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加纳宾爵帝国—朝都

此时的天明学院已经完全被一层白色结界所笼罩,其周边更是徘徊着数不尽的魔灵兽,个个体型庞大、长相骇人!就连结界顶端的外面都爬满了各种各样的飞行类魔灵兽,它们时不时就会释放自己的能力来攻击结界,与外面偌大的城市比起来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街道、高楼大厦附近都不怎么见它们的身影,很显然这些魔灵兽的目标相当明确。

就在这时,天空一道紫黑色光芒划过,下一瞬就宛如陨石一般朝着结界飞速落下,“轰”的一声巨响,那些爬在结界上面的部分飞行类魔灵兽瞬间被炸成碎片溅向四周。

学院内,青诗凝心中一喜:“是院长回来了。”

着陆后的幽煜裔满脸兴奋之色:“哈哈哈,这也太刺激了吧!院长,可不可以再带我飞一次啊?”

沐寒汐则是不停地拍着自己的小胸脯,坦然失色道:“真是吓死我啦,从那么高飞下来,我还以为要摔死了呢!”

刘航瑞失笑一声:“小傻瓜想什么呢,有院长在怎么可能会让你摔死?”说完他抬头看去,发现上一秒才炸出的一片空隙区域此刻又早已爬满了魔灵兽,正冲着他们呲牙咧嘴,怪声连连。

“哼,麻烦的东西!”

绿光一闪,青诗凝出现在众人面前,微笑道:“小家伙们,你们没事吧?”

见到她后狄子默四人纷纷露出了笑容:“青老师,我们没事。”

“小青,你先把他们带去圣湖那里让神圣中枢的能量洗刷一下,随后通知其他异能班老师到会议室开会。”

“好的。”

天明学院—中央圣湖

整个湖泊不算很大,湖面微微泛起白色的灵力气息,而令人吃惊的是,此刻湖泊的中心位置正悬浮着一块高达二十米左右的白色菱形晶体,同时还升起着一道白色光束直至结界的最顶端,无疑,天明学院的这层结界就是由它的能量所形成的。

狄子默四人属实没想到以前上学的时候这片每天看起来再普通不过的湖泊,其底下竟然还隐藏着这样一个东西。

青诗凝右手一挥,绿色异能灵将五人包裹,接着就向白色晶体缓缓飘去。来到近前,她双手轻轻放在晶体表面,引导出四缕灵力气息分别涌向狄子默、白灵依、沐寒汐和幽煜裔,四人只感觉面部顿时一阵清凉,身体更是轻飘飘的,有种欲罢不能的快感,足足过了十分钟才恢复正常。

青诗凝说道:“你们的身体里已经融入了神圣中枢的能量,所以这层结界便不会再对你们造成任何阻碍,当然也包括你们的异能术,效果能够维持三天。”

白灵依眼神微微一动:“这么神奇吗?”

“不信的话,你们可以试试喽。”说着,青诗凝向四人示意了一下上方。

“血影爪!”

红光闪烁,狄子默释放了自己的第一异能术,一发血红色巨爪悍然向结界外抓去,紧接着,果然正如青诗凝说的一样,巨爪直接穿过结界攻击在了一只魔灵兽的身上,它怪嗥一声,摆动了几下翅膀后又若无其事的回到了原位,硬抗一发实阶段的血影爪毫发无伤,明显修为要碾压狄子默。

“虽然你们现在可以随意进出了,但依旧不能离开这层结界的保护范围,记住了吗?”青诗凝的表情突然变得严肃起来。

狄子默这时急切地道:“那个......青老师,我能不能先出去一下?很快的,我马上就会回来。”

听后青诗凝惊讶的看向他:“流儿,你为什么要出去啊?”

狄子默低下了头,眼神担忧:“我有点不放心舅舅一个人,所以想把他也接过来。青老师,可以吗?”

“啊?默,你要自己去?坚决不行!外面那么多魔灵兽,要走的话我陪你一起。”

“还有我、还有我。”

“子默,不管你要做什么,请记住你从来不是一个人。”白灵依轻声说道,一双粉红色的美眸异常坚定!

青诗凝叹了口气:“事到如此,看来不得不告诉你们了。流儿,其实你舅舅待在外面反而要比这里安全百倍。”

“为,为什么?”狄子默顿时一脸不解。

青诗凝继续说道:“魔灵兽这次发动大规模兽潮,目标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其他所有的初级学院此时此刻和我们天明学院是一样的情况,如果不是有结界的保护恐怕早就被侵蚀殆尽了,但即便如此我们也不会让你们躲到外面去,因为这些魔灵兽的感知非常灵敏,追踪气味能力极强,根本不会漏掉任何一个像你们这么大的孩子,那样做的话就等于将你们推向了虎口。”

“原来是这样......”

青诗凝的眼神随之出现了一抹温柔,摸了摸狄子默的头说道:“好了,老师得赶紧去开会了,你舅舅绝对不会有事的,他是一位成年人,你要相信他。”

“嗯,我明白了,我们不会踏出这层结界半步的,青老师,谢谢您告诉我这些。”

......

会议室中,五道身影围桌而坐。

“院长,情况比我们预想的还要不尽人意,结界外的魔灵兽数量实在是太多了,这样下去的话神圣中枢根本支撑不了几天。”秋雅蓉脸色难看的说道。

刘航瑞眉头紧皱:“我们学院内目前有太多的学生和家长在此避难,这里是他们唯一的希望与心灵寄托,所以我们绝对不能被攻破,大家有没有什么可以加强神圣中枢能量的办法?”

黄刚仔细思索了一下后缓缓说道:“办法倒是有一个。”

“说来听听。”

“那就是我们在座五人从现在开始为神圣中枢持续传送自己的异能灵,当异能灵耗尽后就迅速异念恢复,然后再继续传送,不断重复、无限循环,这样一来应该还能多撑一段时日。”

闻言龙跃丘不禁点了点头:“倒也是个办法,说不定还能撑到帝国军队赶来,至于学院里的秩序就全权交给普通班的老师们吧。”

青诗凝道:“我赞同,如果我们的一丝绵薄之力真的能够拯救这些孩子的话,身为老师我义不容辞!”

片刻,刘航瑞长呼了口气:“只能如此了。”

女生宿舍。

“怎么办依依,不知道为什么我联系不到爸爸了。我,我们不会真的死在这里吧?”

看着眼圈已经微微泛红的沐寒汐,白灵依上前紧紧地握住了她的手,说道:“不会的,一定不会的,小汐,坚强一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真的吗?”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呀?这场浩劫,击垮不了我们任何一个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