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勤流儿选手竟一个人接连淘汰了蓝梦学院队的全部参赛学员,全市荣耀大比不知已经多少届没有诞生过这样的选手了,没想到在今天又一次出现!朋友们,我们再一次见证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七连杀!”

体育场内外瞬间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传荡在整座朝都城之中,就连那些正在家中观看直播的民众也是热血沸腾。

狄子默站在比赛场上,听着这些为他而起的呐喊和尖叫,最后不由自主的摆出了酷帅的姿势。

幽煜裔这时抱怨道:“默,你也太不地道了吧?风头全让你出尽了。”

狄子默淡然一笑:“好久没有耍帅了呢,偶尔装一下感觉还可以。”

白灵依白了他一眼:“看我一会儿怎么收拾你,哼。”

“好了,到现在为止天明学院与蓝梦学院的比赛就全部结束了,也恭喜天明学院以十分的总积分战胜蓝梦学院,同时也希望蓝梦学院在之后的比赛中可以再接再厉。下一场要进行对决的是恒华学院与骄辉学院,没错,乔杜选手将再次带着他的幽灵将军霸气登场,不过骄辉学院的实力也是不可小觑的,令我们印象最深刻就属宋晶晶选手了,她仅用一根手指就挡下凯伦在巨猿形态下的攻击,那一幕让我至今都记忆犹新!事不宜迟,请两所学院的参赛选手开始各自准备吧。”

狄子默几人刚下比赛场就发现刘航瑞和青诗凝已经等在场下了,刘航瑞微微一笑:“孩子们,打得不错。”

青诗凝第一件事就是摸狄子默的头,脸上的笑容怎么也收不住:“恭喜你啊,竟然拿下了七连杀。”

“运气好而已。”狄子默嘿嘿一笑,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

白灵依这时揪着他的耳朵说道:“什么运气好,分明就是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抢的。”

“错了错了,女王大人,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白灵依听后揪的更用力了:“你怎么这么多下次啊?”

一个声音在他们说话间传来。

“流儿学弟。”

狄子默扭头看去,发现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孩正朝他跑来,此人正是宋晶晶。

“晶晶学姐好。”

宋晶晶显得有些慌忙,焦急的问道:“流儿学弟,你不是在地下城的时候与乔杜打过几场比赛吗?他都有些什么能力啊,或者说有没有什么缺点和弱点之类的?”

“晶晶学姐,不瞒你说,我现在也正找乔杜的弱点呢,可他的幽灵将军实在是太强了,目前打过的几场比赛全部都是碾压局,他根本就不需要用出自己的第三异能术,我只能告诉你的是尽量不要和他的幽灵将军打近战,因为以咱们现在的这个阶段很难与之抗衡。幽灵将军的支撑点是乔杜,只要他倒下了你们赢得几率就会大很多。”

宋晶晶思索了一下,随后也认可的点了点头:“你说得对,乔杜是幽灵将军最根本的灵魂支柱,只要这根柱子断了,幽灵将军就算再强也无济于事,谢谢你啦小学弟。”说完,她竟轻轻的在狄子默额头上吻了一下,随后便小跑离去。

狄子默表情一僵,顿时面红耳赤,其他人也是不禁一愣,幽煜裔的嘴角抽搐了一下:“现在的学姐都这么开放了吗?”

不止他们,就连天明学院中体育馆大屏幕前的文萱也是瞪大了眼睛,接着就怒声道:“这个家伙谁啊?竟敢亲我的流儿学弟!”

洛浩在她旁边暗暗抹了把汗:“文大小姐您消消气...”

龙跃丘哈哈大笑起来:“又赢喽!可以回去睡个好觉了,我估计就算睡着了也会自己乐醒吧,哈哈哈!”

...

“依依你怎么了?”

“走开,别碰我。”

“...”

九人出了祁胜体育场后,苏玲玲面泛红晕,眼神恍惚,身体也在散发着柔和的光芒,气血波动极其强烈。

狄子默见后一惊:“玲玲,你怎么了?”

苏玲玲腿一软便倒在了他的怀里,嘴里喃喃着:“流儿哥,好热...”

刘航瑞赶忙上前一步说道:“我看看。”

只是几秒钟的时间他就收回了自己释放出去的异能灵,脸上的表情是又惊又喜。

“好事,玲玲的境界突破了,她已经成为了一位堂堂正正的异能师!”

听到刘航瑞的话后狄子默等人先是一愣,随之很快就高兴的大叫了起来。

刘航瑞也是显得激动万分,苏玲玲在这时的晋升无疑会为他们之后的比赛带来很大的帮助,那就是她的第二异能术!

青诗凝也连忙说道:“好了,先别顾着自己高兴了,我们快回酒店帮助玲玲顺利完成突破吧。”

“好!”

众人带着无比愉悦的心情向酒店的方向走去,可他们还没走出几步狄子默就又被一个声音给叫住了。

“勤流儿,你又有活干了哦。”

狄子默将苏玲玲交给青诗凝后回头看去:“你怎么来了?”

