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贝德来的很早,他并没有专门去订皇室套房的位置,而是像个普通人一样与朝都居民们坐在了拥挤吵闹的观众台上。以他的身份其实大可不必这样,但贝德并不喜欢那种居高临下的感觉,比起舒畅惬意的套房,他更愿意与老百姓们坐在一起,因为在他看来整个加纳宾爵帝国的居民们就像是一家人,不应该有高低贵贱之分,那样的话反而疏远了许多,他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说是门票已经售完,其实并非如此,只不过是普通位置的座位票已经没有了,而豪华套房还是有很多间的,这些房间装修的比较高,基本是在观众台之上,观看角度当然也是最好的,是专门为那些在帝国中有极高声望与尊贵地位的家族所准备的,而这届全市荣耀大比除了唯一一间的皇室套房外,其他豪华套房基本上坐满了人,数量所剩无几,不用想,里面所坐之人没有一个是等闲之辈。

大比已经连续举行了好几天,但人们的激情丝毫不减,甚至还在增加。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天明学院与恒华学院的比赛就要正式打响,这场我们期待已久的对决马上就要到来。切记,可千万不要乱眨眼哦,因为说不定你每眨一下眼就会错过一个精彩镜头呢,呵呵。好了,不开玩笑了,我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身为主持人的康德斯这一刻也真的是不想再多说什么了,当他看到场外两边战意昂然,已经蓄势待发的狄子默七人和乔杜七人,他自己都有点按奈不住,马上宣布了整场比赛的开始。

这时,贝德身旁的一位男子靠了过来,满脸激动的问道:“老兄,你觉得这两支队伍哪一队会赢啊?”

这位男子岂会知道坐在自己身旁的是整个加纳宾爵帝国的帝王,而贝德也当然对自己进行了一定的面目遮挡,口罩、墨镜、帽子,不然恐怕早就被认出来了。就像他爱民的品质一样,加纳宾爵帝国的居民们更是对贝德喜爱有加,他们对这位帝王可谓是满意的不能再满意了。

“其实我也不清楚,这场比赛的结果我不好去做判断,因为两支队伍的实力都不弱,就看他们自己怎么发挥吧。”贝德微笑着回答道。

“那老兄你更支持谁呢?”男子又继续问道。

面对他的问题贝德一点都不会觉得烦,依旧是心平气和的回答他:“天明学院的勤流儿吧。”

男子听后顿时露出了笑容:“真的吗?我也支持天明学院,看来老兄你的眼光和我一样好啊,哈哈。”

贝德笑了笑,两人没有再多说什么。

...

观众台上的刘航瑞下意识地抬头看向远处的一间豪华套房,落地窗之中也有一位男人在注视着他,手拿一杯红酒,另一只手背后,目光平淡,气场可谓是相当足。这时,男人缓缓举起手中的高脚杯在身前晃了晃,微微示意了一下。

刘航瑞见后嘴角微微上扬:“看来某人还是忍不住想要和我聊聊啊。”

“院长,要不我陪您一起去吧?”青诗凝这时说道。

“不必了,我自己去会会他,你就等在这里,我很快回来。”

青诗凝没有再继续多说什么,只是轻轻点了下头。

...

推开豪华套房的门,刘航瑞缓步走了进去,里面的空间很大,有一张又宽又长的真皮沙发,前面的茶几上面更是摆满了甜点与红酒。

男人此时也转过身,他的衣着与朝都城的人们穿的衣服不太一样,样式比较古朴,像是一件披风,后面甚至都拖到了地上,衣服表面也有着橙黄色的条纹装饰,左胸前别着一枚金黄色的勋章,正是代表着恒华学院。棕黄色的眼眸,古铜色的发丝,皮肤泛黄,神态略有一些沧桑,但气场依旧强大,个头到是与刘航瑞不差,如此豪华的房间之中却只有他们两个人。

“乔院长,许久未见,我看你的脸色怎么不太好啊?”

