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场下,幽煜裔此时近乎抓狂:“气死我了,输得好憋屈啊,一点能力都用不出来,太丢人了。”

狄子默也叹了口气道:“是啊,这藤蔓除了吸取异能灵外,居然还限制能力。”

白灵依这时看向他:“流儿,那个菲儿学姐的能力虽然很强,但是一天内只能用一次,他们既然敢在五对五的时候就对我们用出来,说明瓦达力学长一定还有针对我们的战术,一会儿七对七的时候我们可一定要更加小心了。”

狄子默点了下头:“依依说的对,我简单推断一下,首先,他们依旧不会与我们硬碰硬,因为他们要是有这个实力的话就不至于在前几场认输了,所以我认为他们接下来的打法应该是以防守为主,但也不排除还有让我们很棘手的能力。玲玲,一会儿就看你的第二异能术了。”

苏玲玲微微一笑:“嗯,放心吧流儿哥。”

观众台上,一个目光在注视着狄子默等人,他眼戴墨镜,身穿黑色大衣,右腿搭在左腿上,即使就那么静静的坐在那里,也会给人一种威严的气息,没错,此人正是贝德。

因为刘航瑞与贝德见过面,所以他自然感受到了,两人离的位置不远,刘航瑞回过头看向贝德,而贝德也是冲他微微点头。

“怎么了院长?您在看什么呢?”只见青诗凝疑惑的问道。

“昂,没什么,我们继续看比赛吧。”

刘航瑞此时心想:“贝德大人怎么也来了?难道是因为流儿?”

“时间到,请双方参赛选手全部上场,最后一场的七对七全员团体赛马上开始。”

看着缓缓走上比赛场的狄子默,贝德的眼神不禁微微一变。

“子默,你可真和当年的我一模一样,我从你的身上竟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一个充满热血的小男孩,勇敢的闯荡在这冷酷无情的世界。我现在很焦急,你究竟何时才能长大?何时才能成长到无人可敌的境界?然后让你我一起去讨伐那些曾经伤害过我们的罪恶。”

康德斯见双方准备就绪后,一声令下:“比赛开始!”

瓦达力赶忙大喝一声:“列阵!”

“仙鹿颂歌。”苏玲玲的娇喝紧随其后。

狄子默七人的身体瞬间被笼罩上了一层炫彩色的光芒,每一个人的移动速度都呈几何级数提升。这就是苏玲玲的第二异能术,具有群体增幅效果,释放之后,包括苏玲玲自己在内的七人会被赋予上欢快的情绪,其速度、防御、抗性都会成倍提升,而且这种增幅是无视境界等级的,它是一种按百分比增加的能力,实力越强得到的加成就会越高,实力较弱的话就会相对少一些了,更可怕的是这个能力与晓斌的天马连环腾空踏极其相似,只要苏玲玲的体内还有异能灵,那么这个增幅效果就会一直持续下去,除非是她自行终止。也就是说,现在天明学院队所有人的速度、防御和抗性已经远超翔州学院的瓦达力几人了,甚至可以说是完全碾压的境界。

受益最大的当然是狄子默,他的速度本来在同龄人中就已经无人能及,得到苏玲玲的仙鹿颂歌加成后让他的速度便达到了一种骇人的地步。

这时,瓦达力七人的阵型早已摆好,并且还有一层防护光罩将他们包围其中。狄子默没有犹豫,强大的雷电气息骤然爆发,下一秒,蓝紫色的雷电光球朝着瓦达力等人的防护光罩直直冲去,他直接用出了八极玄雷斗法的第三式—雷冲。

其后,战马形态下的晓斌也没闲着,紧跟着狄子默,而天空之上是两把燃烧着冥焰的灰色回旋镖,气势可比之前蓝梦学院的关哲几人强太多了,甚至没有一个人认为瓦达力他们的防护罩可以挡下狄子默等人的进攻,但...

一阵惊天动地的巨响声之后,全场的人,更准确的来说是整座朝都的人都震惊了,只见雷电光球轰击在了防护罩的正前端,晓斌在上方,而幽煜裔的两把回旋镖则在两侧,是的,就算加上狄子默的雷冲也没能让瓦达力七人动摇分毫,他们的攻击全部被这个光罩给一一阻挡。

乔杜此时已经惊讶的站起了身,嘴角微微抽搐着:“这,这防御力也有点强的太离谱了吧?”

