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东风莱杰环视了一下四周,问道:“几阶魔灵兽啊?至于弄出这么大的阵仗?”

东风破道:“回老家主,是六只七阶灾厄,这些家伙背上的厄难之刺破坏力极强,所以才导致变成了这样的局面,都怪属下无能,请您责罚。”

东风莱杰表情平淡的注视着二人,沉默了一下后说道:“行了,你们两个先赶去学院那边协助郎博一起清剿,本王还得继续搜寻八阶魔灵兽的踪迹。”

“是,属下明白。”

东风残与东风破离开后,东风莱杰眉头微蹙,不禁心想:魔灵兽发动此次兽潮的目的莫非真的也是为了重生之血?但它们是怎么知道重生之血已经降临的呢?而且据本王所知,这些畜生之间为了变强甚至都会去残杀同类,当今却能够如此和谐的一同进攻我们四大帝国,实乃出人意料,难道说它们背后还有一个更为恐怖的存在在指使着它们不成?

嗯......倒是也不能排除这样的可能性。

想到这里,东风莱杰陷入了沉思,就在这时,他突然感到脚下有一股强大的能量波动袭来,随即猛地一跃,背后羽翼瞬间张开,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就来到了百米高空,当他向下看时,发现自己原先所在的地面已经悍然碎裂、沙石飞扬!浓重的尘埃中隐隐有黑光闪烁。

紧接着,一道黑色光束从中猛然升起,目标无疑正是东风莱杰,速度相当之快!

对此,东风莱杰泰然自若,不慌不慢地伸出右手食指,缓缓说道:“指灭决。”

下一秒,他的食指前端同样是一道毁灭光束射出,最终与黑色光束交碰在一起,僵持了大概不到十秒的时间便将其完全化解。

“不愧是异灵帝境界的强者,反应挺快。”

闻言东风莱杰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发现远处的一座大厦顶端正挺立着一个身影,隐约之间还能看到他身体周围缭绕着的浓郁黑气。

“你是何人?为何攻击本王?”

只见黑光一闪,那身影便瞬间出现在了东风莱杰的前方五十米处,当他彻底看清这身影的真正面貌后心中不由大吃一惊。

狮面人身、体型魁壮,全身上下都被黑色的甲胄所铺盖,两只无时不在流露着凶气的眼眸一只呈暗紫色、一只呈金黄色,气息程度丝毫不弱于东风莱杰。

“你是......”

“九阶魔灵兽阎桀狮獒!”

“呦,帝王还知道我的名字呢?实属荣幸。”

东风莱杰的脸色突然变得阴沉下来:“只是在古籍上看到过关于你们九阶魔灵兽的一些记载,没想到今日还真让本王给见着了。说说吧,你们发动这次兽潮的目的是什么?”

“也没什么目的,就是为了找一个白头发的小屁孩儿而已,比起这个,你还是多关心关心自己吧,因为我需要完成的任务,除了拖住帝王你以外,还有一个,那便是废了你的全部修为!”

果然!它们的目标也是重生之血!

东风莱杰表情难看,随后右手虚空一抓,命灵武器:琼仓刀入手,冷声道:“好狂妄的口气!想废了本王的修为?你可以试试!”

“歘—”

只见连一秒都没用阎桀狮獒就突到了他的近前,两只黑色利爪同时挥出,快到离谱!

这样的出手速度虽然让东风莱杰心中多少有些吃惊,但他的反应力也是相当不弱的,再加上本身就有着圣极境的意念力,因而手握琼仓刀横向一斩便挡下了这黑爪攻击,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这阎桀狮獒的力量程度简直就如同一座巍峨大山般压来,直接将自己震飞出了几百米开外,还没等东风莱杰缓过神对手就已经马上又一次扑脸,进攻节奏不可谓不快!

“指灭决!”

毁灭光束闻声而现,见后阎桀狮獒赶忙用黑气在自己身前形成了一个黑色屏障,要知道,东风莱杰曾经就是用这一招轻松击垮了整座曙光大桥,而此时此刻面对这样的能量冲击阎桀狮獒竟纹丝不动,可想而知九阶魔灵兽的恐怖!

