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刘航瑞和乔建雄的状态同样好不到哪去,因为他们二人离澹言最近,所以受到的影响也是相当大的,老师与学员们倒是并无大碍。

“大师,您没事吧?”

澹言深呼了口气,摇了摇头道:“没事。小刘,你随老夫出来一下,老夫有话要跟你说。”

“好。”

两人出去后,狄子默缓缓睁开了黑色明亮的双眸,眼底闪过一丝炫金色光芒,他不知道为什么,澹言在洞察自己的精神世界与心海时,心中竟是极为愤慨的,这种感觉就好像以下犯上,受到了不恭。

狄子默此时不禁有些纳闷儿,就凭自己目前这点修为,刚才居然也会有那么一瞬间将澹言视如蝼蚁,就好像自己随便动动手指头就能终结其生命一样,不过这种感觉只出现了一刹那便消失了。

“子默,现在感觉怎么样?”

看着那双满是担忧的粉红色美眸,狄子默微微一笑:“没事了,不过话说这雷源移动到我的左胸口处后,和以前在头部的感觉确实大有不同,虽然还没进行尝试,但如果要同时催动雷源和异能灵的话一定会非常方便的。”

“咦?前辈和院长去哪了?”

幽煜裔道:“正在外面谈话呢。默,这三个月来我们大家可是因为你没少操劳,吃不好睡不好,等回去你怎么着也得请我们好好大吃一顿啊,你看我都瘦了。”

沐寒汐没好气的瞥了他一眼:“瘦个屁!前段时间班里测身高体重你还胖了三斤。”闻言人们纷纷大笑起来。

幽煜裔一脸尴尬地道:“小汐,你别拆我台啊!”

“可以,那你告诉我昨天的话是什么意思,否则我以后都和你对着干,哼!”

“......”

“那你就对着干吧。”

“你!”

“算了,懒得理你。”

慕志尘这时站起身面带笑容的说道:“煜裔说的不错,这段时间不管是流儿的老师、同学还是朋友都为流儿费了不少心,身为流儿的舅舅我在此向大家深表感谢,所以我想请诸位一同前去朝都饭店吃顿饭,由我亲自下厨招待。”

众人面面相觑。

“虽然我很想尝尝流儿舅舅的手艺,但这件事还是得由院长来做决定,我们没这个权力的。”龙跃丘笑道。

“这样吗?那我待会儿和刘院长说吧。”

“吃饭的话我们就不去了。勤流儿,刚才移动雷源的过程中你的体内突然爆发出了一种极其强大的炫金色能量波动,气息程度虽然很微弱,但却轻而易举的创伤了我、刘院长与澹言老前辈的精神世界,我想知道你自己在当时有什么感觉吗?”

狄子默一愣:“什么?居然还发生了这样的事?”

乔杜撇了撇嘴,道:“何止,我爸他们还吐血了呢!”

“呃......叔叔对不起啊。”

“无关紧要,我主要是想知道你的感受。”

狄子默挠了挠头:“也......没什么感受啊!”而他心中想的却是:总不能说自己的感受是你们对我以下犯上了吧?那不是找打吗?

“既然病人已经痊愈了,那么家属就跟我去办一下出院手续吧。”

慕志尘点了下头:“好。”

医院内的一处偏僻角落。

“什么?您是说流儿在未来很有可能会睁开第三只眼?”只见刘航瑞一脸震惊的问道。

澹言也是眉头微蹙:“只是推测,但老夫的确看到了一只炫金色的眼睛,若不是有你们这么多人的异能灵加持,恐怕老夫的精神世界早就被这恐怖之眼撕成碎片了!”

闻言刘航瑞的表情变得越发骇然了:“难道就连大师您的修为......这也太荒唐了吧!流儿他毕竟只有......”

澹言抬起手打断了他,说道:“老夫知道这很说不过去,可你我二人、还有乔院长确确实实因为那炫金色眼眸受了伤不是吗?小刘,你对这孩子究竟了解多少?”

刘航瑞平复好自己后叹了口气道:“并不多,也可以说是微乎其微,流儿身上的秘密就像个无底洞一样,他自己又什么都不肯说,而且还是帝国全力保护的对象,我这一个小小的院长哪有什么资格更加深入了解他啊!最多也就是让他在我这里安全度过三年的学习生涯,其他一切都由帝国亲自安排,轮不到我插手。”

澹言眼神一变:“贝德?”

“是的。”

“有意思了,竟然能让加纳宾爵帝国的帝王对他如此上心,看来这孩子身上一定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思索片刻后澹言继续说道:“也罢,以后的事就交给贝德去做吧。我们说回正题,这次移动雷源成功,勤流儿对意念力的修炼定然不会再受阻,说不定还会突飞猛进。记住,你们必须要专对他的意念力进行加强式训练,因为老夫可以断定,未来,这孩子的眼睛,绝对会成为他的一个撒手锏!”

“好,我会按您说的去做。”

......

待二人回到病房时,发现乔建雄与他的学员们都已经离开了,慕志尘也早就办完了手续,上前再次说了吃饭的事情。

“非常感谢流儿舅舅的热情邀请,可是学院里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所以我们就不去了,让孩子们去吧。”而其实,刘航瑞是因为心中对狄子默有愧疚,所以才不好意思去的,于是便找了个理由委婉拒绝,更何况学院里现在只有黄刚一个人,他们确实得赶紧回去了,虽说假期老师同样会放假,但也得检查好自身班级所有设备后才能被批准。

青诗凝微笑着摸了摸狄子默的头:“好好休养,开学的时候记得别迟到。”随后她又扭头看向白灵依说道:“依依,这个假期你继续帮老师看紧流儿,别让他到处乱跑。”

“嗯嗯,青老师放心,他去哪我都跟着。”

一旁的狄子默听后心中多少有些无奈,自言自语道:“总感觉这个假期会过得很不快乐呢......”

“好了,我们走吧。”就在众人要准备离开时,后面的幽煜裔却又突然叫住了他们。

“那个,等,等一下......我有话要说。”

青诗凝回过头:“怎么了煜裔?”

“朝都城很可能会有坏事发生,我觉得我们应该要小心一点......”人们的表情更加疑惑了。

“这消息是谁告诉你的?”青诗凝问道。

“是......是它。”说着,幽煜裔举起了自己的修罗刃。

“......”

沐寒汐顿时扑哧一笑:“阿裔,你傻了吧?武器怎么会说话?”

“你才傻了呢,我说的是实话。”

刘航瑞这时来到他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道:“看来你最近状态不怎么好,都出现幻觉了。”

“我......”

“朝都是加纳宾爵帝国中的四大都城之一,其戒备只会比你想象的要森严,上次的事件是因为和平协议的存在,海域边关守卫并没有投入多少,再加上我们朝都本就是一座海边城市,所以这才让那些人有了可乘之机,但现在不一样了,经过上次的教训帝国已经将所有的大小城市都布置了极其雄厚的军资力量,所以你就放心吧,不要乱想了,回去好好休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