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沐寒汐踉踉跄跄地来到幽煜裔身边,抓住了他的手臂,柔声道:“阿裔,不用担心,子默从来都没有让我们失望过,这次也肯定不会。”

幽煜裔的目光则从未离开过狄子默,灰色的眼眸渐渐蒙上了一层淡淡的水雾:“小汐,你知道吗?默在吸收我体内寒气的时候没有半点的犹豫,还对我说,把它给我,我来替你承受这种话,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他,他总是可以这样不顾一切的保护我们...我...我真的...”说着他的眼泪就掉了下来。

沐寒汐也有一点难过:“我懂,我都懂。”

乔杜目光平静的注视着正在异念的狄子默,心中不由的响起他之前所说过的话。

我决不允许任何一个人伤害我的家人和伙伴,他们都是我最最重要的人,如果有,那就请他付出代价!

“你这个家伙还真是奇怪啊,他们对于你而言到底意味着什么呢?为什么,为什么我会羡慕?能够为自己所珍视的人付出,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乔杜心中想着,同时也分别环视了一圈狄子默的伙伴,白灵依、幽煜裔、沐寒汐、苏玲玲、周江成、晓斌,他们每一个人的眼神中此时只有担忧,但更多的信任,他们相信狄子默一定会成功。

“小雪的半真极之力其实连她自己都控制不了,毕竟这样的力量还不完善,我之前也叮嘱过她不要随便使用,可能也许是因为她太好胜了,所以最终还是选择用了出来,对你的学员造成了如此大的伤害,我很抱歉。”

见乔建雄如此诚恳,刘航瑞当然不会再多说什么,况且狄子默的情况也有所好转,于是笑道:“他们这个年龄段争强好胜一点未必是坏事,所以乔院长不必放在心上。”

乔建雄微微点了下头,感叹了一声:“这个孩子确实是个好苗子啊。”

幽煜裔这时看向沐寒汐,接着就表情一惊:“小汐,你怎么也这么憔悴啊?莫非你也中了寒气?”

沐寒汐淡淡一笑,摇了摇头说道:“没有啦,只不过是战斗的时候异能灵消耗的有那么一点点大啦,仅此而已。”

“哦哦,那就好,我还以为你也中了寒气呢,吓死我了。诶?你换衣服了?我记得你之前穿的不是这件啊?”

沐寒汐脸一红:“嗯...嗯呢...”

白灵依端坐在狄子默身前,静静注视着他的脸庞,顷刻间,她发现狄子默脖子上和眼角处的冰霜竟少许的蒸发了一些,这让白灵依顿时心中一喜:“有效了!”

听后众人赶忙纷纷围了上来,从他们的角度去看,冰霜确实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缓缓消失。

但狄子默此时却很不舒服,身上忽而冷忽而热,还有点发痒,脑袋更像是被灌了铅一样,沉甸甸的,不过比起之前的感受现在固然要好得多。

六个小时后。

狄子默的身体骤然爆发出了一股血脉之气向四周铺盖而去,众人只感觉自己的全身都暖洋洋的,像是被滋养了一般,这血脉的沸热程度让他们此刻有一种说不出的舒服。

感受最深刻就属白灵依了,因为她与狄子默的距离较近,所以受益也就最大。

“好奇妙的感觉啊...”

重生之血的滋润已经让白灵依彻底沦陷,除了舒服外她还有一种安心坦然的感觉,哪怕就算此刻天塌地陷也都根本不足一提,完全沉浸其中,下意识的就又向狄子默靠近了一些。

“难怪紫灵月如此想要得到子默的血脉之力...”

继续靠近,两人的脸颊甚至只有不到半尺的距离了,而白灵依自己却并不知道。

这时,旺盛的血脉气息被狄子默突然收回体内,身上的冰霜也化为了白色的星星亮点消散在空中,接着便醒了过来,可引入眼帘的却是白灵依那近在咫尺的娇颜与红唇。

白灵依随之也睁开了美眸,看到的同样是狄子默那帅气白皙的面庞。

“...”

“啊!”

“依依,你要干嘛!”狄子默不禁向后一倒,两只手交叉挡在身前,惊慌的叫道。

众人这才相继从沦陷状态中清醒恢复,结果就看到了这么尴尬的一幕。

只见白灵依的小脸已经涨得通红:“我...我就是...那个...”

“默!”

幽煜裔直接蹦下沙发跑过来抱住了狄子默:“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咳咳!”

