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紫光一闪,一个罗盘便出现在了墨威的右手之中,此外,罗盘上还有七种不同颜色的小圆洞,分别是金色、绿色、蓝色、红色、黄色、青色、和紫色,同样也代表着七种元素。

他拿着黄皮古籍和罗盘小心翼翼的落到地面上,房间中的紫色气息也被他收回到体内。

“来吧,让老夫好好看看五万年前发起那场战争的真正缘由和全部过程。”

这时,罗盘上的七个小圆洞同时向高空射出了七道不同颜色的光束,直至书阁的最顶端。墨威赶忙释放了一团异能灵将黄皮古籍包裹在内向七道光束中送去。下一秒,一道白色强光瞬间笼罩了整个房间,就连那七色光束也被它所吞没,整个世界只剩下了白茫茫的一片。

墨威不禁喃喃了一声:“原来是白幕。”

再一瞬,他就已经来到了一座高峰之上,可实际上他根本就没有动过一步,这一切只不过是幻想罢了。

白幕,这是一个神奇的能力,它可以让人看到过去发生的事情,同样也可以是一个人的记忆,它可以由人为释放,也可以在机缘巧合之下自主性释放,而七色光束的作用就是配合白幕将古籍上的记载呈一种具象化的形式给显现出来,可以使观看者亲自感受和看到过去发生的一切。

...

不远处的高空悬浮着一个金色王座,上面正坐着一位男人,一头金色长发,身穿白金色长袍。他眼冒金光,相貌英俊,更显眼的是其悬浮在身体右侧的那把金色长剑,神圣的气息代表着至高无上的力量与地位,他就宛如一位天神一般屹立在天空之上。

墨威在看到这个金发男人后神情不禁微微一变:“陛下...”

此时金发男人面前的五十米处之外还有一位高贵典雅的女性,她美若天仙,气质非凡,七彩色的发丝和一身七彩色长裙随风飘动,皮肤白皙还泛起淡淡光芒,背后那一对巨大的亮白色羽翼更是华丽至极。

她右手之中紧握着一把修长的法杖,法杖的顶端分为两部分,一边散发着光明的力量,而另一边则散发着黑暗的力量,气场并不比那位金发男人弱一分一毫。

“天正太一,我劝你放弃那个计划,要不然你会铸下大错的!”七彩发女性神情严肃的说道。

天正太一笑了一声:“大元素使,别以为你是天地的宠儿就可以阻止得了我,天启工程已经开始,我不可能终止。而且你本可以不用参与到这件事情中,不过现在,你不想参与也不行了,因为我发现你的九大元素之力竟可以让天启完成的速度快十倍不止,真的是天助我也!”说道后面,他的表情明显显露出了一丝兴奋与激动。

大元素使叹了口气:“天正太一,我承认,你能一步一步修炼到现在这个境界真的很厉害,但有时候太过贪婪反而会害了自己的。”

天正太一这时怒了,一股强大的神圣气息瞬间从他体内爆发向大元素使笼盖而去,并且怒声道:“我只是想要追求更高层次的境界难道不可以吗?”

大元素使也是眉头一皱:“你想要追求更高的境界并没有错,但你这样做就会让整个异能大陆甚至是整个异能星的生灵都因你而死,最后成为你变强道路上的垫脚石,你不觉得自己太过自私了吗?”她的话语铿锵有力,仿佛在审问这位金发男人的良心一般。

天正太一此时没有了先前的愤懑情绪,取而代之的是一抹不屑的微笑:“那些弱小的生命根本没有任何存在的意义,能够成为我的垫脚石是他们的荣幸。”

“难道就连你自己天族的同胞和子民们也可以不管不顾吗?你真的就忍心让他们全部都为你而死吗?”

天正太一的表情渐渐冷淡下来:“天启落下之日,整个异能大陆都是我天正太一的,我将会创造出一个新的世界,而这个世界就是新的天族,一个可以容纳得下我全部力量的天族,我已经被压制的太久了,所以,哪怕付出再大的代价我也要打破这层限制!不过在这之前你还是先顾好你自己吧,等我杀了你得到你的九大元素之力,相信用不了多久我就会成为整个异能星的主宰,说不定还会触摸到...”

“宇宙!”

天正太一的话音刚落,一道金光一闪而没,王座便消失的无影无踪,而他的背后也张开了一对巨大的金色羽翼,手中的金色长剑发出了强烈的嗡鸣声,它已经忍不住要审判一切了!

大元素使的一双美眸波光潋滟,缓缓举起了手中那由光元素和暗元素结合而成的光暗法杖,淡然道:“既然你执迷不悟,那我也没有再继续劝说下去的必要了。这一战,我会竭尽全力,守护异能星,守护异能大陆是我的职责。你的妄想,终究会化为泡影!”

“是吗?”

只是一瞬间天正太一就到了她的身后,这样的速度根本无法用肉眼去捕捉,金色的锋芒仿佛连空气都能切碎,天正太一出剑的速度快的离奇,但大元素使的反应也不差,下一瞬,她的体内骤然迸发出了一股金色的能量直接将天正太一给弹到了几百米开外,毫无疑问,这是她的金元素之力。

“黑暗的虚无!”