只见百机麟燑笑嘻嘻的向他走来:“当然是来找你制作东西啊。”

“可是我现在没有时间啊。”

“啊?为什么?”

狄子默接着道:“我的朋友刚刚完成了突破,她现在需要我。”

百机麟燑听后却不乐意了:“你和我可是合作关系,我现在也需要你啊。”

狄子默顿时感到一阵无奈,随后只好向刘航瑞说道:“院长,要不你们先回去,我帮他制作完之后就立马赶回来。”

刘航瑞沉默了一下后又看向青诗凝:“小青,你带着他们回去吧,流儿一个人我不放心,我陪他一起去。”

青诗凝点了下头:“好,那我们走吧。”

“我现在什么工具都没有,咱们去哪里制作啊?”

百机麟燑淡然一笑:“放心吧,地方我有的是。”

三人随后上了一辆灵动车,狄子默和百机麟燑坐在后排,刘航瑞坐在了前排,其实除了不放心狄子默之外,他还想看看狄子默制作起来时的样子,因为他还从来没有见过呢。这一路走了差不多有二十分钟的时间,下了车后,狄子默看着眼前既熟悉又宏伟的大厦,缓缓问道:“你用来制作的地方也在这里啊?”

百机麟燑看向他:“怎么,你也有自己的场所在这座大厦里吗?”

“嗯,有一个训练场。”

刘航瑞一直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跟在他们两人身后。

三人相继进入到升降梯,百机麟燑不禁又向狄子默问道:“对了,你的职业等级到哪个层次了?”

狄子默没什么好隐瞒的,如实的回答了他:“圣级创造师。”他的声音听不出任何的情绪波动。

“什么玩意儿?”

“你再说一遍。”

看着百机麟燑那惊讶到夸张的样子,狄子默淡淡的笑了笑:“就知道你是这个表情。”

百机麟燑很快就恢复了正常,一脸认真的观察着他:“你不会是在骗我吧?”

“我有必要骗你吗?”

“也是,不过我还是有点不相信,你知道圣级创造师有多么难考吗?你今年才几岁啊?就已经到达了有些人一辈子都不可能到达的境界,这怎么可能呢?”

狄子默耸了耸肩膀,从嘴里吐出来两个字:“实力。”

百机麟燑注视着他,没有再多说什么,到底是不是圣级创造师,就要看狄子默能否展现出这样的水平了,而他也正是这么想的。

这时,升降梯的门缓缓打开,他们来到了第八十四层,令狄子默惊讶的是这一整层都是属于百机麟燑的,就像贝德送给他的训练场一样,材料齐全,装备先进,不禁心中暗想:“真不愧是百机家族的少爷,有钱就是任性啊。”

百机麟燑也是一副很大方的样子:“随便看,随便摸。”

狄子默哪有这闲工夫,看了他一眼:“你要制作什么赶紧给我找材料来,我的朋友还在等着我回去呢。”

百机麟燑撇了撇嘴:“知道啦。”

不一会儿,一张图纸便交到了狄子默的手中,他看着图纸上的各种信息,缓缓念道:“百机刺杀刀...”

百机麟燑微笑着点了下头:“正是,我准备把它装在我的左手上,材料和工具我已经帮你弄好了,就在前面的工作台上。”

接着,狄子默缓步来到他所指的工作台前,在看到上面的工具后露出了一丝无奈的笑容,心想:“这家伙居然还想测我一下。”

“喂,我现在是创造师,用的是制刀,你给我拿了十八把刻刀是什么意思?”

百机麟燑听后挠了挠头,笑嘻嘻地道:“哎呀,不好意思,我给忘了,我这就去给你换。”

...

红色的异能灵从狄子默的体内迸发而出,将工作台上的阳木包裹,使其升到了半空之中。

“咻咻咻—”

三把制刀同时飞出,木头残渣不断从空中坠落,刘航瑞也是看的极其入神。

木头本身是很脆弱的,它不像铁和金属,有着坚硬的本质,如果力度一旦掌握不好的话就会让整个作品都为之报废,而异能灵起到的就是调和以及保护的作用,哪怕是面对再精密的改造也不至于碎裂。

“咻咻—”

又是两把制刀飞出,狄子默此时已经上了五把刀,要知道,制刀可比刻刀大太多了,一把制刀几乎相当于两把刻刀的长度,而这块阳木的体积又相对较小,这就非常考验创造师在创造时的技术水平了,一个不好就会前功尽弃。

空中的红色光团越来越耀眼,五把制刀井然有序的,接连不断的从阳木上划过。狄子默单手操控,一双黑色明亮的眼眸之中闪烁着淡淡的红光,苍白的发丝也因为那周围空气中的能量波动开始轻轻飘动起来。

刘航瑞甚至都看得有些走神了:“非常不错,有两下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