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北部亚法西欧帝国主城—西欧城

参天的黄金古树直穿云霄,其树根底部有四个入口,全部都有重兵把守,而以古树为中心的四周则围绕着各种大街小巷,没错,这是一座环形城市。

街边一家客栈二楼的某个房间中,一位相貌极美的年轻女子平躺在床,身无寸缕,只有一张轻纱薄被遮住了她的重要部位,雪白的肌肤光滑透亮,白皙的大腿显露在外,甚是诱人!而这位女子正不断将漂浮在空中的一团气体吸入口中,看起来很是享受的样子。

床边的地面上则趴着一位男人,显然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全身皮肤干皱,面部惨白!那一双充满血丝的眼球中满是惊恐,死相可谓相当难看。

就在这时,不怎么大的房间里突然出现了一股黑色的能量漩涡,接着一个声音从里面传来。

“身为九阶魔灵兽,居然和一位人类异能者做这种事,你也不觉得羞耻!”

听后女子按住薄被缓缓起身,将自己的一缕暗紫色长发轻轻挽之脑后,邪魅笑道:“熊王不要说话这么难听嘛,既然他喜欢我的身体,那我便先和他云雨一番,然后再吸干他的精气,这只是一个非常单纯的合作关系呀。”

“行了,魁主有令,让我们即刻发动兽潮,我那边已经让低阶魔灵兽开始了第一波攻势,并且也通知了狮獒和魔人,所以你最好动作快一点,别耽误了正事,不然魁主怪罪下来,可不是你我所能承担得了的!”

“哎呀我知道了,你总喜欢拿魁主压我,真是讨厌。不过正好,本魅姬也早就迫不及待的想会会这奥兰女王了。”

......

“快!封锁巷子口,别让它们出来!”狄子默大叫一声,随即整个人迅速冲出,一发发血影爪接连轰向虫群,每一次的爆炸都能炸死七八只,这银齿虫的牙齿上虽有剧毒,但移动速度不算快,并且防御力极低,所以杀死它们相当容易。

与此同时,幽煜裔和沐寒汐也没闲着,两把燃烧着冥焰的回旋镖在虫群中来回穿梭,而一桩桩水柱则是击杀那些攀爬在高处以及墙壁上的银齿虫。

乔杜紧咬牙关,脸颊两侧已然有汗珠流出,无论他怎么催动体内的异能灵,可就是召唤不出幽灵将军,很显然因为刚才的比试乔杜目前所剩的异能灵根本不支持他完成召唤。

白灵依这时急忙道:“子默,这里空间小、人流大,我释放不了异能术,怕会误伤普通民众。”

“依依,这里有我们三人足够了,你和乔杜还有露一婷去帮忙疏散人群。”

“嗯,好!”

很快,警报声传遍了地下城的每个角落。

“所有居民请注意,所有居民请注意,现在立马撤回地面,传送梯已经全部无条件开放使用,我们的护卫队马上赶到事发现场!重复一遍,所有居民立即乘坐传送梯回到地面,护卫队马上赶到!”

“可恶!这烦人的虫子实在太多了!没完没了的往出窜。”幽煜裔一脸气愤地道。

对此狄子默也是非常不解,这银齿虫就好像杀不完一样,而更令他们头疼的是,此刻的数量貌似比先前变得更多了......

忽然间,巷子内的一道紫光引起了狄子默的注意,他定睛看去,发现最深处的地面亮着一个类似于法阵一样的东西,一只只银齿虫正是从那里不断涌出。

狄子默恍然大悟,连忙说道:“我明白了,一定是这个法阵搞的鬼!裔、小汐,你们俩守住巷子口,我去破坏掉它。”

“默,小心一点。”

“刺啦”一声,雷光闪烁,狄子默仅在须臾之间便来到了紫色法阵前,就连其经过途中附近的银齿虫都被他那强大的雷电所炸成了齑粉!

“第一异能术—血影爪!”

“轰”的一声巨响,紫色法阵的光芒顿时黯淡了许多,并且再也没有银齿虫爬出,正当狄子默松了一口气的时候,那法阵竟是又亮起了更加刺眼的光芒,同时还变大了几圈,接着就是一个庞然大物的出现。

棕褐色的甲皮下是一堆密密麻麻、如同勾刀般的腿,头顶则长着一对类似牛角一样的犄角,且其下有六只冒着红光的眼睛,那圆形口中的一排螺旋状利齿看着极为瘆人,体型更是长达十三米,这简直就是一只进化版的银齿虫啊!

六阶牛蛮......

狄子默一下就认了出来,下意识地向后退了几步。这时,牛蛮冲着他大声吼叫起来,发出的声音极其怪异,有点像牛的叫声。

“......”

“告辞!”狄子默没有半分犹豫转身就跑,心想:我可不傻,这家伙恐怕只需一口就能把我整个人都给吞了吧。冲出巷子后他还不忘拉着幽煜裔和沐寒汐一起。

“子默,你干嘛?虫子还没清理完呢。”沐寒汐吃惊地道。

“还清什么虫子,再不跑连命都没了!”

听后幽煜裔和沐寒汐同时回头看去,才发现牛蛮就跟在他们后面,紧追不舍。

“啊!怪物啊!你放开,我们自己跑!”一时间,幽煜裔和沐寒汐竟直接超出了狄子默几十米远。

“......”

“喂!你们两个还能再默契一点吗?等等我啊!”

“仓青·百叶杀。”突如其来的绿金色树叶悍然攻击在了牛蛮身上,使其被迫停了下来。

“子默,这边!”只见白灵依在前方不远处呼喊着,而她的身边是一群身穿制服、手拿武器盾牌的人,正是护卫队!无疑,除了露一婷、乔杜和一些普通民众,冷邪与冯阳清也在其中。

狄子默归队后,韩磊一声令下:“五队把这最后一批人安全送达地面,其余四队和我一起上,杀了这只恶心的肉虫子!”

“是!”

......

传送梯中。

“子默,那是什么东西啊?”白灵依问道。

“是六阶牛蛮,算是一只高阶的银齿虫,我现在就怕韩所长他们......”

“小朋友不必担心,我们韩所长是一位异能帅,其他同志也都平均有着异能将的修为,几十个人合力杀一只虫子还是轻轻松松的。”

“是吗?那就好。”狄子默接着看向一旁的冷邪:“刚才多谢学长出手相助了。”

冷邪微微一笑:“不用谢,学长保护学弟是应该的。”

幽煜裔这时说道:“原来冷邪学长很好相处嘛,通过观看你和乔杜的比试我还以为学长是一个很冷酷的人呢。”

“学弟误会了,我这人始终本着一个原则,那就是场上对手,场下朋友。”

听后狄子默不禁心中暗想:一个真正有战斗素养的人才能说出来这样的话吧?冷邪学长还真是令人钦佩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