伴随着一声娇喝,光暗法杖的黑暗力量猛然大放,直接淹没了光明的力量,此外,天地也开始变得暗淡下来,直到将整个世界都陷入永无止境的黑暗。墨威随之露出了震惊的表情:“这就是大元素使的力量吗?”

虽然什么都看不见,但天正太一并没有表现出一丝的慌张,眼眸之中的金光越发耀眼了,只见他高举着右手中的长剑,淡淡的说了句:“神明天光。”

之后,金色长剑突然射出了一道金色光束在天空之上炸开,黑暗瞬间就被撕碎,强大的神圣之光照耀在天正太一的身上,使他全部的能力都得到了升华,那种无比神圣的气息让他现在真正的变成了一位天神!

大元素使见后眉头一皱,手中的光暗法杖猛地一挥,土元素之力释放!只见一座座巍峨的山峰拔地而起,接连向天正太一压去,而此时的他们却显得格外渺小,要知道,这可不是被一块小石头砸那么简单。

元素的力量就是大自然的力量,山川、河流、天空、大地无一例外!正如天正太一所说,大元素使是异能星的宠儿,那么,这个世间的所有,只要她想,就会全部为她所用!

墨威此时已经看傻了眼,这种神级的战斗他还是第一次见,虽然这一切都只是幻境,但也足够令人震撼了!

天正太的嘴角勾起一丝不屑:“神威!”

一道金色强光闪过,十几座山峰刹那间全部被定在了万米高空之中,就好似时间都静止了一样,下一瞬,山峰上开始不断的出现金色裂痕,最后一一炸裂,“轰轰”声响彻天际。

大元素使心中一惊:“他的神识已经如此强大了吗?”

“天神杀!”

天正太一可没打算停下来,他的金色长剑猛然刺出,并且还在空中逐渐变大,只是几秒过后,一把几百米长的金色巨剑便朝着大元素使直直刺去,速度之快,气势逼人!

“海之眷顾!”

突如其来的澎湃海浪将金色巨剑直接吞没,紧接着,天空发出了隆隆响声,乌云密布,一道带着毁灭气息的雷电悍然劈下,目标正是天正太一。

“惊雷灭!”

这一刻,大元素使几乎是同时释放了水元素之力和雷元素之力。天正太一看着落下的强大雷电,嘴角微微上扬,一声巨响过后,大元素使暗暗呼了口气,嘴里喃喃道:“一切都结束了。”

“呵呵,是啊,该结束了。”

听到这个声音后她顿时神情大变,而且发现自己已经动不了了。

天正太一的声音充满了嘲弄:“你还是太小瞧我了,和我战斗,怎么能忽略了它呢?”

闻言,大元素使表情一僵:“难道是...你的守灵兽九眸灵尊?”只见一个庞然大物正在她的身后注视着她,全身都在散发着金色的神圣气息,虎身熊爪,宛如黄金一般的毛发,且背后有三对翅膀张开,面目狰狞,更是长着九只眼睛。

金光一闪,天正太一便再次来到了大元素使的面前,右手轻抚着她的娇颜,笑了一声道:“正是。你知道的,不管是谁,只要被九眸灵尊盯着超过三分钟就会动弹不得,最后失去所有的行动能力。其实在我们开战的前一刻我就已经将它安排在不远处盯着你了。说实话,你这么美我突然都有点舍不得杀你,如果不是因为你的元素之力,如果不是因为你要执意阻止我,我想我真的会追求你吧,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恐怕只有你才能配得上我了。”

大元素使恶狠狠的看着他:“哼,确实是我大意了。”

天正太一虚空一抓,金色长剑再次入手,表情随之也变得冰冷无情:“这是你自找的结果,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人能阻止我,我要的,就一定会得到!从今以后异能大陆再无大元素使,你将成为一段过去。第九异能术,审判!”

大元素使的表情从震惊变为了释然,笑了一声说道:“你以为我会让你得逞吗?”

听后天正太一不禁一愣,彩色的光芒在他面前猛然爆炸,直接将他和九眸灵尊震到了远处,同时,九道光束也朝着异能大陆的各个方向飞去,而大元素使爆炸的位置却只剩下了一个罗盘。

天正太一在顿了几秒后就将罗盘抓入手中,冷哼一声:“为了不让我得到你的元素之力所以就选择了自爆吗?更令我惊讶的是你居然还给自己留下了一条复活之路,不过又有什么用呢?没人替你去寻找这九种元素的本源之力的话,你就永远不可能再生,所以,终究是我赢了。九眸灵尊,回宫!”说完,他便随手将罗盘从天空中丢了下去。

九眸灵尊发出了阵阵怒吼,震耳欲聋的吼叫声让空气都为之震颤,随后它猛地扑向天正太一,金光闪烁之后竟钻入了他的身体。

金色王座此时也已经悄然出现,天正太一不慌不慢地坐了上去,那蔑视一切的金色眼眸从未变过,金色长剑也再次悬浮在了他的身体右侧,金光闪烁之后便消失的无影无踪,只留下了这狼狈不堪的战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