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豪华阔绰的升降梯中,完全用黑金铁打造,壁面明亮光滑,倒映出两个身材挺拔的人影。

“贝德大人,根据您的要求,陈博士连夜研制出了一颗驱邪丹,采用的都是药库中最顶级的药材,应该会有用的。”颜轩说道。

“希望如此吧,我感受过子默体内那另一个人格的气息,绝对乃大凶之物,我就怕这颗驱邪丹仍旧对他起不到任何作用。”贝德眉头微蹙地道。

颜轩的表情满是疑惑:“可是子默体内为什么会存在如此恐怖的负面人格啊?”

贝德看了他一眼:“因为这个世界的不公。”

升降梯的门缓缓打开,令人为之震撼的画面逐渐呈现眼中,只见一台台高大先进的仪器排列整齐,就连空中也有可以飞行的小型仪器正帮忙传递包裹,场地所占面积不可估量,大的离谱。

这里是加纳宾爵帝国的地下研究所,负责研究和研制各种新型军事装备、战略性武器以及珍贵药材,科研人员不下万数,全部都穿着一袭银色长衣,见到贝德后他们立马停下了手头的工作,恭敬地道:“见过大人。”贝德也微微点头示意。

“颜轩。”

“大人请讲。”

“如果子默体内重生之血的事情天下皆知,你猜会发生什么?”

颜轩不禁一顿,思索了片刻说道:“会引起无数的战争?”

“不错,整个世界都会陷入水深火热之中,生灵涂炭、民不聊生,没有人可以避免这场灾难,而子默也只能像个玩具一样被那些人抢来抢去。你要知道贪婪之徒可不止东风家族,欲望的诱惑是极其强烈的,它会让人变得疯狂,东风莱杰就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为了得到子默体内的重生之血甚至不顾和平协议贸然闯进我们的地盘中抓人。”

“其实我当初要是不管朝都城居民安危的话,必定可以将东风莱杰就地击杀。你会发现,他的欲望已经让他丧失了最基本的理智,无所不用其极、不顾一切的行动便足以证明,所以...”

听到这里颜轩眼神一变:“大人,所以?”

贝德笑了一下:“所以东风家族的灭亡,已成定局!”

“颜轩,你是加纳宾爵帝国下一任帝王的继承人,从当初候选的时候我一眼就相中了你,不是因为你的实力如何,而是因为你的品格远超他人,性情足够沉稳,之后的层层考验你也都令我非常满意。帝王是需要拥有领导能力的,你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就是自私。”

“自私?”颜轩一脸惊讶地道。

“你不要认为这是一个不好的天性,人都是自私的,这世上没有绝对的坏人,更没有绝对的好人,把你的自私用在正确的地方上就是无私。至于东风莱杰那个老家伙,我会陪他好好下完这盘大棋的。”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做?”

“等。”

“呃...大人,我还是有点不明白...”颜轩的表情既尴尬又带着一丝费解。

“帝王权术,你以后会明白的。”说完贝德呵呵一笑,朝着最里面的方向径直走去。

颜轩愣在原地挠了挠头,自言自语道:“以后...”

...

“原来是小贝来了啊。”一位仪器前的老者转过身微笑道。

贝德随之也露出了笑容:“博士,听颜轩说您把驱邪丹研制出来了?”

“莫急,我这就去给你拿。”

此人正是颜轩口中的陈博士陈卫,学术资深、知识渊博,为加纳宾爵帝国做出过不小的贡献,更是整个研究所中全部科研人员的核心人物及领导者,所以贝德对他也是尊敬有加。

两人看着陈卫那老态龙钟的背影,颜轩叹了口气道:“陈博士马上就要突破八十高龄,对于研究却还能够保持最初的热情,只可惜至今未曾娶妻,无儿无女,把自己的一辈子都奉献给了科学,功绩赫赫,绝对算得上是一位伟人了。”

“是啊。对了颜轩,陆空计划再有几年就能完成了吧?到时候不管说什么也得让陈博士退休了,生活方面全部由帝国来承担,就让他好好享受晚年吧。”贝德说道。

“小贝啊,来来来,你看就是这么个小玩意儿。”陈卫左手拿着一个透明的小瓶子右手拄着拐棍缓缓走了回来。

贝德赶忙上前搀扶住他的胳膊,接过瓶子后放到自己眼前仔细观察着,那是由金绿双色组合而成的一颗丹药,只有指甲盖大小,悬浮在瓶子中心散发着微弱的光芒。

“这就是驱邪丹吗...”

陈卫的脸上依旧挂着和蔼可亲的笑容,说道:“你别看这玩意儿小,可是让我这个老头子费尽了苦心呐。小贝你千万记住,给那个孩子服用时一定要在旁护法,帮助他一起进行,这驱邪丹毕竟采用了十种顶级的药材炼制而成,决不是那个只有十岁的小娃娃能够轻易承受下来的。”

“好,我知道了。最近帝国中发生了太多事,搞得我手忙脚乱,一直抽不出时间过来看您,博士可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呀,太过麻烦的研究就安排那些年轻人去做,不用老是您亲自上阵的。”贝德眼神关心的说道。

陈卫笑了笑:“哎呦无妨无妨,现在正是陆空计划的紧要关头,你和我一起努力了这么多年,倾注了多少的心血,眼看就要完成了所以我怎能放心交给那些年轻人?小贝你不用担心,老头子我的身体还硬朗着呢。”

三人正聊的热火朝天,一个惊慌的声音却突然从远处传来,打断了他们。

“博士!博士!不好啦!”

陈卫看着眼前只有二十出头的年轻小姑娘,小声喝道:“大呼小叫的干什么?也不看看谁在这里,一点礼貌都没有。”

张艾听后这才微微扭头看向那个高大的身影,随后立马九十度鞠躬歉然道:“对不起贝德大人,刚刚没有看到您,我真的是太失礼了。”

“没事的小姑娘,你为何如此慌张啊?”贝德问道。

张艾抬起头,一副急促的样子:“报告贝德大人,我们在做记录和检查的时候战地终结者突然发生了爆炸,很多人都因此受了不小的伤。”

“你说什么?”

陈卫猛然站直了身子,眼珠子瞪得又大又圆,贝德和颜轩也是满脸的震惊,要知道,战地终结者可就是陆空计划中的一部分啊!

“还磨蹭什么?快带我们过去!”

“是。”

“所有人,现在立刻去陆空仓!”

陈卫的又一声大喝后,将近万数的科研人员全部停下了手头的工作往最里面的方向小跑而去,警报声同时也传遍了研究所的每一个角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