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们这批人从事这份工作不知有多少年了,加纳宾爵帝国中的学院更是逛了个遍,能把仪器打烂的狄子默还是头一个,可谓是一拳惊人。

毕竟是帝国造价高昂的仪器,采用的材料极其珍贵,所以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但一台仪器的钱刘航瑞还可以接受。其实狄子默本来是想自己赔的,怎么说他的身份卡里现在也存有将近二十万的加纳币,可当他知道这台仪器的全部价格后便老老实实的不再作声了,因为他发现自己那二十万加纳币连这台仪器的一块垫子都买不起。

白灵依等人下意识的回想起那场一对一单挑赛,才深深体会到杵绍鹏当时的痛苦,面对这样的力量,要不是他自身防御力足够强,最后何止是鼻青脸肿那么简单?恐怕会被狄子默揍到怀疑人生吧。

“院长,谢谢您,我一定会努力把钱还给您的。”狄子默说道。

刘航瑞呵呵一笑,摸了摸他的头:“这么多钱你得还到什么时候啊?你是天明学院的学员,是我刘航瑞的学员,所以当你们遇到困难我就应该第一时间站出来帮助你们,这钱不用还。一会儿你跟我走,我有点事要问你。”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但狄子默还是“嗯”了一声。

观众台的某个角落,炎楚非盘着胳膊斜身靠在墙壁上,狂傲的气息依旧布满全身,嘴里喃喃道:“这家伙越来越让人捉摸不透了,全身上下都是秘密,话说依依怎么会跟这种身份不明的人打上交道呢?真搞不懂。”

对于狄子默,炎楚非着实有着太多疑惑,经过上次的血脉碰撞,到现在他仍旧没有想通,自己好歹也是所属真龙中的狂黎战龙一族,血脉程度绝对算得上是顶尖层次,只有白灵依的圣金灵龙血脉才能够压制住自己,但为什么狄子默同样可以?而且还是完全碾压的境界。

他体内的血脉力量究竟是什么?

想到这里,炎楚非眉头一皱,同时心中更加肯定,周末的这场对决,一定会是场恶战。

一年级的学员们此时已经全部测试完毕,接下来是二年级。

“裔,晚上你带着大家去食堂吃饭吧,不用等我。”

“嗯,好。”

测试完成后自然是没什么事了,所以狄子默便跟着刘航瑞来到了他的办公室。

“流儿,你的头部之前是不是受过什么伤?”

“伤?没有吧?”狄子默想了一下说道。

刘航瑞的神情流露出一丝困扰之色,喃喃着:“没有受过伤的话,那会是什么造成的呢?”

狄子默一脸疑惑,问道:“院长,到底怎么了?”

刘航瑞叹了口气:“你的意念力不应该只有星玄境,就算不去刻意修炼也早该突破到月轮境了,所以我才怀疑你的头部可能受过什么重创。流儿,你再好好想想,真的没有吗?”

“确实没有什么印象啊...等等,我想起来了院长,我一开始修炼八极玄雷斗法的时候,额头位置被雷劫击中过。”

听后刘航瑞猛地站起身:“果然!确定受过伤的话那就好办了,流儿,现在去床上盘膝坐好,我给你检查一下。”

“是。”

狄子默准备就绪后,刘航瑞随即也盘膝坐好,异能灵覆盖右手,接着便按在了狄子默的背上。

两人身体周围渐渐涌起灵力波动,刘航瑞观察的很仔细,竟发现这孩子的皮肤、骨骼、经脉异常坚韧,身体素质可谓是极强,普通刀具恐怕连他的皮肤都刺不破,更让刘航瑞震惊的是,自己还从未见过如此炙热沸腾的气血之力,给他一种暖洋洋的感觉,别提有多舒服了,仿佛来到天堂一般,甚至有那么一瞬间想永远留在这里。

很快,随着自己对意念力的熟练掌控,刘航瑞终于探查到了狄子默的头部,心中顿然一惊,因为他看到了一个蓝紫色的雷电光团悬浮在正中央。

“流儿,这是什么?”刘航瑞催动意念力问道。

狄子默用同样的方法回复了他:“院长,这是雷源。”

“原来如此,就是因为这个雷源的存在所以才会导致你的意念力只有星玄境,我现在需要把它移动到你的体内,最起码不能让它继续在这里妨碍你对意念力的修炼与提升,但过程可能会很痛苦,流儿,你可以吗?”

“我没问题的,开始吧。”

“那好,我尽量把整个过程放到最慢,以减轻你的痛苦,如果实在扛不住了,一定要及时告诉我。”

“知道了院长。”

异能灵气息骤然爆发,将刘航瑞整个人全部覆盖,左手随之也按在了狄子默的背上。他可不敢大意,毕竟是在脑袋上动手脚,一个不小心很可能在须臾之间就会要了狄子默的命,虽然很危险,但类似的事情刘航瑞遇到过不少,自己还是有一定把握的。

意念力与异能灵相互配合,朝那雷电光团缓慢靠去,紧接着,当异能灵将雷电光团彻底包裹后,刘航瑞不禁暗暗一喜,第一步算是顺利完成了,之后便是控制着它离开当前所在的位置,对此刘航瑞早已凭住了呼吸,因为这一步至关重要,也是最危险的一步,操控雷电光团离开的同时还得避开周围那些脆弱的脑神经构造,异常棘手,而狄子默此时已经有些眉头微蹙了,显然这个过程让他不怎么好受。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犹如做手术,既漫长又熬人心神。终于,在刘航瑞谨慎细微的操作下雷电光团总算是脱离了那片“危险区域”,可就在他刚刚松了一口气的时候,雷电光团仿佛被突然激怒了一般,毁灭气息猛然大放,将包裹着自己的异能灵瞬间炸成齑粉,然后又回到了当初的位置,一分一毫都不差。

狄子默顿时惨叫一声,鲜红的血液从嘴里喷出,直接倒在了床上。刘航瑞迅速收回异能灵,满脸的惊恐之色。

“流儿!流儿!”

任凭他怎么叫喊狄子默依旧无动于衷,就连七窍甚至都溢出血丝,眉头紧皱,脸色更是难看到了极点。

出大事了!

...

“子默,不要吓我啊!你睁开眼看看我好不好?”

“坚持住默,就快要到医院了!”

无尽的黑暗中,隐隐传荡着熟悉的呼唤声。

狄子默感觉自己正躺在一个什么东西上被推着走,睁开眼后便看到了伙伴们以及众多老师那充满担忧与慌张的表情,随后又昏厥了过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