片刻后光束的力量开始减弱,阎桀狮獒的视野也逐渐变得清晰,才发现东风莱杰早已没了人影,这时,一声大喝从它背后传来。

“琼仓禁生斩!”

惟见东风莱杰双手持刀高举过头顶,琼仓刀刀芒杀气凌人,这一击他势在必得!

“九狮魍魉。”

然而在琼仓刀落下的一瞬间,阎桀狮獒却乍然化为九颗由黑气凝聚成的狮子头幻影扩散于四周,东风莱杰顿时神情一僵、攻击自然落空,而那斩出的半月形刀波则直接在下方的地面劈出了一个百米长的巨大裂缝!

九颗狮子头不断围绕在他附近,胡乱飞窜,时不时的还会喷出一团黑炎。东风莱杰摆动羽翼不停变换身姿,挥舞琼仓刀挡下了一发又一发,可他发现这些黑炎爆炸后所化的黑气能量会迅速钻入自己体内,从而造成一定程度的侵蚀,以至于还得分心催动异能灵将其逐出,甚是难缠。

“魙渊之眼!”

只见东风莱杰胸口处光芒一闪,一只高达二十米左右的怪物便凭空出现,其外貌竟是一颗暗金色的巨型眼球!看着极为骇人,除此之外,眼球两边还分别悬浮着四块形状不一的银色符石,符石之间离得比较近,虽然单个来看有些奇异,但整体呈现出的却像似一个半圆形,左右两边都是如此,所以大有几分包裹眼球的感觉,而这无疑正是东风莱杰的守灵兽,修为目前更是高达八阶!

“释放大渊,给本王把这些烦人的东西都聚到一起!”

“是,主人。”

紧接着,魙渊之眼与周围的银色符石一同亮起了暗金色光芒,不出几秒便在前方三十米处召唤出了一个黑暗光球,别看体积不大,吸力却异常强悍,那九颗狮子头顿时纷纷向它聚拢而去。

东风莱杰见后一阵狂喜,手中琼仓刀再次亮起刀芒,就在他准备出手时,意外发生了,黑暗光球瞬间破碎,九颗狮子头结合为一,最后变成了一颗超巨型的黑色狮子头,甚至比魙渊之眼都要大上一倍之多!整颗狮头表面黑炎燃烧,双眸凶气蓬勃!一张血盆大口更是如同无底深渊一般朝着魙渊之眼直直吞来。

千钧一发之际,东风莱杰及时将自己的守灵兽召回体内,下一秒便悍然冲进了这巨型狮头的口中,不带丝毫犹豫。

“砰—”

伴随着一声巨响,只见他整个人又从后方破脑而出,巨型狮头在空中抽搐了几下后便炸为了一团黑色气体,接着开始缓缓凝聚,阎桀狮獒的本体随即重新显现。

“真的是魙渊之眼!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食物啊!我说它怎么二十年前莫名消失在了魙亡之地,原来是被你给收走当成了自己的守灵兽!害我找了这么多年!”

东风莱杰转过身,一脸嘲弄的说道:“堂堂九阶魔灵兽就只有这点能耐吗?几轮战斗下来,想必你也很是清楚,你我二人实力相当,恐怕就算打上三天三夜也未必能够决出胜负,所以本王倒是很想知道,你要如何废了本王的修为啊?”

“本来还打算多陪你玩玩,既然帝王这么着急,那我便成全你!”说着,阎桀狮獒的右爪之中就凝聚出了一块暗黑色晶体,只有不到半尺的长度,随后突然化为一缕黑气钻入了它的体内。

遽然间,阎桀狮獒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吼叫声,它此时的样子极其痛苦,但可怕的一幕很快就出现了,只见它身上的黑炎顿时变得旺盛了几分,其肩膀、肘部以及膝盖甚至都长出了暗黑之刺,背后更是缓缓张开了三对巨大的黑色翅膀,恐怖如斯!

东风莱杰的脸上已然满是惊骇之色:“不好!这厮目前的气息程度居然已经直逼异灵皇!莫非它要突破十阶魔灵兽不成?!”

阎桀狮獒这时打量了一下自己,不禁自言自语道:“啊,这就是魁主的力量吗?只不过是给予了我冰山一角,就能让我有如此大的变化。”

“那么,准备好了吗帝王?真正的狩猎。”

“要开始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