这样的结果谁都没有想到,可事实已经摆在了眼前,不得不承认,要说现在最震惊的是谁?那当然是观众台上的贝德,雷冲的威力他可是领教过的,但这个光罩就是这么轻松的挡下了狄子默合两人之力的攻势。

察觉到不对劲后,狄子默和晓斌赶忙退回了自己的队伍之中,两把回旋镖也再次飞走。

瓦达力看着不远处的狄子默笑了一声:“早就听说流儿学弟的雷电光球威力惊人,今天一见也不过如此啊。这个光罩是我的第二异能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防御能力,但它有一个特性,那就是可以往其中无限注入异能灵来提升它的能量波动,其防御力也会逐渐提升,我们有六人一起注入,现在的防御程度恐怕都能挡下一位异能王强者的全力一击了,所以你们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攻破这个防护光罩的。”

狄子默听后也笑了:“可是学长,你们只顾防守的话,最后要怎么打败我们呢?”

“这就不劳学弟费心了,魏羡,放领域。”

“好,腐蚀领域!”

魏羡的一声大喝过后,竟以光罩为中心开始持续向外蔓延褐色的气体,直到布满整个比赛场,一点空隙都不留。

狄子默七人顿时神情大变,因为这些气体正在不断钻入他们体内,使其造成伤害。

瓦达力看着一脸惊慌失措的狄子默七人,随之露出了得意的表情:“这就是我们的攻击手段,腐蚀领域的气体会持续侵蚀你们的异能灵以及体力,并且领域遍布全场,你们已经无处可躲,虽说释放领域能力对魏羡的消耗很大,但我们会把自己的异能灵传输给他,在光罩之中也是绝对的安全,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静静的等着你们淘汰下场。”

龙跃丘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瓜:“这些家伙真够阴险的啊。”

康德斯已经不知道该去怎么解说了,他原本以为翔州学院会真的连续四场认输,但突如其来的大转折顿时让他哑口无言。

狄子默这时却笑了,瓦达力眼神一变:“你笑什么?”

“学长,既然你都解释的这么清楚了,那我也跟你说说我们现在的情况吧。玲玲的仙鹿颂歌是群体增幅能力,以我们每个人的实力基础提升百分之三百的速度、防御和抗性,而且只要玲玲的异能灵不耗尽,这个增幅效果就会一直存在,你说也巧,我们同样可以为她输送自己的异能灵来维持仙鹿颂歌。”

瓦达力瞬间惊呼出声:“百分之三百?”

狄子默微微一笑:“不错,所以你们这个腐蚀领域能对我们造成多少伤害你比我清楚,恐怕就算在这里耗一天时间你们也未必能把我们耗死,况且,维持领域的消耗可要比维持增幅的消耗高出太多了,用不了多久你们就会坚持不住,什么领域什么光罩,都会统统消失,我说的对吗?阿力学长?”

瓦达力的额头开始冒出汗珠,脸上也没有了先前那得意的表情,他的身后传来了魏羡的声音:“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要不干脆和他们放手一搏吧?”

“笨蛋!和他们硬拼我们只会输得更快,我才不相信他说的话,百分之三百,开什么玩笑。”

狄子默这时继续说道:“不过我们可不打算就这么和你们耗着,我已经知道了破解这个光罩的方法,从外面不可以,那就从里面。裔,给学长学姐们个惊喜吧。”

幽煜裔耸了耸鼻子,嘿嘿一笑:“早就等不及了,交给我吧。”

随后,他双手在身前做出了一个手势,一双灰色的眼眸光芒一闪:“诅咒!”

一个接着一个的灰色光环凭空出现,套在了瓦达力七人的身上。

瓦达力冷哼一声:“不就是个虚弱光环嘛,我还以为有多厉害呢。”

狄子默伸了个懒腰:“厉不厉害等一会儿就知道了,伙伴们,咱们先坐下来休息吧,不着急。”令人吃惊的是他们居然真的纷纷坐下歇着了。

双方就这么耗着,全场鸦雀无声,虽然过程很无聊,但所有人都在共同期待着最后的结果。

...

一个小时后,狄子默看向幽煜裔,缓缓说道:“时间差不多了,结束这场比赛吧。”

幽煜裔兴奋的站起身来,满脸的激动之色:“等了这么长时间,到底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威力呢?”

“爆!”

“咔擦”一声,瓦达力七人身上的光环开始出现裂痕,这让他们心中立马升起了强烈的不安,每一个人都面露惊恐。

“环!”

“轰轰轰—”

七声巨响之后,光罩化为齑粉,领域瞬间散去。由于翔州学院队的人比较集中,所以每一个诅咒光环的爆炸余波也就全部聚集在了一起,最后竟直接升起了一个几十米高的灰色蘑菇云,场面极为震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