不错,此人正是乔杜的父亲,更是恒华学院的院长乔建雄。

乔建雄性格好争好胜,在他的儿子也就是乔杜被幽王赋予了幽灵之躯后,他们老乔家在幽族中的地位可以说得上是一步登天,这样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因为乔杜迟早都会继承下一任幽王的位置,成为幽族中当之无愧的王,而乔家在这一刻也将会从一个普通的身份晋升为王室。

幽族在异能大陆上算得上是比较强大的异族了,目前已经坐稳了异族排行榜中的第十位,不过也是在最近才成功晋升前十名。其实幽族之前的排名并不高,而之所以会晋升,想都不用想,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乔杜这个九岁的异能尊。

现任幽王对乔杜更是极其看重,从小苦心栽培,时至今日,乔杜也总算为幽王以及整个幽族的脸上抹了点光。

乔杜得到青睐,乔家自然少不了好处,这不,立马就获得了幽王的准许,可以随意前往异能大陆,对他们是没有任何管束的,并且还得到了大量的资助。

一次夜晚,乔建雄突然心血来潮,他想在异能大陆上建立一所属于自己的学院,并且还要成为大陆上最好的异能者学院,于是二话没说次日便动身前往各大帝国来商量此事,但都被一一拒绝了,最后他才来到加纳宾爵帝国找到了贝德,把自己的想法都表达了出来。因为每个帝国之中的学院向来都是由帝国的名义举办成立,私立学院还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但贝德乃是一个心胸宽广之人,在肯定了乔建雄确实是想一心培养人才,教书育人之后,贝德索性就同意了这件事,况且他也认为,如果在自己的国度之中成立一所由异族人为名义的学院来培养人类异能者,说不定还会促进人类与异族人之间的关系,何乐而不为?

进程相当快,只是三天的时间贝德就为乔建雄解决了地皮的问题,又过了两个月后,一所崭新的学院正式建造完毕,它就建在朝都城,与天明学院不过几条街的距离。

恒华学院。

这是整个加纳宾爵帝国迄今为止的第一所私立学院,也是一所初级学院,它的问世瞬间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在那一段时间,本想报考天明学院的九岁异能者竟超过了一半的人数最后改变主意去恒华学院报了名,甚至有些刚拿到教师资格证的年轻优秀教师都来到恒环学院任教。因为在他们看来,人类与异族人之间还是有很大差距的,即使现在天明学院是加纳宾爵帝国的第一初级学院,他们也始终相信以乔建雄为首的恒华学院迟早都会超过天明学院,而恒华学院的声望与师资力量更是与日俱增,短短三年就已经成为了加纳宾爵帝国中的第二初级学院。

可他们未曾想到的是,天明学院岂会这么容易就被超越?太天真了,这所已经蕴藏了几千年之久的学院依旧如同一座大山一般坚挺不倒,要知道,它可是加纳宾爵帝国历史中成立的第一所学院,那时候甚至根本没有初级、中级、高级之分,帝国里的异能者基本全部聚集在这里交流学习,直到后来才慢慢分化,但这并不影响天明学院的名气与声望。

乔建雄对此也是感到一阵苦恼,自己的伟大目标被一个天明学院足足挡了好几年还未能完成,心急如焚的他于是便想尽各种办法与天明学院明争暗斗,其中最重要的竞争当然就是全市荣耀大比了,因为这可真的是在比较高低,争取排名啊!

每三年举行一次全市荣耀大比,可恒华学院却次次落败,就这样又不知过了多少年,天明学院的老院长终于要退休了,乔建雄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甚至都激动的喊了出来,面对众多学院主任一点都不注意自己的形象,因为多年的老对头就要走了他能不高兴吗?

不久后,刘航瑞正式接手天明学院院长一职,在他的管理和带领下,天明学院变得比昔日更加强大,乔建雄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只有三十岁出头的男人竟然比前任老院长还要严格厉害,名下的学员其天赋也越来越好。能够成为天明学院的院长,刘航瑞凭的是真本事。

没办法,两所学院之间的差距不但没见缩小,反而还拉开了一大截,乔建雄只好寄希望于自己的宝贝儿子了,等到乔杜九岁之后,他相信,在同龄人中基本没人可以超得过乔杜的天赋和实力,也就从自己的儿子这一届开始,彻彻底底的打败天明学院,获得加纳宾爵帝国第一初级学院的位置。

漫长岁月,苦等数年,乔杜的年龄终于够了九岁,乔建雄也终于盼到了这一刻,并且在乔杜只有六岁的时候就已经让他在朝都地下城历练打比赛了,而乔杜也凭借着自己远超常人的天赋和实力赢下了三十六连胜的惊天战绩,使他父亲乔建雄的信心骤然大增,心里甚至认为超过天明学院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可未曾想,直到前不久,还没等乔杜耀武扬威就被狄子默在地下城打了个二连败,在得知狄子默是天明学院的学员后,乔建雄宛如被雷劈了一样,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七天七夜没有出来,而乔杜的自信心也受到了极大的创伤。

对于这件事情,最高兴的当然还是刘航瑞了。

---------------------------

重重大山一片海,几曾幻想终时灭。

人道自古荒凉,可生活又忆深难忘。

2018尽数清零,爱恨随意,2019,你好。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元旦快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