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行,我决定了,等后面五对五和七对七的时候你再上,这场二对二双人赛就我和晓斌搭档了。”

沐寒汐注视着一脸坚定的幽煜裔,没有再说什么,只是轻轻的“嗯”了一声。

狄子默这时问道:“裔,难道你是要准备和他们硬碰硬了吗?”

幽煜裔点了下头:“是的,对付这种无脑蛮干的对手和他们周旋是不划算的,我们现在的境界并不高,根本打不了迂回战,一旦被他们冲到脸上后再想还手可就难了,也可以说是毫无还手之力。与其这样,那还不如一开始就跟他们来个硬碰硬,况且我觉得有晓斌在,硬碰硬的话我们赢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晓斌听后笑嘻嘻地道:“交给我们吧,拼近战我们也很擅长啊。”

“好,一切小心。”

白灵依说道:“流儿,我觉得五对五团体赛的时候我们还可以按照对战海旗学院时的战术来进行,你和玲玲在场下继续观察他们,如何?”

“好,听你的,那我和玲玲就继续留在场下,如果发现他们有什么杀手锏的话,我们再制定其应对的办法。”

整个战术安排的过程非常顺利,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他们现在极其相信狄子默,毫无疑问,狄子默已经成为了这个小团队的主心骨,就连昔日无比骄傲自大的周江成现在对他都是百依百随,况且他自己也觉得这些人之中恐怕只有狄子默能完全胜任起队长这个职位了,因为从狄子默以往的种种表现就可以看出,不管是在思想与心态上都要成熟和稳重得多,而他唯一让白灵依六人担心的就是其体内的第二个人格狄子炼,不过好在已经被彭荫墨龙帝进行了封印,一年半载是肯定出不来的。要说目前谁的战斗力最高,那肯定是非狄子默莫属,正如当初墨威所说的一样,狄子默已经将八极玄雷斗法与自己的异能术融会贯通了,实力有了质的飞跃,论一对一单挑的话,狄子默是完全不怕关哲等人的。虽说白灵依的战斗力也很高,尤其是她的第二异能术灵龙吞的攻击力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但在灵活这方面上她就逊色了许多,面对强攻类型的对手就很容易吃亏。

...

“好,那就先这么定了。走吧,我们去吃饭。”

狄子默七人刚出了房间后就与乔杜七人碰了个正着,十四个人面面相觑,乔杜这时上前一步:“你们是要去吃饭吗?”

狄子默“嗯”了一声。

乔杜看了他一眼:“那咱们一起吃吧,正好我也想和你聊聊。”还没等狄子默回答他便已经转身离去。

“默,咱们去不去?”

狄子默笑了一下:“去,为什么不去?”随后他们便跟着乔杜等人一起进入了升降梯,里面的空间也不算小,但十四个人同时站在里面难免会有点挤,并且气氛还有一些尴尬,每一个人都默不作声。

高级酒店就是不一般,和那些普通的小酒店比简直就是千差万别,这里不仅食品种类繁多,而且环境也很是干净和惬意。

十四个人围坐在一张大桌子前,白灵依很自然的夹了一片蔬菜放在了狄子默的碗里,柔声道:“多吃点绿色蔬菜对身体好。”

幽煜裔看见这一幕后立马向沐寒汐说道:“我也想吃那个。”

沐寒汐白了他一眼:“自己夹去。”

“呃...”

乔杜到现在连一口饭都没有吃,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注视着白灵依和狄子默,之前都没怎么注意,他今天才发现这个白发女孩真的好美,有一种难以形容的仙气,亮白色的发丝掺杂着一缕银色,很自然的披散在脑后。有那么一瞬间,乔杜竟感觉白灵依和狄子默在一起时很是般配。

狄子默自然注意到了他的目光,放下了手中的筷子缓缓说道:“你不是想和我聊聊吗?聊吧。”

乔杜坐直了身体,问道:“你们想好怎么对付蓝梦学院了吗?”

“嗯,我们刚刚已经制定好战术了。”

“那就好,我很期待你们的表现,只可惜我们没办法教训那几个傲慢的混蛋了,不过我相信,论教训的话,你们也一定可以,对吧?”

乔杜的话一语双关,言外之意就是指他们自己绝对有可以打败关哲等人的实力,然后反问狄子默等人应该也是有这个实力的吧?

