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百机麟燑的嘴巴已经合不拢了,惊讶道:“他难道真的是一位圣级创造师了吗?九岁的圣级创造师?天啊!我捡到宝了!”

狄子默并没有因为他的惊呼声而受到影响,依旧是专心致志的完成着自己的工作。

从刘航瑞和百机麟燑的角度去看的话就会发现空中的阳木已经完全变了一个模样,正是图纸上的百机刺杀刀。经过狄子默体内异能灵的升华与提炼,这块阳木已经不再是一块普通的阳木了,它目前比任何阳木的品质都要高,因为它已经被狄子默的异能灵进行了一次洗礼,自己同时也完成了一次蜕变,其本质中就附有了狄子默的血脉力量,用重生之血创造而出的东西能差到哪去?百机麟燑能遇上狄子默也确实是因为自己的运气好。

在制作或创造一件东西时,异能灵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它会让这件物品发生一次质的改变,和不使用异能灵创造完全就是两种概念,如果不用异能灵进行辅助的话,被制作出来的作品只不过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东西罢了,但要是有了异能灵的帮助,创造出来的整件物品就会被创造师赋予一定的灵气与灵识,也称之为灵造物,更可以说它是一种半活物,本身具有了一定的生命,而创造师就是它的造物主。当然,一件灵造物的强与弱,还要取决于创造了它的创造师,创造师的境界越高,创造出来的灵造物也就越厉害。

整件作品的制作过程并没有耗时太长的时间,狄子默的工作效率百机麟燑是见识过的,就是快、准、稳。

“不错不错,真不愧是圣级创造师制作出来的东西,流儿,真是太感谢你了,这是五千加纳币,是你这次的报酬。”

狄子默接过钱后便收回了自己的血红色宝石之中,随后说道:“不要叫的那么亲密,弄的好像我们有多熟一样。”

百机麟燑听后一把搂住了他的肩膀,笑嘻嘻地道:“哎呀,我们以后得相处好长时间呢,迟早会熟的,你也可以叫我麟燑嘛。”

“好了,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没什么事我们就先回去了。”

“好勒,我送你们。”

...

下了车后狄子默几乎是马不停蹄的往酒店之中走去,他现在只想快点见到苏玲玲,刘航瑞也是紧随其后。

“啪—”

“青老师,玲玲怎么样了?”只见狄子默和刘航瑞推门而入,一脸的焦急。

所有人都在客厅,青诗凝站了起来,微笑道:“她已经顺利完成了突破,正在异念调整心脏内的异能灵呢,很快就会醒过来了。”

听后狄子默这才松了口气:“那就好。”

“嗯...”

苏玲玲的身体轻微颤了颤,随后缓缓睁开了双眼,脸上的红晕已经消失不见,再次变回了那可爱,充满活力的模样。

白灵依一喜:“玲玲你醒啦,感觉怎么样?”

苏玲玲微微一笑:“依依姐,一切都很顺利,谢谢青老师和大家。”

幽煜裔这时兴奋的问道:“玲玲,你的第二异能术想好要修炼什么类型的了吗?”

苏玲玲思索了片刻后说道:“我其实还没有想好,这次突破太突然了,我甚至连一点准备都没有,不过我想修炼一个可以帮得上大家的异能术。”

狄子默上前摸了摸她的头:“不着急,慢慢想,距离下次比赛还有三天的时间呢,你什么时候决定好了我们就一起陪你去训练场进行修炼。”

“嗯,我一定会在三天之内确定这个异能术的类型,到时候会立马通知大家的。”

白灵依嫣然一笑:“我们是不是该庆祝一下呢?”

狄子默也露出了笑容:“我们不仅打败了蓝梦学院,而且还帮助玲玲顺利的完成了突破,这确实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时刻。”

“我们要不一起出去玩吧。”沐寒汐早就已经迫不及待了。

幽煜裔一听到玩就立马兴奋起来:“好呀好呀,我们去哪里玩?”

青诗凝不禁失笑一声:“好了,你们现在先好好休息吧,毕竟才刚刚打完比赛,等晚上老师带你们去地下城逛逛,现在除了流儿你们其他人应该都还没有去过地下城吧?”

幽煜裔显得更加激动了:“青老师,地下城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啊?”

“等晚上去了你就知道了。”

说完,青诗凝便和刘航瑞出了狄子默等人的房间,幽煜裔失落的叹了口气道:“看来只能乖乖等到晚上了。默,咱们四个闲着也是闲着,要不再去意灵共念吧?”

狄子默刚要回答白灵依就立马说道:“那个,我就不和你们一起了,我还有点事情要去做。”

“小汐,依依这是要去干嘛?”

沐寒汐眼含深意的看了狄子默一眼,随后淡淡一笑:“做饭。”

“依依还会做饭?”

