:“噬灵熊王?那只古籍上记载的九阶魔灵兽?”

“不错,并且我可以完全确定,子默就是它们要找的人,如果重生之血落入这些畜生之手,后果的严重性不堪设想!”

“我明白了,请贝德大人放心,我即刻出发前往朝都。”

“嗯。”

颜轩走后,贝德起身来到那巨大的落地窗前,负手而立注视着窗外硝烟滚滚的宾爵城,一时间心中五味杂陈。

如今的异能大陆越来越乱了,子默的降生究竟是对是错......

不,他没有任何错,错的是这个贪欲纵横的世界,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撑到他洗刷罪恶的那一天......

就在这时,一位男人推门而入,慌乱叫道:“大,大人,大事不好了!”

闻言贝德缓缓转过身:“有话快说,又出什么事了?”

只见男人满脸惊恐之色,全身都在不停地颤抖,他结结巴巴地道:“封,封印在祭坛下的饕餮不知为何突然苏醒了!”

“你说什么!?”

“大人,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啊?”

贝德眉头紧皱,快步走出会议厅,向男人说道:“立刻通知其他皇室成员全部给我到祭坛那里集合!”

宾爵城禁地—圣词祭坛

此处是一片极为空旷、平坦的区域,地面由大理石铺盖而成,唯一的建筑便是那设立在中央位置的巨大祭坛,其四角还分别矗立着一根高达几十米的长柱,长柱表面雕刻着精致且奇特的花纹。

众人站在祭坛之下,贝德抬头望着那正从中疯狂向外泄出的庞大黑暗能量,以及时不时还会响起的阵阵怪异的低吼声,身上不禁汗毛竖起,心里更是有种说不出的颤畏,面对这样的力量他感觉自己格外渺小,在场人们完全不敢想象这头凶兽在三万年前给异能大陆带来了怎样毁灭性的灾难。

“虽然不知祭坛的力量为何会突然减弱,但当务之急是尽快启动圣词之柱加强封印,以免饕餮挣脱逃出。各位长老,拜托你们了。”

这时,惟见人群中缓缓走出了四位身披长袍、手握法杖的老者,他们没有说话,只是微微点了下头,随后光芒一闪便分别来到了四根长柱的顶端,然后盘膝而坐、将法杖立于身前,嘴里还默默念叨着什么。

紧接着,四根长柱的表面全部亮起光芒,瑰丽的花纹如同古老的符文一般散发着神秘的气息,不出几秒那持续向外涌出的恐怖黑暗力量就被彻底制止。

见后贝德总算暗松了口气,其他人也是连连拍手叫好。

“刚才可把我吓得不轻,要是真让饕餮跑出来那还得了?”

“长老不愧是长老,毕竟是来自那个地方的人。”

“是啊,这长达三万年的封印,圣词长老替了一组又一组、换了一批又一批,若不是有他们的存在,恐怕四大凶兽早就破除封印为祸世间了吧。”

而就在人们说话间的功夫,四位老者已经重新落回地面,其中为首一人说道:“饕餮的力量被我们再次压回了祭坛之下,大家可以放心了。”

贝德上前一步,表情严肃:“身为帝王,我代表整个加纳宾爵帝国向您们的付出和守护表示崇高的敬意与由衷的感谢。”说完,他微微躬下了身,其后众多皇室成员更是纷纷照做。

四位老者相互看了看:“帝王不必如此,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好感人的画面啊,本熊王都快要哭出来了,不过是几个没有自主意识的空壳而已,帝王何必行此大礼呢?”

听到这个声音后贝德猛地抬头看去,发现噬灵熊王竟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祭坛上空,脸色瞬间难看下来且又带着一丝震惊的问道:“你怎么会出现在我们宾爵城的禁地?难道说饕餮之所以会苏醒全是因为你偷偷做了手脚?你想释放它!”

“情绪别这么激动嘛,毕竟宾爵城中还有几所初级学院没被攻破,万一我们要找的人就在其中呢?放心,本熊王就是借用一点它的力量罢了,至于解除封印这种事以后自然会有人来完成。”

“你这话什么意思?”

噬灵熊王笑了一下:“没什么意思,比起这个本熊王得先提醒你一句,新的一波兽潮即将来临,并且还是受到饕餮之力加持的魔灵兽大军呦,帝王你究竟会如何应对呢?本熊王就等着看好戏了。”说完它便顿时化为一股黑色能量漩涡渐渐消失于高空。

贝德双拳紧握、呼吸急促,但很快就将心中的怒火压了下去,转过身说道:“传我命令,让士兵们在各个初级学院中布置一级防线,虽然接下来要面对的敌人可能会很强大,但仍旧禁止使用五级以上的军事武器,以免波及到周边家中的普通民众。”

“明白!”

地下研究所。

“什么?你要出动霸天猎杀者?”只见陈卫一脸不可思议的问道。

贝德点了下头:“博士,现在地面上的情况非常不容乐观,魔灵兽的攻势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太过汹涌,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出动猎杀者好歹还能为我们减轻一下空中作战的负担。”

闻言陈卫思考了片刻,最终还是答应了这首次出动,毕竟他也明白此时此刻帝国的安危才是重中之重。

陆空仓中,一艘长度接近百米的战舰之下已经陆陆续续聚集了不少人,其中三排身穿红白色相间战衣的人员最为显眼,每一个人都昂首挺胸、眼神坚毅。

贝德注视着他们,话语铿锵有力地道:“帝国对你们这三十号“猎鹰”可谓是精心栽培了数年,如今终于到了你们该为帝国效命的时候了,任务就是尽全力击杀空中的魔灵兽。回答我,能不能做到?”

三十人齐声高喊:“保证完成任务!”

“很好!上舰!”

......

“核源能启动正常。”

“中控平台正常。”

“装甲外壳正常。”

“主炮正常。”

“副炮正常。”

“浮游炮正常。”

“推进装置正常。”

“空间装置正常。”

“隐身装置正常。”

“报告大人、博士,霸天猎杀者已做全方位检测,一切正常,请求出击。”

陈卫满脸激动之色,说道:“传输通道正常,准许出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