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等一下。”

狄子默收回了身体周围的雷电气息,目光平静的注视着那位瘦小男学员。

“不用打了,我肯定打不过你的,我叫杰斯卡,勤流儿学弟很高心认识你。”

狄子默眼神微微一变:“不打,那学长的意思是?”

杰斯卡嘿嘿一笑:“天明学院真不愧是加纳宾爵帝国的第一初级学院,我们自愧不如,学弟学妹们的几场比赛我们都观看过,尤其是流儿学弟,你现在可是我们的榜样和目标啊,年龄比你大,功夫却没你深,真是惭愧啊。”

观众台上的观众此时已经开始躁动起来。

“搞什么啊?”

“他们在干嘛?到底还打不打了?”

“我们要看精彩的战斗,赶紧上去打啊。”

狄子默说道:“学长,看来不打不行了,我们总不能让观众失望吧?”

杰斯卡挠了挠头,一脸的笑意:“流儿学弟稍安勿躁,容我再说最后一句,请学弟学妹们放心,我们翔州学院有自知之明,所以这四场比赛我们是不会与你们天明学院竞争的,希望你们可以继续保持帝国中第一初级学院的地位,好了,我认输。”

杰斯卡的一番话让全场都震惊了,他这可不是在代表自己发言,而是代表了整个翔州学院向天明学院认输。

“这也太不像话了吧?这么怂的吗?”

“是啊,还没打就认输了。”

乔杜轻哼了一声:“这回可有意思了。”

杵绍鹏这时一脸的焦急之色,慌忙问道:“老大,这可怎么办啊?如果翔州学院的那些家伙四场全部认输,让勤流儿他们再拿一次全胜战绩的话,我们的积分就会被天明学院拉开一大截很难再追上了!”

乔杜瞥了他一眼:“我真怀疑你的智商都去哪了?你也不想想,现在有哪一所学院不希望可以打败天明学院?只要打败了勤流儿他们,自己所在学院的地位就会立马提升,即使知道打不过也肯定是要试试的吧?谁会放弃这个机会?”

孙子瑗掩嘴一笑:“绍鹏,你还是太单纯了。”

杵绍鹏看着他的队员们问道:“你们的意思...莫非翔州学院是故意这么做的?”

乔杜嘴角微微上扬:“不错,他们是不会连续四场认输的,前面只不过是想让勤流儿他们放松警惕,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翔州学院真正的目标应该是最后两场的团体赛,到时候再打天明学院一个措手不及,只可惜...”

杵绍鹏接着问道:“老大,可惜什么?”

“只可惜他们还是太小瞧勤流儿了,他们这么做,不但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给天明学院白白送了分。”

狄子默这时已经回到了队伍中,脸上并没有因为杰斯卡的意外认输而感到惊讶和兴奋,而是平静的不能再平静了。

“依依小汐,你们俩一会儿上去走个过场就行。”

白灵依点了下头:“流儿,万一他们没有认输怎么办?”

狄子默微微一笑:“所以我才让你和小汐上场啊,就是为了避免这种情况,还有,如果他们真的选择了认输,你俩也要稍微配合一下他们。”

沐寒汐笑嘻嘻地道:“知道啦。”

康德斯看了下时间,随后说道:“请双方参加二对二双人赛的参赛选手上场。”

翔州学院这回派出的也是两位女学员,四个俏丽的女生在比赛场上相互对视着。

“我们认输。”

全场再次轰动起来,龙跃丘已经笑得合不拢嘴了:“这都是什么对手啊?真是太不专业了,我要是他们的老师,非把他们好好的教训一顿,一点战斗素养都没有。”

秋雅蓉专注的看着大屏幕,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白灵依和沐寒汐回到等候区后,狄子默说道:“伙伴们听我说,下场五对五的时候都打起精神来,翔州学院应该要有所行动了,毕竟这场再认输的话他们就真的输了,所以一定会给我们一个出其不意的进攻,周江成和玲玲你们俩留在场下。”

“好。”

康德斯这时却显得有些愤懑,他拿起话筒严肃地道:“趁中场休息的这点时间我要说几句话,首先,这种故意认输让对手轻松赢得比赛的行为我们是很不看好,虽说荣耀大比没有明确规定不可以这样做,但比赛就是要在竞赛中比拼高低的,你们应该打出自己应有的气势,就像海旗学院一样,当初,他们已经连输三场,但依旧选择了勇敢面对,这样不屈的精神是值得我们每一个去学习的,所以,我希望翔州学院的你们也可以拿出自己的态度,为我们,也为你们自己打一场沸腾激烈的比赛,一场让你们一生都可以铭记的比赛。”

