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漆黑的夜路在灯光的映照下渐渐显现出一个人影,身材高拔挺直,相貌英气,暗红色的长发覆盖住了他的额头,一双炯炯的眼眸中带有一丝冷傲。

“楚非?”

看到白灵依后炎楚非的脸上顿时多了几分神采:“依依,是我。”

“楚非,你怎么来了?”白灵依疑惑的表情中又带有一丝惊讶的问道。

“当然是替云木哥来给你送东西啊。因为我从没有到过异能大陆,所以迷路了好几次,来的有些晚了,真是抱歉啊依依。”炎楚非说着,手中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锦囊。

“就是你要的那个食材,叫什么来着...”

白灵依听后心中一凛,赶忙接了过来说道:“谢谢你。”

炎楚非嘻嘻一笑:“跟我谢什么啊?呀,好久不见小汐。”

“啊,楚非,确实是好久不见了呢。”

“对了,这家伙谁啊?为什么纠缠依依?”炎楚非随之又将目光看向了乔杜。

由于他之前不好的态度所以乔杜也并没有什么好脸色,冷声道:“我是谁跟你有什么关系?”

听后炎楚非赫然而怒,他还第一次遇到敢这么和自己说话的人:“呦呵,挺有胆量啊?怎么?想打一架?”

乔杜盘着胳膊:“乐意奉陪!”

骤然间,两人同时将自己体内的异能灵气息外放,向对方压制而去,场面一度失控。

白灵依此时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慌张劝道:“楚非,不要这样,大家有话可以好好说啊。”

“小汐,你和依依的这位朋友脾气好像有点不太好啊。”幽煜裔小声说道,对此沐寒汐只是尴尬一笑。

“不简单啊,看来修为不在我之下,那么,尝尝这个吧!”炎楚非心中想着,一双眼眸瞬间变为竖瞳,低沉的龙吟渐渐响起,乔杜不禁闷哼一声,喷出一口鲜血,接着便向后倒去。

“老大!”赶来的凌宇嘉六人连忙上前扶住了乔杜,才让他不至于跌倒。

“哼!要不是我才刚刚打完比赛,实力还没有完全恢复,不然非把他狠狠地揍一顿不可!”乔杜咬牙切齿的说道,眼中满是怒火。

炎楚非一脸的得意之色:“记住我狂黎战龙炎公子的名号,我身边这个女孩不是你这种货色能够接触的,明白吗小子?”

他的话直接震惊住了乔杜七人,就连幽煜裔、周江成、苏玲玲、晓斌也不例外,他们才知道这个炎楚非竟然也是龙族的,而且身体里还流淌着整个龙族中仅次于圣金灵龙的狂黎战龙血脉。

又是一声龙吼响起,炎楚非顿时感到一股威压扑面而来,只见白灵依的美眸也变为了竖瞳,冷冷的注视着他。

“乔杜,真的非常对不起,我朋友性格就是这样,请你不要在意。”白灵依诚恳的道歉着,她知道这一切都是因自己而起,当然也必须由自己来进行和解。虽然炎楚非嚣张的气焰已经收敛了几分,但仍旧是恶狠狠地盯着乔杜。

“这么晚了你们不回酒店在这里做什么呢?”

说话间的功夫一个白发男孩就已经来到了众人面前,白灵依看到他就好像看到了救命稻草一般,立马上前抓住了他的胳膊,急切的说道:“子默,你来的正好,快帮我劝劝他们吧。”看到白灵依与其他男孩发生了近距离的接触,炎楚非的脸色瞬间阴沉下来。

“呃...我可能得需要有一个人来为我解释一下。”

幽煜裔听后便知道这个时候该轮到自己上场了,他用清晰简练的语言把整件事情的前因后果、来龙去脉迅速讲述了一遍,听后狄子默却不禁哈哈大笑一声:“依依,原来你的魅力这么大啊,现在就连乔杜都开始为你着迷了,厉害啊。”

乔杜脸一红:“你!”

而白灵依更是直接揪住了狄子默的耳朵,娇声道:“我是让你帮助我解围的,不是让你来笑话我的!”

“是是是,我明白、我明白。”

“咳咳,乔杜,你看你目前也受了不小的伤,快让你队友扶你回去休息吧,礼物什么的想送以后有的是机会。”

乔杜怒哼一声,瞪了炎楚非一眼后甩开凌宇嘉和杵绍鹏的手扭头走去。

狄子默随后又来到炎楚非面前,微微一笑:“既然你是依依和小汐的朋友,那也就是我们的朋友了。你好,我叫勤流儿,当然也可以和大家一样叫我子默。”

“...”

“就是你么?”面对狄子默的热情友好,炎楚非最后却只吐出来这四个字。

白灵依看了两人一眼,突然一横身挡在他们二人中间说道:“那个子默,我们先回去吧,外面这么冷。”

幽煜裔早就不行了,站在那里直哆嗦:“随便你们吧,反正我现在要回去了,真是冻死个人。”说着,他就已经抱着胳膊向酒店的方向小跑而去。

狄子默耸了下肩膀:“那行吧。裔,等等我啊。”

炎楚非刚来朝都没有住处,所以只好跟着狄子默他们一起回了酒店,可随之出现的就是他的睡觉问题,因为全市荣耀大比举办方是按照每个学院的固定参赛人数而安排的房间,所以卧室只有七间,但现在却有八个人。

“这样吧,我去和小汐一起睡,楚非就住我的房间吧。”白灵依说道。

周江成听后果断阻止:“不行,怎么能睡女孩子的房间呢?我和晓斌睡一间,把我的房间给他。”

对于自己睡哪里炎楚非其实根本毫不在意,从始至终目光都在狄子默身上。

“不用争了,房间我来让,我今晚睡沙发,身为队长,这是我应该做的。”

幽煜裔顿时一脸坏笑的看向狄子默:“默,其实你可以不用睡沙发的哦。”

狄子默瞥了他一眼:“和你睡?想都别想!”

“你们不用争了,我睡沙发就好,况且我也没有住别人房间的习惯。”炎楚非这时淡淡的说道。

“可是楚非...”

“好了依依,就这么定了。”看他的态度如此坚定,白灵依索性就没有再多说什么。

“那好吧。”

每一个人确实都已经疲倦到了极点,纷纷准备回到自己的卧室休息,在进入房间之前白灵依回头看向狄子默,柔声道:“子默,晚安。”

“嗯,晚安。”

两人简单的一句对话其他人早已习以为常,可却深深的触及到了炎楚非,此时的他,心中近乎抓狂。

凭什么?凭什么这家伙可以得到依依的一声晚安?而我却没有?可恶!可恶啊!

次日。

“返回学院之前,我要先在这里讲几句话,首先非常感谢大家为了守护学院荣誉而付出的努力,对此,我们全校师生将会一起为你们办场庆功派对,就在学院之中举行,并且还会为你们七人争取加纳宾爵帝国第一中级学院,也就是伊莱克学院的保送资格。”刘航瑞面带笑容的说道,而青诗凝就站在一旁。

“接下来,依依,说说你这位朋友的情况吧。”

白灵依“嗯”了一声:“院长,他叫炎楚非,是从龙族中过来找我的,目前没有任何居住的地方,所以返回学院之前可不可以让我先帮助他...”

“我有房间,就让他先住我这儿吧,而且也是在学院之中,只是不知楚非意下如何呢?”刘航瑞笑着问道,他可怎敢亏待从龙族而来的人?

“嗯,我没问题。”

“好,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动身返校吧。”

一行人出了酒店后便上了一辆加长版的黑色灵动车,朝着天明学院的方向驶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