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医院!马上通知院长和青老师!

这是幽煜裔此时脑海中的唯一想法,可就在刚要抱起沐寒汐准备行动时,一个声音却又让他愣在了原地。

“已经被我剥夺的生命,你还想要企图挽回吗?”只见灰光一闪,修罗刃便刹那间再次出现于半空之上。

听后,幽煜裔全身一僵,右手食指颤颤巍巍地放在了怀中女孩的鼻前,果然没有了呼吸...

是我...亲手杀死了你...

两滴晶莹的泪珠接连掉落在沐寒汐那苍白的脸上,空洞的眼神让这个灰发男孩仿佛失去了灵魂。

“你可知道,她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幽煜裔沉声问道。

“当然,不利用你最在乎的人,如何激发你的潜能?”

幽煜裔不禁冷笑一声:“为了激发我的潜能,就要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吗?”

“只要你发挥出自己身体的极限力量便可以立马阻止我,如果从一开始你就能冷静下来思考而不是慌乱无章。她,也不会死的这么惨。正是因为你的不够理智,所以才导致了现在这样的结果。比起古先王,你差的太远了!”

“我...我...”

“你只知道要守护自己的伙伴,可你曾想过自己有没有那个能力?连这点困难都应付不了,还敢大言不惭?恐怕他们根本不需要你这个弱者来保护吧?”

“你说得对,我是个失败者,守护不了爸爸妈妈,守护不了冥族,甚至守护不了自己的伙伴们,我...什么都保护不了...”撕心裂肺的悲痛感贯彻心头,幽煜裔双手紧紧抱着沐寒汐,而他眼中的一切,只剩下了灰色。

“自己清楚自己现在的弱小就好,这次考验便勉强算你过关吧,虽然实验体最终没有活下来,但你也爆发出了极限力量,达到了我的预期。”

听后幽煜裔猛地抬起头,问道:“你说什么?实验体?难道说,这一切都是假的?”只见沐寒汐渐渐化为一股能量分子消散的无影无踪。

“你不会当真了吧?”

......

“可恶!你居然玩我!!!”

“从一开始我也没告诉你这是真的呀。”

幽煜裔的心中此时有一万头神兽奔腾而过。

“行了,结束异念状态吧,你会得到一个惊喜的!”

幽煜裔不禁长呼了口气,心中暗想:“惊喜?别是惊吓就好。”下一瞬,他便从异念中苏醒,顿时感觉全身黏黏的很不舒服,才发现自己的校服已被汗水浸透,可想而知,刚才的考验着实把他吓得不轻。

“脱掉你上身的衣服。”

“啊?脱衣服?”如此奇怪的要求让幽煜裔变得有些不淡定。

“这里又没别人,让你脱就赶紧脱。”

“好、好吧...”

三两下的功夫,幽煜裔就把上身的衣服全部脱掉了,只剩下一层白色的绷带,随后,他惊奇地发现自己的身体竟闪耀起了灰色纹路,就连绷带都无法遮挡住这样的光芒,它们更像是文字,布满全身。

“呀!这是什么情况?”

“空冥形态。”修罗刃的声音既平淡又带着一丝悠远。

“我当初选择你,是因为你的降生继承了古先王的衣钵,这些法冥符文,记载了古先王久经沙场、振兴冥族的所有历史,这是荣誉的象征,我本以为这些荣誉早已随着古先王永远逝去,也做好了万世沉睡的准备,可没想到你的体内竟再生了这个力量,只有继承了空冥形态的人才有资格将我挂在身体右侧,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并不是我选择了你,而是古先王的意志认可了你,也或许是在提醒我,第二任主人已经诞生,那就是你,幽煜裔!”

听着这些话,幽煜裔心中满是震惊,他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那位连爸爸妈妈、甚至是爷爷提起都会敬畏万分的冥族第一任冥王,居然在冥冥之中选择了自己。

“不过,你现在体内的空冥形态并不完整,我只是初步唤醒了它,等到完全觉醒之后,你的实力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因为到那时,你便会再得到一件宝物。”

“宝物?什么宝物啊?”幽煜裔好奇的问道。

“空冥铠。”

“哇!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以你现在的实力,想要穿上它简直就是妄想!而且在这之前,你还必须得能够将我拔出刃鞘才行。”

幽煜裔用力点了下头,眼神坚定地道:“我会努力的!接下来的考验是什么?”对于自己刚才的表现他现在极为不满,仔细回想起来,正如修罗刃所说,自己真是太愚蠢了,情急之下只会大喊大叫,还没有实际行动与尝试便开始苦苦哀求,如若把实验体换做别人,说不定还能静下心来思考解决办法,可结果偏偏是沐寒汐,这个对幽煜裔而言意义非凡的女孩,恐怕是他一生中最为致命的软肋。

“别急,剩下的考验需要在你未来成长的道路上逐一进行,我会严格把关、要求你,做好心理准备吧,因为,游戏才刚刚开始。”

幽煜裔不禁心头一凛,下意识地咽了口唾液,这才是第一关考验就已经如此残酷,拿自己的伙伴来作为激发自己潜能的道具,那以后的考验还能了得?但他很快就平复下来,正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看着宿舍中那些粉色与蓝色的装饰品以及旁边那张空荡荡却又一尘不染的床铺,灰色瞳孔中的坚毅之色顿时变得越发浓郁了。

为了你们,我一定会更加努力!

一零二寝室。

两股属性截然不同的异能灵并没有相互倾轧,平缓稳定地融入两人体内,片刻,周江成与晓斌同时睁开双眸,脸上尽显欣喜之色。

“哈哈哈!晓斌,我们成功了!”

“意灵共念,我们居然真的做到了!”

是的,一学期过去,异能班一年级的学员们全部都有所长进,其中进步最大的就属周江成和晓斌了,要知道,一旦完成意灵共念,修炼的速度就会翻倍提升,均衡受益,因此,他们二人今后只要经常一起异念,定然会比其他人单独异念修炼时提升的要快、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