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灵依等人都已准备就绪,怀着紧张、期望的心情纷纷走出了公寓,毫无疑问,她们同样要前往崇光医院,所以起的并不比刘航瑞晚多少。下楼后,林落看到六人不禁一愣,问道:“你们起这么早啊?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嗯呢姐姐,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事呢!”苏玲玲笑嘻嘻地回答。

林落付之一笑:“那姐姐就祝你们办事顺利喽。”

“谢谢姐姐,一定会的。”

旅馆与崇光医院之间的距离很近,步行几分钟便能到达,而白灵依当初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选择住到这所小旅馆,狄子默不在,她自然而然就成为了团队中的领头人。

“阿裔,我想知道你昨天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沐寒汐快步来到幽煜裔身旁,两眼直勾勾地看着他。

“呃...还是以后再告诉你吧。”

“不行,我现在就要听!”沐寒汐的一声大叫顿时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然后全部看向这边。

周江成满脸坏笑之色:“哎呦喂,你们俩怕是有些什么吧?”论起哄,晓斌最在行,赶忙接话:“就是就是,也说给我们听听呗。”两人一唱一和。

走在最前面的白灵依没有回头,只是掩嘴轻笑。

幽煜裔的脸颊此时略微泛红,随后抱臂说道:“我偏不告诉你,略略略。”说完还摆出一副鬼脸。身为海族中身份尊贵的公主,更是海皇沐千融从小宠到大的掌上明珠,沐寒汐这哪里能忍?

“你!”说着,就已经伸手向幽煜裔的耳朵抓去。

拥有阳槃境意念力的幽煜裔反应何等之快?脚下一个滑步便轻松躲过一劫,沐寒汐也不甘示弱,另一只手紧随其后。幽煜裔见情况不妙,转身撒腿就跑,是的,撒腿就跑!不带丝毫犹豫,因为他真的是被揪怕了啊!

“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幽煜裔!你今天要是不说,我就跟你没完!”

......

恒华学院—院长办公室。

“什么?爸爸您也要去吗?”

乔建雄放下了手中的书本,微微点了下头:“不错。”

乔杜眼神一变:“您好像很看重他,可他毕竟不是我们学院的学员。”

听后乔建雄露出了笑容:“与这无关,只是单纯的欣赏罢了。杜儿,爸爸问你,与他交手这么多次,你觉得自己有所改变吗?”

乔杜的表情多了些许诧异,他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问题,但依旧如实的回答道:“貌似...自己不再像以前那么莽撞了。”

乔建雄脸上的笑容越发浓郁了几分,起身摸了摸他的头,道:“爸爸知道你好胜,一直以来都想堂堂正正的打败勤流儿,身为一个男子汉确实应该要有这样的气概,但比起对手,爸爸更希望你能与他成为朋友。”

“爸爸,我和他打了这么多场比赛,认识的时间也足够长,已经算是朋友了。”

乔建雄接着说道:“不,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勤流儿与他身边的那些小家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朋友,他是一个值得深交的人。”说完,乔建雄不禁回想起当初狄子默为了救幽煜裔不顾一切将寒气强行吸入自己身体的场面,属实令人震惊,小小年纪做事就能够如此果决,为了伙伴甚至愿意堵上自己的生命,可见幽煜裔等人在狄子默心中的地位有多么重要。

“杜儿,爸爸问你,你想不想和他们成为患难与共的伙伴?”

“我...”

“或者我该这么问,你想不想与白灵依成为伙伴?”乔建雄脸上略带狡黠之色地看着他。

“想!”果然,乔杜这次几乎是脱口而出,乔建雄顿时放声大笑起来,自己儿子给龙族公主送礼物的事他可是一清二楚。

“爸!您故意的!”乔杜此时有些生气。

“爸爸认错、爸爸认错。不过,想要和他们成为真正的伙伴只能靠你自己的努力,我提供不了任何的帮助,你懂吗?”乔建雄语重心长的说道。

“我明白。”

“对了,子瑗她们不是说也要和你一起吗?你先去把人集合完毕,我们马上出发。”

“好。”

乔杜走后,乔建雄重新坐回到办公椅,双手十指交叉,眉间微蹙,仿佛在思索着什么。而他真正的意图,绝不只是想让乔杜与狄子默成为伙伴这么简单,他看重的,是狄子默身边那些身份显赫的异族人,如果能攀上冥族、海族,甚至是龙族的关系,那对整个幽族来说都有着不小的好处。

乔建雄看的非常久远,并且心中也很是清楚,正如乔杜会继承幽王之位一样,白灵依也同样会成为龙族新任的龙皇,这一点毋庸置疑,只不过是早晚的问题罢了,如果真到了那时,他们二人双双继位,彼此之间的关系又足够好,那么幽族就极有可能与龙族成为盟族,这样一来就更加奠定了幽族在所有异族中的地位,有龙族撑腰,岂不妙哉?而这,恐怕是大多数异族梦寐以求的事情了,可古往今来龙族的盟友从来都唯有海族一族,因为一些经历让他们两族结下了根深蒂固的情谊。

崇光医院。

狄子默的病房早已站满了人,虽然人数众多,但并不拥挤,可想而知里面的空间有多么宽敞了。这是刘航瑞特意为狄子默安排的单独病房,绝对是最好的,面积大、光线足。

而众人之中除了主治医生、慕志尘,天明学院的老师、学员外,恒华学院的院长乔建雄和他的学生们同样等候此处。

乔杜的目光从刚进门就一直在白灵依身上,但白灵依至始至终都只是静静地坐在病床前看着狄子默,所以并没有注意到他。此外,不显眼的角落里还有一道身影,不是别人,正是百机麟燑,澹言要亲自上阵为狄子默治疗的事他当然有所耳闻,所以不请自来,那么此时此刻,就只差最重要的人未到了,实乃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院长他们也太慢了吧?”幽煜裔这时心急的说道。

青诗凝摸了摸他的头:“别急,应该快了。”

话音刚落,房门就被突然打开,人们同时扭头看去,只见刘航瑞与一位老者先后走了进来。在场人之中只有慕志尘一个普通人,剩下的皆是异能者,在感受到这位老者体内的异能灵波动后,众人无不色变,就连乔建雄也不例外,这绝对最少有着异灵境界的修为啊!当之无愧的一代强者!

短暂的吃惊后人们这才又将目光转移到老者的面部,可在看到那双碧绿色的深邃眼眸时,心中的骇然竟是不减反增,太恐怖了!沐寒汐此时才终于明白这位老者是如何仅靠意念力就将生化辐射装置轻松摧毁的了,对于他来说真的是一点都不夸张。而且更可怕的是,两所学院的学员由于自身修为与意念力境界较低的缘故,甚至都根本无法注视这双骇人之眼太长时间,那种感觉就仿佛直视太阳一般艰难、痛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