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东部巴斯希莱帝国主城—希莱城

破烂不堪的街道上硝烟四起,炸毁的装甲战车数不胜数,死去的士兵更是随处可见。

六只毛发呈暗黑色且形体像似豹子的魔灵兽已然将东风残与东风破二人团团包围,它们脊背的那三排细长尖刺犹如锋锐的银针一般缭绕着骇人的黑色气息,表情凶煞恶极!

“区区七阶灾厄而已,你三只,我三只,如何?”东风残双手抱臂,极为不屑的说道。

东风破微微点了下头:“速度解决了吧,附近的学院周围还有很多,我们不能在这里耽误太久的时间。”

六只灾厄这时露出满嘴利齿、不断逼近,其中一只兴奋地道:“这两个人类异能者的修为层次很高,如果吃了他们的话说不定咱哥几个就离突破八阶不远了,哈哈哈哈!”

“强者的肉一定非常鲜美,我都已经等不及了!”

东风残冷笑一声:“我很快就会让你们明白,自以为是的代价,有多么惨痛!第五异能术—封斧·残杀圣骑!”

只见一个直径为三米的光圈在他脚下闻声而现,密密麻麻的纹路流转着淡淡光芒,构成看起来极其像似一个“爵”字。

东风残全身异能灵缭绕,背后随之缓缓浮现出了一个庞大的骑士幻影,右手之中还握着一把黑色的巨型战斧,恐怖的威压之气顿时向四周扩散而去。

六只灾厄同时一惊,连忙后退拉开距离。

“异,异灵爵!我们根本不可能打得过他!要不咱......”

“哼!怕什么?一起上,我就不信他能挡得住!”

东风残不禁笑了起来:“居然被小瞧了呀。”

“如此看来,好像已经不需要我了。”东风破说道。

“当然,你就在旁边看好戏吧。”

紧接着,东风残抬起左手,手心处对准了自己正前方不远处的一只灾厄,眼中满是轻蔑之色,而那骑士幻影竟也是跟着做出了相同的动作。

“给我。”

“过来!”

下一秒,这只灾厄便瞬间离开地面朝他飞去,没有任何招架之力可言,东风残看准时机右手猛然一挥,不用想,骑士幻影依旧照做。

“噗—”

黑色的血液在空中迸溅,先前还狂妄至极的灾厄就这样被轻松劈成了两截,随后化为浓郁的黑气涌向东风残,见此其余五只顿时没有了嚣张之气。

“这......大哥!”

“修为境界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上啊!继续打下去咱哥几个都得死!”

“先撤!我们应付不了这家伙,交给那些八阶魔灵兽吧。”

东风残看着已然开始狼狈逃跑的灾厄,右脚猛地一登,整个人随之爆射而出、径直追去。

“小猫咪们别跑啊,刚才不是说要吃了我吗?来啊!”

“地元·山岩阵。”只见东风破脚下同样光圈显现,以自己为中心向外五百米处的地面骤然上升,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牢笼”,高度甚至与周边的大厦齐平,面对如此强悍的阻拦,五只灾厄只能被迫停下脚步。

“可恶!我们被困住了!”

“怎么办?那个胖子也是异灵爵境界的强者!”

“既然跑不了,那就拼了!”

随后它们迅速转身发出一声狂嗥,脊背上的尖刺接连亮起光芒,下一瞬便朝着东风残全部射出。

“小心!那些尖刺会爆炸!”

闻言东风残眉头一皱,赶忙减缓前冲速度,与此同时,东风破背后翅膀张开,一闪身就来到了东风残身前,命灵武器:坚虎盾凭空出现,其表面虎头标志的虎眼强光一闪,随即整个盾牌直接变为一个球形将他们二人包裹在内。

“轰轰轰轰—”

爆炸所产生的巨响声一时间穿云裂石,犹如连珠炮一般,就连周边建筑物的玻璃门窗都为之纷纷震碎,漫天尘土迟迟不散,本就已经破烂的街道经此一炸后更是彻底面目全非,威力可想而知。

灾厄,兽如其名,能够拥有这样的名字,无疑能力也必然是毁灭性的。

待一切安静下来,坚虎盾恢复原样,东风残的命灵武器:残虎斧早已入手,怒声道:“他奶奶的!没想到这群畜生还有这么一招,刚才辛亏有你,不然老子肯定要受伤。”

“它们背上的厄难之刺会于三分钟后重新凝聚,要抓紧了。”东风破道。

听后东风残扭动了几下脖子:“三分钟简直绰绰有余,从现在开始,它们再也没机会可以伤到我!第六异能术—封斧·屠戮推进!”

说完,只见他整个人顿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大,自身防御力与攻击力均衡增加,气息程度呈几何级数提升。当初在曙光大桥上他也正是因为使用了这个异能术才会让龙跃丘、青诗凝等人没有一点抗衡之力、被其连连击飞。

紧接着,东风残大喝一声,手握残虎斧再次冲出,势不可挡!

“分头跑!拖延时间!”

五只灾厄也甚是聪明,立即朝着不同的方向逃窜,而它们如此做的目的,无非就是要等脊背上长出新的厄难之刺,好进行反攻。

“哼,不过是负隅顽抗罢了,你们都得死在我的残虎斧下!”说着,东风残就已经追上了一只灾厄,手中战斧挥舞,不费吹灰之力的便剃掉了它的头颅!

“第四异能术—盾灵·虎怒之威!”

伴随着一声令人颤栗的虎啸,东风破手中的坚虎盾表面光芒一闪,下一秒竟直接扑出了一只高达四米的黑纹白虎,恐怖如斯!而就在这巨大的“囚笼”之中,连一分钟都没过剩下的四只灾厄便全部死绝。

东风残与东风破将各自的命灵武器收回,一同释放异能灵把灾厄死后所化的黑气阻隔在外、使其消散于空气中,东风残这时极度嫌恶地说道:“一开始融合的那只灾厄能量没差点让我直接吐出来,简直就跟腐烂的臭鱼没什么区别,老子发誓这辈子都不会再吸收第二次!”

“魔灵兽这种生物真是有百害而无一利啊,它们这次发动大规模兽潮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和目的,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好像有点针对初级学院里的学员。”

东风残不禁看向东风破:“听你这么一说,我怎么感觉又是因为那个东西?”

“说不准,我们还是不要胡乱猜测的好。”

“你们两个貌似很闲啊?”

只见一个高大挺拔的身影从尘雾中渐渐显现,正向他们直直走来,东风残、东风破二人顿时心中一惊,连忙躬身抱拳行礼。

“老家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