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哥,情况如何了?”

“还是乱糟糟的一片呢,再等等看吧。”

惟见样式复古、美轮美奂的偌大会议厅中只有两人,端坐于首席之位的是一个橙发少年,看起来年龄非常小,貌似只有十三四岁,但他那清秀白皙的面庞却没有一丝稚嫩的气息,反而是给人一种难以看透、深不可测的感觉。

另一个则是一位身披黑白格相间大衣,手握鹰嘴拐杖的中年男人,大概四十岁左右的样子,他说道:“从几个月前开始魔灵兽的活动量就变得频繁起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三万年来的第一次兽潮吧?大哥,它们的目的绝对非同小可,必须深度探查。”

少年的一双清澈眼眸至始至终都被一层淡金色光雾所笼罩,额头正中心位置还闪耀着一个金色光圈,他的声音听起来既柔和又带着一丝神圣之气:“说的不错,等魔灵兽大军撤退之际,我会持续追踪并且定位它们的坐标,到时候就麻烦你了。”

“斑。”

......

万米高空之上,两道身影齐同并进朝着噬灵熊王径直冲去,贝德深知,此时此刻唯有全力以赴才能赢得一线生机。

“呦,虫子开始变得认真起来了。”说着,噬灵熊王仅在眨眼间就释放出了一层黑色屏障将自己包裹在内,无论贝德与夜殇黑虎王如何攻击也仍旧无济于事,可谓防御力惊人,而且贝德发现那种被莫名化解力量的感觉每进攻一次屏障后都会出现。

不好!我居然忘了,噬灵熊最擅长的就是吞噬异能灵啊!

“小黑,退后!”

见这一人一虎突然与自己拉开距离,噬灵熊王嘲弄地道:“怎么?不打了?”

远处,贝德表情难看,同时大脑飞速运转,暗想:这家伙的防御力简直强的恐怖,再加上本身具有噬灵特性,普通攻击根本无法伤到它,甚至还会被它转化成自己的力量,看来必须孤注一掷才有可能将它创伤了,但如果这一击没能直接击杀掉噬灵熊王怎么办?又或者被它躲开了怎么办?那之后我们就只能像待宰的羔羊任其宰割了,可恶!究竟还有什么办法啊!

就在这燃眉之急时,他忽然记起了一样东西。只见蓝光一闪,一块蔚蓝色的宝玉便出现于贝德的掌心之中,在感受到这块宝玉的灵力波动后,噬灵熊王神色大变,吃惊道:“这是......”

“海皇的气息!”

毫无疑问,此乃正是当初沐千融赠予贝德的海皇玉。

我怎么把这件事给忘了,只要联系到海皇然后将他请来,击退这些魔灵兽还不是举手投足之间的事情吗?

想到这里,贝德赶忙往海皇玉中灌输异能灵,可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海皇玉却迟迟没有任何反应,他不禁表情一僵:“怎,怎么回事?难道海皇给我的宝玉是假的吗?不,绝对不可能,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这时,噬灵熊王那不屑的笑声传来:“好歹你也是一国之主,稍微动点脑子想想就知道我们根本不会选择贸然进攻,这种事当然要提前做点准备了。实话告诉你吧,其实你们四大帝国早就被我们设立好了魔能结界,隔绝了一切对外通讯,为的就是防止你们请求外援,比如说,神灵岛的那几个老怪物。”

“为此我们可是精心准备了三个月,所以,放弃吧,你手中的海皇玉已经没用了!”

闻言贝德顿时满腔怒火,咬牙切齿地道:“可恶至极、可恶至极!”

“事已至此,你已完全不是本熊王的对手,所以劝你还是考虑一下本熊王刚才的提议,毕竟这样做对你我都有利不是吗?虽然我们的目的是为了找一个白头发的小子,但有一部分魔灵兽却依旧只想着吃人,就算是我们这些高阶魔灵兽也无法控制所有,继续僵持下去只会有更多无辜的人死去,这难道是身为帝王的你愿意看到的吗?”

只见贝德全身开始剧烈颤抖起来,毋庸置疑,这当然不是他所愿意看到的,他真的是太爱民了,没人知道此时的贝德有多么痛苦与无助,其实他很清楚,只要自己妥协了噬灵熊王的要求便会立马减少普通民众的伤亡,但他更明白,如果重生之血一旦落入这些凶兽之手,那么未来的某一天死的可就不止这些人了,恐怕整个异能大陆都会为之覆灭!

“我还是那句话,你做梦!”

听后噬灵熊王也是不由怒火中烧,暗想: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东西!若不是魁主有令不能杀你、怕多生事端,本熊王早就将你碎尸万段了!何必还需在这儿跟你这条虫子浪费口舌?

“贝德大人,末将来迟!”一声大喝突然传来,惟见一道黄光一闪而没,速度奇快。

噬灵熊王缓缓抬起右爪,不费吹灰之力的便挡下了肖义全的进攻,肖义全神色骇然,他属实没想到自己的第五异能术—崩山掌在九阶魔灵兽面前竟如同儿戏一般。

而邓忠与唐战也已经出现在了贝德身边。

“大人,您没受伤吧?”

“无妨,就是异能灵快支撑不住了,辛亏你们来得及时。小黑,你回来休息吧。”

“是,主人。”只见夜殇黑虎王顿时化为一股灵气钻入了贝德体内。

与此同时,噬灵熊王右爪猛地一挥直接将肖义全击退,喃喃道:“又来了三位异灵爵么。”

邓忠冷哼一声:“九阶魔灵兽果然名不虚传,硬抗老肖的一招崩山掌竟毫发无伤。”

“这畜生绝不能留,否则以后必成大患!”唐战的身上更是早已灵力缭绕。

肖义全重新调整好姿态,眼中战意昂然:“贝德大人,下令吧,合我们四人之力必定可以让它葬身于此。”

噬灵熊王这时极为不屑的说道:“想杀本熊王?你们未免也太过天真了!一对四确实有些吃亏,既然如此,那本熊王就先告辞了。各位,我们后会有期。”话音刚落,它便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可恶!这畜生跑的到挺快。”

贝德长松了口气:“算了,对手毕竟是九阶魔灵兽,修为远在我们之上,它要走我们又怎么可能拦得住?话说三位将军是如何知道我遇敌了的?”

邓忠道:“回大人,方才我与唐将军、肖将军正准备按照您的命令分别赶往四大都城,却没曾想天空突然变得阴沉下来,紧接着就是一通狂雷爆发,对于小黑的力量我们可是再熟悉不过了,由此才判断出大人遇到了危险,所以便立马赶来支援。”

“原来是这样,多谢各位将军了。”

“大人哪里话,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贝德点了下头:“好了,你们继续向光都、天都、圣都火速前进,朝都那边我另想办法。”

闻言肖义全、邓忠、唐战三人躬身抱拳,齐声道:“遵命。”随后光芒一闪、各自离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