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众人纷纷松了口气,刘航瑞的及时出现无疑使他们心中踏实了许多。

狄子默有些不可思议地道:“院长,您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

刘航瑞收回异能灵,从空中缓缓落到他面前:“这还多亏了小青在你们身上悄悄留下的标记,本就是以防万一用的,现在看来确实派上大用场了。而我有很严重的事情通知你们,煜裔说的灾难恐怕是真的,并且正在发生,不仅朝都,目前整个加纳宾爵帝国中到处都是魔灵兽,我怀疑这是全异能大陆三万年来的第一次兽潮,所以你们现在必须马上回天明学院,如此才能更好的保护你们。”

“兽潮?”他的话属实是震惊到了狄子默等人。

“不错,你们四人先跟着狱炎三头犬回去,我将乔杜和这三个孩子分别送回他们各自的学院,事不宜迟、立刻行动!”说完,只见光芒一闪刘航瑞便与乔杜、冷邪、冯阳清、露一婷同时消失。

狱炎三头犬转身带路,狄子默四人则紧紧跟在它的后面,心里有一种无法言喻的异样感。

幽煜裔这时忍不住说道:“没想到院长的守灵兽这么霸气,那三只牛蛮在它的攻击下竟然连一回合都撑不住,简直不要太帅啊!”

而对于守灵兽这个概念,上次在聚宝殿听了幽煜裔的一番讲述后,狄子默心中也有了个大概的了解。一位异能者在修炼到一定境界后便可以与一只异灵兽完成契约,从而使两者达成一种羁绊关系,强则一起强,死则一起死,总而言之和命灵武器差不多是一样的意思。

“哇!这只可爱的大宝贝毛发好柔顺啊!依依你也快摸一下。”只见沐寒汐整个人依偎在狱炎三头犬那强壮的前肢上,爱不释手,面对如此凶悍的庞然大物丝毫不觉得害怕。

“真的耶!还有点热热的。”

让人惊讶的是狱炎三头犬不仅没有反抗两个女孩的亲密接触,甚至还低下头让白灵依和沐寒汐分别骑在了自己的一个脖颈上。

见后幽煜裔一脸希冀地上前也想要试一下,谁知刚伸出手狱炎三头犬就发出了低吼声,吓得他迅速退回了狄子默身边。

“小子,手给我放安分点。”

“......”

“哇啊啊!默!它说话了!它竟然说话了!”一时间幽煜裔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快要抓狂了,此刻在他的意识中就好像全世界都会说话一样......

对此,狄子默、白灵依、沐寒汐三人的心中同样万般震惊。

“我们灵兽在突破七阶、通了灵识后自然会说话,只不过很少理会除自己主人以外的人罢了,这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沐寒汐不禁心想:那这么说深海冰鲸王也同样如此了?天哪!我居然从来都不知道,难怪爸爸能与它进行交流,搞了半天原来是会说话啊......

幽煜裔渐渐平复下来,说道:“这,这样啊,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呢......可,可是她俩为什么能骑在你的脖子上,我却碰一下都不行啊?”

“连我们灵兽都知道要对女孩子有绅士风度,难道你不知道吗?”

“我......我......默!我被嫌弃啦!呜呜呜......”

“你离我远点!鼻涕都快流我身上了!”

沐寒汐掩嘴一笑,轻轻摸了摸狱炎三头犬,道:“就知道大宝贝最好了。”

过了几条街,狄子默发现路上已然空无一人,到处都是破损且冒着浓郁黑烟的灵动车,个别车辆的表面甚至还有深深的爪痕与尚未风干的血迹!明显发生过异常激烈的战斗,而四周建筑物上的大屏幕中此时也有一名女子正在进行报道。

“我们加纳宾爵帝国目前面临着有史以来最为可怕的全国危机,大量的魔灵兽已经席卷了我们的土地,生灵涂炭......因此!请大家务必待在家中不要随意外出。据可靠消息得知,帝国方面已经有所行动,相信军方很快就会清除这些入侵者,还我们一个美好家园......”

就在这时,狄子默等人突然停下脚步,因为前方有一位“不速之客”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只见身高接近七米,从外形来看与人相似,但却没有脑袋,全身皮肤呈肉色并且皱皱巴巴的,下身则长着四条腿被长长的黑色毛发所覆盖,它背对众人盘坐在那里,一边吃着什么东西一边自言自语道:“真是的,没事让我们来找什么小屁孩,我才不管你们呢,这么一个大好机会老子只管吃,吃饱才是最主要的!不过这人类的肉也太少了吧?吃起来根本就不过瘾,等吃完这些再去抓点,这次专门抓那些年轻的小姑娘,肉又细又嫩的别提有多爽口了,到时候我得细嚼慢咽的吃,嘿嘿嘿嘿......咦?身后好像有东西。”

接着,它缓缓转过身,顿时让狄子默四人一惊,心中瞬间只剩下一个想法。

好丑......

这厮的眼睛和嘴竟全部长在上身位置,一张血盆大口中利齿分明,甚至还向外耷拉着一条长长的舌头,其上便是两只巴掌大小的眼睛,一双手臂虽然又粗又短,但伸出的三根利爪却足足有一米多长!

“我们遇上麻烦了,恐怕是一只七阶巨舌兽,这还是我根据它会说话这一点从而做出的最低判断,具体修为还要看它有多少根舌头了。”狄子默说道。

霎时间,巨舌兽的眼球猛然颤动起来,因为它发现了白灵依和沐寒汐二人,一张大嘴中不禁口水直流:“真是想什么来什么,这俩个小姑娘身上散发着令我着迷的味道,快!快到我嘴里来,让我好好品尝、品尝你们!”说着它就开始逐渐逼近,其身后随即显现出了一摊血肉模糊的尸体。

狱炎三头犬这时将白灵依和沐寒汐放了下来并说道:“你们四个站到我身后去,主人有令不能让你们受到一丁点伤害,看我分分钟撕烂这个家伙!”

沐寒汐笑着点了下头:“那就拜托你啦大宝贝。”

而巨舌兽的口中又接连伸出了四根长舌:“小狗狗我劝你最好别挡道,现在逃命还来得及,要不然连你一起吃!”

“哦?你可以试试!”

“等等,你不是异灵兽,我从你身上闻到了人类的气息,莫非你是守灵兽不成?好啊、好啊!没想到我有生之年竟也能吃一回守灵兽,比起那两个小姑娘,我现在反而对你更有兴趣了些。既然如此,给我死吧!”

下一秒,它的五根舌头同时向狄子默等人飞速伸去,狱炎三头犬口中火光乍现,脊背上的晶体瞬间燃起滔天烈焰!紧接着就是三道火息喷出,一时间烧的那巨舌兽连连叫痛。

“停停停!烫死老子了!”

灰光一闪,诅咒趁机释放!可巨舌兽只是轻轻一抖身体就使虚弱光环悍然炸裂,幽煜裔冷哼一声:“不行,修为差太多了!”

“子默,你知不知道这巨舌兽的弱点在哪里?”白灵依问道。

“山中修炼的那段时间我没怎么碰到过这种类型的魔灵兽,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但你们发现没有,它的舌头刚才被灼烧的时候样子极其痛苦。”

听后沐寒汐恍然大悟,连忙叫道:“大宝贝,全力攻击它的舌头!”

狱炎三头犬顿时猛然冲出,直接将巨舌兽扑倒在地,两只强有力的前爪在那五根舌头上疯狂抓挠,骤然间鲜血四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