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一刻,全场起立。

灰色的能量分子目前还在升高,因为祁胜体育场的顶端是一种露天设计,所以能量分子和烟尘已经冒出了场外,最后消散在高空。

没有人作声,眼中只有震惊,甚至就连狄子默等人都愣住了,一个小时,虽然狄子默知道威力可能会很惊人,但这个灰色蘑菇云已经完全超出了他们的预想。

在足足等了三分钟后蘑菇云才渐渐消失,比赛场上被炸出了一个黑坑,坑中还有七个黑色光球,很显然,这样的爆炸瓦达力几人不可能承受的下来,已经全部淘汰。

“七连杀!”

终于,康德斯第一个惊呼出声,他的声音几乎都快能用喊来形容了。

“太精彩了,所属冥族的幽煜裔选手为我们呈现了一次震慑人心的七连杀!现在,天明学院中已经出现了两位拿下此等荣耀的选手,他们真的是太能创造奇迹了!我相信,朝都的这届全市荣耀大比一定会是有史以来最精彩的一次大比。”

场面这时快要失控,乔杜在惊了半晌之后终于回过神来,倒吸了一口凉气。

黎郑则是咽了口唾液:“这些家伙一个个的都是怪物吧?”

乔杜随即露出了一抹思索之色:“我知道了,应该是这些光环过于密集的缘故,单个的光环绝不可能有这等威力,但七个一起爆炸那可就完全不一样了,而且还是这么近的距离。爆炸是范围性的,一个人身上光环的炸裂同时也会给其他人造成额外的伤害,每人皆是如此。

还有一点,勤流儿他们刚刚也是在耗时间,就说明这个光环存在的越久,产生的爆炸就会越强,看来我们和他们的比赛不可以打持久战了,必须得速战速决,或者第一时间把这个幽煜裔给淘汰,要不然我们必输无疑,因为这样的爆炸已经不是咱们这个层次所能对抗的了。”

大屏幕前的龙跃丘更是瞪圆了眼珠子:“这是他目前能放出来的攻击吗?这连我也扛不住啊!”

七道黑光闪过,瓦达力和他的队员们显现了出来,不过已经全部昏迷了。要知道,就算有能量腰带的保护也会受到强大冲击力的震荡,所以昏过去是很正常的事。很快,十多位工作人员匆匆上场把他们抬了下去,狄子默也站起身,微微一笑道:“裔,你这七连杀可比我的震撼多了。”

幽煜裔却高兴不起来,担忧的问道:“默,我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威力,你说他们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狄子默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可太小瞧这里的能量腰带了,放心吧,他们没事的,咱们一会儿回去好好庆祝一下。”

“那行吧。”

贝德的嘴角露出一丝笑意,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后便向着场外走去,狄子默不禁看向观众台,但贝德已经消失在人群之中。

“刚刚突然感受到了极为熟悉的气息,是贝叔叔吗?”

“流儿,看什么呢?”只见白灵依问道。

“没什么,我们回去吧。”

沐寒汐这时笑嘻嘻地道:“今天多亏了玲玲的仙鹿颂歌,要不然我们还真拿学长学姐们的光罩没有任何办法呢。”

狄子默也点了下头:“是啊,要不是玲玲的超强增幅,咱们根本没有和翔州学院耗时间的资本。”

周江成哈哈一笑:“玲玲可真是这场比赛的功臣啊。”

幽煜裔一听急了:“功臣也得算我一个,默你说是不是?”

狄子默挠了挠头,一脸认真地道:“今天天气挺好,没前几天冷了。”

“喂,你们可不能不承认啊,我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好不好?”

“哈哈哈哈。”

回到酒店后,白灵依说道:“小汐,今天你和阿裔一起意灵共念吧,我和流儿有些话要说。”

沐寒汐看了她一眼,随后点了点头:“好吧。”

狄子默跟着白灵依来到她的房间,疑惑的问道:“依依,怎么了?”

白灵依一挥手,整个房间的墙壁包括门窗都覆盖上了一层白色的异能灵,隔绝了房间里的所有声音,她这是怕别人听到自己与狄子默的谈话,而她怎么也不会想到,此时的门外已经扒着五个人了。

幽煜裔的脑袋都快钻进门里了,小声问道:“哎,你们说默和依依在说些什么啊?”

周江成嘿嘿一笑:“偷听别人说话真的是太刺激了!”

苏玲玲则是噘了噘嘴:“可为什么一点声音都没有啊?”