狄子默听后笑了一声:“当然。”

乔杜也淡淡一笑:“好,那我们就等着你们的好消息了。对了,我没猜错的话,和海旗学院对战的时候,你那化为雷电光球的能力想来也是给我准备的一份大礼吧?”

狄子默没什么好隐瞒的,再说都已经用出来了,别人又不是瞎子。

“没错。”

乔杜脸上的笑容更浓了:“很强大,破坏力也很是惊人,只可惜你把它暴露的太早了。你用出这个能力的时候也确实把我给吓了一跳,但是,我现在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就算是你的雷电光球,也不一定能赢得了我的第三异能术。”

狄子默表情平静,没有一丝的情绪波动:“我本来也没指望用雷冲就可以把你击败,既然你能说出这么自信的话我相信你对自己的第三异能术也有着一定的把握,你说打不过就打不过吧,不过...”

听到“不过”这两个字后,乔杜眉头微微一皱。

“我给你准备的大礼可不止这一个哦。”

说完后狄子默眼含深意地看了一眼他的伙伴们,幽煜裔冲乔杜露出了一种极为不屑的表情,沐寒汐也是“扑哧”一笑,就连苏玲玲都轻哼了一声,两眼恶狠狠的盯着杵绍鹏,从未离开过。

看着狄子默七人的神态反应,乔杜突然感到了一丝不安,他才想起狄子默可是有三位非常了不起的伙伴啊。身属冥族的幽煜裔,海族的沐寒汐,还有一位甚至是龙族的,那就是白灵依,身体里流淌着的异族血脉可谓是一个比一个强大,每一个人的天赋和实力都不在狄子默之下,恐怕整个恒华学院的人之中,也只有乔杜的天赋能与狄子默等人有的一拼了,毕竟被赋予了幽灵之躯,并且成为下一任幽王继承者的乔杜其实力是摆在所有人面前的。

要知道,由古至今能在九岁就突破到异能尊境界的乔杜可是第一位,等他将来修为有成,整个幽族的地位也会一步登天,但他影响的可不仅仅只是一个幽族这么简单,毫不夸张的说,他影响的是整个异能大陆。乔杜在今时今日所创造出的奇迹也为异能大陆做出了不小的贡献,这是一个有着重大意义的里程碑,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未来还会有像乔杜一样的天才接连出现,那将会是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异能大陆在进化,异能星在进化,受益的自然是生存在这个世界中的人类和异族人,甚至是异灵兽和魔灵兽。

乔杜为什么能在九岁突破到异能尊?是因为他自身的天赋与付出了足够的努力才换来的吗?或许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因素是这样的,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异能星的创生能量在增强,其异能大陆的天地灵气也就会变的更加旺盛与充沛,至于异能星的创生能量为什么会增强,我们无从得知,也许是因为它自身已经突破到更高层次,可以容纳更多的力量来填充自己,所以开始自行吸收宇宙中的强大力量。当然,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人为...

整场饭局乔杜七人都在受着狄子默七人的气息压制,最难受的自然是杵绍鹏、凌宇嘉、黎郑、含雪、孙子瑗和夏欣六人了,只是平平常常的一起吃个饭他们都会被狄子默等人的异族血脉所震慑。

乔杜这时向杵绍鹏使了个眼色,杵绍鹏轻轻点了下头,倒了一杯啤酒缓步来到了苏玲玲跟前,满脸的笑容。

苏玲玲冷声道:“干嘛?”

杵绍鹏挠了挠头:“哪个,我是来向你道歉的,那天都是因为我的情绪太激动了所以才说出了那样难听的话,一定很伤你的自尊吧?我知道是我错了,这几天我也一直在狠狠的谴责自己,今天咱们难得能坐在一起吃饭,说什么我也得向你好好的道个歉。这不,我立马就来兴师问罪,这杯酒我就先自罚了,不祈求可以得到你的原谅,只是想让你看到我的真心忏悔,干了!”说完,他直接高举手中的啤酒杯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最后竟然真的一口气给喝完了。

乔杜的脸色好看了一些,虽然嘴上说杵绍鹏的事与他无关,但他怎么会真的不管杵绍鹏呢,再怎么说也是要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友啊,而且又身为他们的队长,肯定得帮助自己的伙伴解决问题。其实他约狄子默一起吃饭,除了是真的想要聊聊之外,更大的原因还是想要解决杵绍鹏与苏玲玲之间的矛盾。

honghuang.org