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唰—”

能量光罩落下,人们相继走出传送梯,而护卫队的人则是又返回了地下城,狄子默发现他们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毕竟这次乘坐的不是暴格酒吧金老板的传送梯,所以他也不清楚这是哪里。

众人此时正身处于一个富丽堂皇的大厅内,空间很宽敞,周围也聚集了不少的人群,显然都是刚从地下城逃上来不久。

“你们知道那些黑色的虫子是什么东西吗?到处都是,长得也太吓人了!”

“我现在一想起它们那满口的利齿就浑身哆嗦,我恐怕这辈子都不敢再去地下城了......”

“行了行了,你们别再说了,越说越怕,护卫所的人不是来了吗?相信韩所长他们一定可以处理掉的。”

“听说不止咱们朝都,就连光都、天都、圣都以及其他大小城市都出现了这种虫子,这件事甚至已经惊动到帝国那边了。”

“真的吗?总感觉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啊......”

听着人们的议论声,狄子默等人走出大厅来到了外面的街道,人流同样繁多,无一不是在讨论地下城莫名出现的银齿虫。

“默,现在怎么办?”

“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还是趁早回公寓的好。”

白灵依点了下头:“我赞同。”

冷邪这时说道:“我和阳清送你们吧。”

听后沐寒汐立马兴奋起来:“好啊好啊!”

幽煜裔“嘁”了一声:“瞧你那花痴的样子。”

“怎么啦?要你管?”

狄子默微笑道:“不用劳烦学长了,我们自己可以回去,况且这里已经没有银齿虫了。”

“那好吧,你们路上千万当心。”

“嗯,会的。”

就在几人准备分道扬镳时,突如其来的一声巨响却又让他们不禁同时扭头看去,只见那不远处一条街道的地面猛然破裂,一时间尘土飞扬,接着就是一对牛角的伸出,其后还跟着一个极其庞大的身躯,可不正是牛蛮!更令人震惊的是还不止一只,而是接连钻出来了四只!

附近的人群顿时陷入恐慌,连忙四处逃窜,但那四只牛蛮就像看不见似的,直奔狄子默他们这边爬来。

冷邪大喝一声:“阳清,保护学弟学妹们!”

“收到!第一异能术—磐石盾!”冯阳清随即一横身便挡在了众人身前。

看着正朝自己不断靠近的丑陋怪物,露一婷“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直接被吓的丧失了战斗能力,这还真是让狄子默等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情况,毕竟辅助型异能者在团队作战中起到的作用是非常关键的,能够大幅度增强整个团队的战斗力,可现在......

幽煜裔眉头紧锁,两只手早已放在了背后的回旋镖上,说道:“它们的目标好像很明确啊,莫非专吃我们这种小孩子不成?”听后露一婷的哭声变得更大了。

“既然如此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再怎么着我们也是异能者,总不能让普通民众保护我们吧?大家听好,这四只牛蛮的修为全部高达六阶,必须小心应对,它们背上的甲皮异常坚硬不易击破,但腹部与眼睛的防御力不高,相互配合、组合进攻!”说完,狄子默眼中血光一闪,左右臂同时发生变化,刃爪齐现!

冷邪随即点了下头:“目标最左边那个,先合力集火弄死一只再说,仓青·百叶杀!”

“分支技—水柱炮!”

只见一个蔚蓝色能量光束配合绿叶风暴群悍然射出,其后还跟着一发发血红色巨爪以及两把燃烧着冥焰的回旋镖,此外,四只牛蛮的身上也被幽煜裔分别套上了一个诅咒光环,爬行速度明显下降,一连串的爆炸直接将其中一只牛蛮轰向高空,狄子默与冷邪抓住时机同时冲出。

“仓青·木龙牙!”

“雷切!血影斩!”

空中的绿金色与血红色两道闪电齐同并进,仅在眨眼间便洞穿了这只牛蛮的身体,黑气不断向他们二人涌来。

无疑,在山中修炼了一年的狄子默对于大部分魔灵兽都极为了解,正如他所说,腹部是牛蛮的致命弱点,再加上诅咒光环的虚弱效果,此刻能够轻易将其击杀不足为奇,不过狄子默和冷邪可没打算休息,毕竟杀完这只还有三只啊!

见一名同伴惨死敌人之手,另外三只牛蛮迅速钻入地下消失不见,狄子默与冷邪也已经重新归队,八人围成一个圈警惕着四周。

就在这时,狄子默突然想到了什么,急忙大叫一声:“不好!快散开,别站在一起!”

怎奈何为时已晚,话才刚刚出口众人脚下的地面就猛然炸裂,一时间所有人都被震成了浮空状态,而其下便是三只张着血盆大口的牛蛮!

“爆环!”

千钧一发之际幽煜裔极限救场,毫无疑问,如果不是他及时催动爆环将三只牛蛮炸成僵直状态,恐怕现在就已经有人掉进它们的肚子里了。

落地后白灵依毫不犹豫地发出了一声灵龙吼,使三只牛蛮持续僵直!接着双手虚空一按,白金法阵随之显现!

“吼—”

高亢的龙吼骤然响彻天际,冷邪、冯阳清与露一婷顿时被从法阵中升起的一颗巨型龙头虚影所震惊。

片刻,残余的灵力分子逐渐消散,那三只牛蛮竟不知什么时候蜷缩成了一个球形,坚硬的甲皮显露在外,将自己脆弱的腹部护在了里面,这一幕属实是看傻了众人。牛蛮缓缓舒展身体,最终恢复原样,显然它们已经知道对手发现了自己的弱点,定然会百倍小心。

“我们刚才侥幸击杀掉的那只算是给这三只提了个醒,恐怕再想要完成击杀很难做到了,而且我和阳清的异能灵已经所剩无几,继续拖下去只会对我们更加不利!”冷邪这时说道。

乔杜一脸无奈之色:“可惜现在的我连幽灵将军都召唤不出来,唉......”

狄子默的大脑开始飞速旋转,但就是想不出一丁点办法,就在这燃眉之急时,一声震耳欲聋的咆哮传来,紧接着,一个高达四米、长达八米左右的庞然大物悍然落在众人面前。

那宛如烈焰一般的火红色毛发随风轻轻飘动,脊背上甚至布满了赤红色的晶体,就连其四肢看上去都觉得异常强壮有力,而更夸张的是它居然长着三颗脑袋!

“哼!只不过是一群不知死活的臭虫罢了,竟也胆敢伤我刘航瑞的学生!狱炎三头犬,给我把它们通通烧成灰!”

“院长?”狄子默、白灵依、幽煜裔和沐寒汐四人几乎同时惊叫道。

刹那间,三头犬背上的晶体全部燃烧起了熊熊烈火,下一秒便是三道炎息吐出,那三只牛蛮的反应也不差,头顶的犄角纷纷亮起紫光,口中同样也是喷出了一股褐色液体,可结果刚碰到炎息就被瞬间融化,说明这狱炎三头犬的修为还要在它们之上!

以一敌三,何等恐怖!?

最终,三只牛蛮在炎息的无情吞噬下果真被接连灼烧殆尽、片甲不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