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雷影浮现,只是一眨眼的功夫狄子默就接住了从高处坠落的白灵依,同时大喊道:“晓斌,先撤回来!”

晓斌赶忙用力一跃便回到了自己队友身边,呼吸有些急促地道:“队长,我的异能灵也快要坚持不住了。”

由于苏玲玲的下场,所以仙鹿颂歌加成早已从狄子默三人身上移除,而乔杜也顺利的用出了第三异能术,更为致命的是狄子默这方还是以三人对战四人,他们此时的情形可谓是在实力上吃亏,人数上也吃亏,整场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白灵依这时伸手抓住了狄子默的胳膊,递过去一个坚定的眼神,狄子默表情复杂,在犹豫了几秒后还是微微点了下头。

“不知道依依的真身形态能不能与此时的乔杜抗衡。”沐寒汐显得很紧张。

“希望可以吧,以前对于乔杜的第三异能术并没怎么在意,今天才彻底见识到,真的是太强大了。”幽煜裔叹了口气说道。

“是啊。”

高达十米的乔杜眼神冰冷地注视着地面上的狄子默三人,仿佛在蔑视蝼蚁一般。

“依依你留在这里,保护好自己,晓斌和我先去强攻杵绍鹏、孙子瑗、夏欣三人,能淘汰几个就淘汰几个吧,这是目前唯一的办法了。”狄子默淡淡的说着,双臂上的雷电气息猛然大增。

“好!”

下一秒,两道身影瞬间朝着孙子瑗与夏欣直直冲去,见后两个女孩骇然色变,杵绍鹏一横身便挡在了她们身前,随时迎接攻击。

“天马腾空踏!”

“轰—”

面对晓斌这拼尽全力的一脚杵绍鹏开始连连后退,不过并无大碍,但紧接着,一发雷电光球几乎是在须臾之间就轰击在了他的胸口,巨响声过后杵绍鹏淘汰下场,孙子瑗和夏欣刚想要上去支援就被天空之上落下的巨大马蹄所阻挡。

而此时此刻,乔杜无动于衷,只是面带笑容的注视着那个白发粉眸的漂亮女孩。

白灵依异常警惕,向后退了几步,做好了一切应对准备,可这样被盯着时间长了依旧会有一些尴尬,心想:“他到底打不打?”

终于,乔杜动了,只见他右手抓着锁链开始原地旋转起来,接着就将流星锤向后扔出,速度奇快,可目标却不是白灵依,黑光一闪,晓斌被命中下场,流星锤在空中飞了一圈后便再次回到了乔杜手中,就是这么不费吹灰之力的又淘汰掉了狄子默队的一人。

乔建雄已经笑容满面,在他以为,有狄子默和白灵依这两位奇才乔杜的胜算依旧很小,可从目前的局势来看显然是自己想多了。

刺啦声接连不断,那附带着雷电气息的血刃朝着夏欣悍然劈下。

“砰—”

狄子默惨叫一声,在血刃还没有完全劈斩下去的时候他突然感到背后一凉,接着就是一股大力传来,随之整个人猛然飞出,在地面上翻滚了好几圈才停下,只见乔杜在他先前的位置摆弄了一下自己的拳头,满脸的得意之色。

这一幕让全场都看得愣住了,上一刻明明还与狄子默之间有很长一段距离,可下一秒就瞬间位移到了他的身后,粗大有力的拳头无情地挥出。

“子默!”

...

“依依,我的背好疼啊...”

看着怀中表情痛苦的狄子默,白灵依已经心疼到了极点。

“子默,要不...”

“相信我依依,帮我拖延一点时间就好,真身形态结束后你就离开比赛场吧。”

白灵依眉头微蹙,但还是点了下头:“嗯。”

她将狄子默扶着坐好,接着便独自一人向乔杜三人走去。

夏欣心中一惊:“她不会是要一个打我们三个吧?”

孙子瑗这时却有些气急败坏地道:“队长!你下那么重的手干嘛?”

乔杜一愣:“子瑗,你到底是哪一队的?”

“你们快看,她的身体好像在出现变化!”夏欣突然大叫道。

只见白灵依的全身都燃烧起了白金色的光焰,脖子上更是隐隐有鳞片浮现。

乔杜的双眼中只剩震惊:“莫非,她要变龙了!”

气息波动越发强烈,白灵依走过的地面同样也会燃烧起熊熊火焰,而她的双手已经变成了两只龙爪,就连额头上甚至都长出了一对龙角,威严的气息骤然向乔杜几人压盖而去,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种灵魂战栗的感觉。

“哗—”

强大的圣光之焰直接吞没了白灵依,下一秒便是一道庞大黑影的飞出,那是,一条白金色的龙!

“圣金灵龙!”乔建雄失声叫道。

正如自己的儿子乔杜会在未来继承幽王的位置一样,白灵依同样也会在将来某一天成为新一任的龙皇,这一点母庸质疑,只是乔建雄没想到自己会在此时此刻亲眼目睹到圣金灵龙的真容,这恐怕是他一辈子中最荣幸的时刻。龙皇白褚南渊的威名在异能大陆上人尽皆知,可亲眼见过的又有几位?而如今,由于全场直播的缘故,所以整座朝都城的人都可以看得到白灵依,全市荣耀大比肯定还会把这一画面保留下来,以作纪念。

龙族。

这是无论谁提起都会感到尊崇与敬畏的字眼。

龙跃丘的眼珠子是瞪得又大又圆:“雅,雅蓉妹儿啊...这是龙吗?”

秋雅蓉明显也被震惊到了,下意识的咽了口唾液:“应,应该是吧。”

陆帆然嘴角抽搐了一下:“我滴个乖乖。”

“看来是依依学妹的真身形态无疑了。”文萱是众人之中第一个平静下来的。

...

“老兄,这是白金色对吧?”男子碰了碰身旁的贝德,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空中的白金色小龙。

贝德无奈的笑了笑,只说了一句:“正如你想的一样。”

听后男子瞬间叫了出来:“真的吗?真的是圣金灵龙?那我可得必须照几张相了!”说着他就已经拿出了自己的照相机。

这时,翱翔在高空的白金色小龙猛然朝着乔杜三人飞去,同时从龙嘴里发出了一声嘹亮的龙吼,乔杜只感觉自己的脑袋仿佛被震碎,痛苦的哀嚎起来,身体更是被那威严的气息压制的动都动不了一下。

缓过神时孙子瑗和夏欣却早已下场,是的,真身形态的白灵依仅用了一声灵龙吼就瞬间淘汰了恒华学院队的两人,可是,还没完。

只见白金色小龙快速转身再次看向乔杜,一双竖瞳之中冰冷无情且又金光耀眼,下一瞬,一颗由光焰形成的超巨型白金色龙头顿然升起,几乎只是在刹那间就将乔杜吞咬在了嘴里。

而白金色小龙则缓缓落入地面,白光一闪便化为了人形。因为白灵依连续使用了自己的第一异能术灵龙吼以及第二异能术灵龙吞,还是在真身形态的前提下,所以她现在的身体已经虚弱到了极点,双腿一软就倒入了一个温暖的胸膛之中。

“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白灵依费力地睁开自己的美眸,眼神中依旧存有一丝担忧:“子默,你的伤...”

“已经全都好了,剩下的就交给我吧。”

“嗯,我相信你。”

随后狄子默将手放在了白灵依的能量腰带上。

一时间黑光闪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