又高又胖的男学员听后冷哼了一声,心想:“你懂什么?接下来的这场五对五团体赛,我会让你们每一个人都铭记于心的。”

“好了,请双方参赛选手上场吧。”

狄子默站起身,跟着他站起来的还有白灵依、沐寒汐、幽煜裔和晓斌,而翔州学院这边的人已经全部来到了比赛场上。

“比赛开始。”

狄子默一瞬间就将左手变成了血刃,做好了战斗准备,而其他人也是如此。全场的观众都不禁屏住了呼吸,他们生怕翔州学院的几人会毫不犹豫的再次认输,这时,又高又胖的男学员笑呵呵的说道:“学弟不要这么紧张嘛,我们说了不会与你们竞争就一定不会的,不过在认输之前我还是决定做一下自我介绍,毕竟咱们难得有缘在赛场上相遇。我叫瓦达力,是翔州学院队的队长,你们也可以称呼我为阿力,我身边这位是杰斯卡,你们一开始便认识了。”说完,杰斯卡向狄子默等人挥了挥手,满脸的笑容。

“还有这两位美女,她们分别叫米菲儿和姗姗。”两位女学员也是冲狄子默微微一笑。

幽煜裔此时心中暗想:“看你还能装到什么时候。”

瓦达力继续介绍道:“最后一位叫魏羡,而场下那两位则是少羽和思蓉千凡,我已经介绍完了,最后,祝学弟学妹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可以一往无前,勇得第一名,我们就...”

“列阵!!!”

瓦达力突然的一声怒吼让所有人都不禁一愣,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下一秒,狄子默五人就已经被地面钻出的绿色藤蔓给死死缠住,动弹不得,而瓦达力等人则是摆列出了一个阵型,米菲儿的全身都在散发着光芒,双脚离地悬浮在半空之中,很显然,这些藤蔓就是她释放的。

青诗凝见后暗惊:“竟然是我们植物族的异族人。”

就连观众台上的乔杜也没有反应过来,一脸惊讶的注视着比赛场上的十人,嘴里喃喃道:“团控型异能术吗?可为什么这些藤蔓会立马产生控制效果,而没有一点的过渡时间呢?”

狄子默的脸色已经难看到了极点,无论他使用多大力气想要挣脱,可这些藤蔓就是纹丝不动,白灵依等人就更不用说了。

瓦达力开始嘲弄的大笑起来:“学弟啊学弟,被耍的感觉如何?很纳闷对吧?别急,待学长我慢慢给你解释。我知道,你们从一开始就不相信我们会真的认输,甚至一直在配合我们演戏,但这种立马见效的团体控制一定把你们都震惊到了吧?我可以告诉你们,菲儿的团控异能术确实不需要任何的过渡时间,而且一旦被这些藤蔓缠上的话,除非是实力的绝对压制,否则根本不可能挣脱开,这就是绝对效应!并且,这些藤蔓还会不断的吸取你们体内的异能灵然后转化到我们的体内,直到你们丧失全部的战斗能力,当然,还有一种破解这个异能术的方法,那就是借助外力,外界的力量可以轻轻松松的摧毁这些藤蔓,只可惜你们全部中招,谁也帮不了谁。菲儿的这个能力虽然会立马生效,但一天之内只能用一次,同时也需要足够的时间让她来完成对你们每一个人的精准定位,这也是我这么辛苦拖延时间的原因,不过还好,我们的努力并没有白费,所以这场,你们输定了!”

乔杜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就算再强大的能力也会有弊病,只不过瓦达力很好的掩藏了这一弊病,看来这场,勤流儿他们确实没有任何翻盘的机会了。”

凌宇嘉呼了口气道:“为了赢他们可真是机关算尽啊。”

此时大屏幕前的龙跃丘也是满脸的不可思议:“哎呦呵,别看这些家伙年龄小,计谋到是玩的挺好。”

秋雅蓉点了下头:“还好这个小姑娘的能力一天之内只能用一次。”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天明学院队的人一个接着一个的淘汰,而瓦达力和他的队员们就那么静静的看着,翔州学院在这场五对五团体赛上突然的转变又一次惊动了全场,不仅轻轻松松的打败了狄子默五人,而且还没有减少一名成员,可以说是完胜。

康德斯拿起话筒,顿了几秒后才缓缓说道:“我宣布,这场五对五团体赛翔州学院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