“那是,而且做得可好了。”

“听你这么一说还真想尝尝她的手艺啊,既然这样那就等依依回来再意灵共念吧,我也回卧室里躺会儿。”

...

“爸爸妈妈,你们现在还好吗?我好想你们...我甚至连你们的名字都不知道叫什么啊,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们?爸爸...妈妈...”

狄子默躺在床上,注视着手中的血红色宝石,而重生之晶也正在散发着淡淡的红光,他的心中更是倍感交集。

“希望贝叔叔说的是真的吧,你们可千万不能有事啊...”

“放心吧,他们能有什么事,你还是先顾好你自己吧。”

这个让狄子默既熟悉又带有一丝害怕和愤怒的声音让他瞬间就坐直了身体。

“狄子炼,是你在说话吗?”

“不是我还能有谁?你现在马上来心海。”

狄子默开始慌张起来,他不知道已经被彭荫墨龙帝进行了封印的狄子炼为什么还会出现,甚至都能与自己轻松的谈话,想到这里,他心中顿时升起了一丝恐惧,但现在只能按照狄子炼说的去做,立马盘膝坐好准备异念。

虚光一闪,狄子默猛然睁开了双眼,发现狄子炼已经在等着他了。

“你不是被封印了吗?为什么还会出现在这里?”

狄子炼不屑的笑了一声:“我确实被那个老家伙封印了,但这并不影响我与你进行沟通,他的封印力量只不过是让我在一段时间内不可以再占据这具身体罢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和你谈谈。”

狄子默听后眉头微蹙:“如果你还是想让我放弃这个躯体的话,那我告诉你,这绝对不可能!”

狄子炼听后却疯狂的大笑起来:“不不不,这具身体迟早都是我的,所以我并不着急。而我这次出现就是想问问你,你觉得你那个好伙伴白灵依怎么样?”

听他说到白灵依,狄子默的脸色立马就变得难看起来:“依依是我很要好,也是最值得信任的朋友,你提她干什么?”

狄子炼的笑声更大了,疯狂的声音中还带着无情的嘲笑:“信任?你可真够可怜的啊狄子默。我告诉你,这个世界上你能信任的人永远只有你自己,因为也只有你才最清楚自己的那颗心脏想要什么,所谓的朋友和伙伴,只不过是累赘的代名词罢了。你要知道,他们都有属于自己的一颗心脏,都有一个可以背叛你的资格,说不定哪一天,杀死你的并不是你的敌人,而是你曾经最亲爱的伙伴。”

狄子默被彻底激怒了,怒声道:“狄子炼!你不用在这里调拨离间,我的伙伴我最清楚,他们永远都不会背叛和伤害我,而我更不会!”

狄子炼已经收回了自己的笑声,一脸嘲弄的看着狄子默:“是吗?那如果我现在告诉你,你的好伙伴白灵依此时此刻已经在觊觎你体内的力量了你信吗?”

“一派胡言!依依甚至根本不知道我体内重生之血的事情,何谈觊觎之说?”

狄子炼冷笑一声:“白灵依不知道,不代表她体内的另一个力量也不知道,这么跟你说吧,经过你们这么长时间的相处,我感受到她体内也存有一股凶气,而且这股凶气的力量不在我之下,现在,它无时无刻不在觊觎我们的重生之血。从白灵依以往的表现来看,她目前应该还不知道自己体内这股邪恶力量的存在。”

狄子默这时沉声道:“我凭什么相信你说的话?”

狄子炼无奈的笑了笑,随之又露出了那不屑的表情:“随便你吧,我就是来跟你把话说清楚,如果她在我没有冲破封印之前对你起了杀心,歧途得到我们体内的血脉力量,那我无论如何都会强行冲破这层封印,哪怕是冒着人格残缺的风险也要杀了她,我绝不会让自己就这么消亡。你知道的,你和我本是同一个人,只不过被分成了两个人格,而我们之中注定只能活下来一个,不是你吞噬我,就是我吞噬你,最后再次融合成一个完整的主人格,至于这个新人格的主导者,那就要看我们之中谁才是胜利者了。但是,如果强行冲破那个老家伙的封印只会让你我都出现破损,最终不管是谁吞噬谁也永远不可能再融合成一个完整的人格了,我们甚至会变成一只没有理性的恶魔,但为了保命我只能这样做,所以,你做好心理准备。”

狄子默的双眼中已经满是惊恐,他不愿相信狄子炼说的话,但狄子炼毕竟是他的另一部分,他可以确定狄子炼并没有说谎。

“最后再给你一句忠告,今天的你不杀死她,未来的她就会杀死你,朋友?真是可笑至极!”

一道强光闪过,狄子默从异念状态中惊醒,一双黑色的眼眸像失了神一样的注视着前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