狄子默随即笑了笑:“好了好了,你这家伙身体还没恢复呢就老实一点吧。”

“目前来看剩下的时间还很充沛,你们可以再好好休整一下,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乔建雄说道。

刘航瑞点了下头:“乔院长,我送你。”

酒店天台。

“半真极的话...情况有点特殊,不过这个小姑娘应该是可以将她的冰之力修炼到真极属性的,到是有些资质,嗯...再考虑考虑吧。”贝德自言自语的说着,同时双眸也在眺望着远方。

没错,所有的一切他都了如指掌,身为异灵爵境界的贝德其意念力层次已经可以探索或听取较远距离以外的任何事物。对于狄子默强行将寒气吸收到自己体内这件事他到是并不担心,因为他知道仅凭这点寒气是根本不可能奈何得了重生之血的,而贝德在意的,是狄子默当初在比赛场上暴揍杵绍鹏时的那丝凶戾之气。

...

“以小汐和煜裔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不可以再继续参加后面的比赛了。流儿,你还行吗?”青诗凝看向狄子默问道。

“青老师,我没问题的。”

“好。”

“那个青老师,其实我稍微休息一下也...咳咳!”

青诗凝眼神柔和,上前摸了摸幽煜裔的头说道:“不要勉强了,你现在什么状态老师还不知道吗?身体比比赛重要,听老师的话,你和小汐不要参加了,如果再落下什么后遗症的话是会拖累你们一辈子的。”

“可是青老师,我和阿裔不参加比赛,那后面的七对七全员团体赛要怎么打啊?”沐寒汐这时显得有些着急。

刘航瑞说道:“不用担心,这件事我会去和乔院长沟通。”

“是啊小汐,青老师说的对,你和阿裔好好休息吧,我答应你,就算是五对七我们也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那...好吧。”

“对了依依,那场二对二是我和阿裔赢了吧?”

看着沐寒汐那充满期待与兴奋的样子,白灵依与狄子默对视了一眼,周江成、苏玲玲和晓斌也沉默了。

“小汐,当时因为你的异能灵消耗过度,很快能量腰带便自行触发了,所以你是在含雪之前淘汰下场的,她比你晚了那么几秒...”狄子默终于还是选择当了这个打破别人希望的恶人,更何况,身为伙伴就应该告诉她真相,不管是什么事,首先一点,狄子默永远都不会做到欺骗。

听后沐寒汐不禁身体一僵,下一秒就大哭起来:“怎么会...怎么会这样呢...阿裔甚至都为此承受了那么大的伤害,我明明已经很努力了,可为什么还是会输呢?”她的哭声着实有些让人心疼。在幽煜裔为自己挡下冰柱的攻击最后淘汰下场的瞬间,沐寒汐就发誓这场比赛一定要赢,可没想到就算用出真身形态,甚至不顾危险把异能灵用成负荷状态也还是没能如愿以偿。

白灵依赶忙上前搂住了她,安慰道:“小汐,没关系的,比赛而已,输了就输了,不要哭了哦。”

幽煜裔虽然在一旁默不作声,但灰色眼眸中却尽显失落。

白灵依这时抬起头,一双粉红色的眼眸中光芒闪烁:“子默,后面的比赛,我们一定要赢!”

狄子默一愣,他还是头一次见战意如此强盛的白灵依,赶忙嗯了一声:“放心,小汐和裔输掉的比赛,我们会再赢回来!”

...

黄昏将至,祁胜体育场内。

狄子默、白灵依、周江成、苏玲玲、晓斌、乔杜、杵绍鹏、凌宇嘉、孙子瑗、夏欣十人已经站在了比赛场上,而体育场内外的人依旧沸沸扬扬,他们都在等着这场终极大战的到来,没有一个人愿意离开。

而由***学院队的幽煜裔和沐寒汐不能继续参赛,所以全市荣耀大比举办方临时决定取消天明学院与恒华学院的七对七全员团体赛,这么做当然是为了公平起见,在刘航瑞与自己商量这件事的时候乔建雄更是一口答应,毕竟以人多战胜人少就算是赢了也并不光彩,于是就也让曾经对战过幽煜裔和沐寒汐的黎郑、含雪留在了场下。

比赛到现在为之,天明学院以三十五分的总积分排在帝国荣誉积分排行榜的第一位,但恒华学院也以三十四分紧随其后排在第二位,仅有一分之差,更是这两所学院能够对上的重要原因。就是说,不管狄子默与乔杜哪一方获胜,便会直接奠定加纳宾爵帝国第一初级学院的位置,所以这场比赛对于他们其中任何一方来说都至关重要。

天明学院中。

龙跃丘的情绪明显有一些激动,秋雅蓉见后不禁失笑道:“龙哥,你不用这么紧张吧?”

“我能不紧张吗?煜裔和小汐绝对算得上是两张王牌了啊!结果还莫名其妙的不能继续参赛,你说流儿他们得损失多大的战斗力啊?”除了他俩,学院中的所有学员都聚集在了这块不大的屏幕前,无论是普通班还是异能班,他们都知道这一刻必须要陪在正为了守护学院荣誉而奋力战斗的同学们身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