沐寒汐“嘘”了一声:“别说话,仔细听。”

白灵依来到床边坐了下来,眼神恍惚。狄子默也在她身边坐下,看着她那绝美的娇颜,表情不禁微微一变。

“流儿,现在换我问你了,你的体内究竟蕴藏着一个什么样的力量,可以告诉我吗?”

狄子默深深的呼了口气,他当然知道白灵依在问什么。

“依依,你为什么要这么问?”

白灵依犹豫了一下后缓缓说道:“流儿,我不愿意瞒着你,所以我决定全部告诉你,我和我爸爸体内流淌着龙族最强大的真龙血脉,那就是圣金灵龙血脉,这个血脉在龙族一直以来都是其他真龙血脉的领导者,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对我的妈妈没有任何印象,从我记事起就在不停的向爸爸询问妈妈的下落,可他始终都不肯告诉我,直到前不久,我做了一个梦,有一个声音在呼唤我,可我却看不到她,她说她知道我妈妈是谁,并且可以把所有的一切都告诉我。”

听到这里,狄子默眉头微蹙:“然后呢?”

白灵依攥紧了拳头:“她说我妈妈是魔龙,是晶狱魔龙一族的龙皇,其血脉力量甚至不压于我爸爸的圣金灵龙血脉,而且她还说我妈妈就是被我爸爸杀死的。”说到这里,白灵依开始哽咽起来。

狄子默赶忙安抚着她:“依依,你爸爸能和你妈妈生下你就说明他们是爱着对方的,万一那个声音是在故意骗你呢?”

白灵依摇了摇头:“我不清楚,晶狱魔龙一直都是龙族中最邪恶的存在,它们杀气太重,还妄想毁灭其他真龙来一统龙族,各大龙帝得知这个消息后便配合龙皇把它们全部消灭了,这些都是我爸爸告诉我的。”

狄子默一惊:“这么说,你爸爸确实是参与了对晶狱魔龙的绞杀?”

“是的。”

狄子默这时握住了白灵依那微微颤抖的小手:“依依,现在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表明你的妈妈就是魔龙,万一她和你一样是圣金灵龙呢?”

“我也这么想过,可那个声音却又说,就是因为我的妈妈是魔龙所以她才会出现。紫灵月,她告诉我这是她的名字,还说总有一天会取代我,向整个龙族复仇,然后亲手杀死我爸爸。”

白灵依终于忍不住了,两颗晶莹的泪珠从她的脸颊上滑落。

狄子默的表情也是异常难看,心想:“如果依依的妈妈真的是魔龙,那依依体内也一定有魔龙血脉,也就是说,那个声音其实就是另一个依依,一个流淌着着晶狱魔龙血脉的依依!”

突然,白灵依反握住了狄子默的手,一脸的痛苦之色:“流儿,紫灵月感受到你体内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她让我杀死你来夺取这股力量,说如果我要不动手,等她出来之时就会亲自动手,我该怎么办啊?我不想与爸爸为敌,也不想与你为敌啊。”

狄子默看着已经伤心到极点的白灵依,心里也是阵阵作痛,他一把将她揽入自己的怀里,一股怒火也随之升腾而起。

“看来依依的这个情况和我很是像似,不过人格终究是人格,是可以治好的,但魔龙血脉本来就是属于依依的力量,是从她一出生时就流淌在血液里的东西,这不是病,是与生俱来的,一旦依依心存一丝邪念就会立马化身成魔龙,不行,我一定要把依依留在身边,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也要清除她体内的魔龙血脉。哼!狄子炼紫灵月你们这两个讨厌的家伙,总有一天我要亲手毁灭你们!”

接着,他的眼神变得温柔起来:“依依,我说过了,只要我还活着就不会让你受到一丝伤害,我一定会想办法解决你掉体内的魔龙血脉和紫灵月,也请你坚持下去,不过有一点你记住,千万不要有什么邪恶的念想,那样只会加速紫灵月对你心灵的侵蚀,至于我体内的力量是什么,很抱歉,现在还不能告诉你,并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因为它关乎到整个异能大陆的安宁,等到时机成熟,不止你,我也会向裔和小汐他们说清楚的,好吗?”

白灵依停止了哭泣,抬起头注视着狄子默,一双美眸之中是一份绝对的信任:“流儿,我相信你,不管你变成什么样,不管你身上背负着什么样的命运,我都相信你。”

狄子默微微一笑:“从今天开始你就叫我的真实名字吧,重新认识一下,你好,我叫狄子默。”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